父女之間應該保持怎樣的距離才合適

時間 2021-05-04 06:15:35

1樓:匿名使用者

父女之間的距離其實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太親近了對於女兒今後的發展不太好,太疏遠了又容易讓女兒沒有那種安全感。但是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乙個度,都要有乙個可以衡量的標準,這是大家都比較公認的乙個原則。

就比如我們以前和最近看到的幾個例子,首先來說乙個明星,那就是張亮。張亮最近在某一檔節目當中說出了乙個觀點,就是不要跟自己的女兒隨意的親吻,因為這樣做會讓女兒覺得與男孩兒親吻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影響到他們後來的婚戀觀。

這個觀點我還是比較認同的,如果是小的時候,其實親吻幾次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一旦孩子長大了,已經有了自己的人生觀和價值觀的形成,這時候如果繼續肆無忌憚的親吻,就是一種罪過了。

再就是吳尊,當初在爸爸回來了這個節目當中給女兒洗澡,也是引起了一陣熱議。有很多人覺得吳尊不應該這樣去給孩子洗澡,因為這是對孩子的一種變相傷害。畢竟在拍攝的過程當中,一切都是面向鏡頭的,即便是打了馬賽克,也是極其不妥的,這應該也是一種比較正確的觀點吧。

還有就是最近發生的一起事件,一位男子在火車上撩起衣服來親吻撫摸自己的女兒,而自己的女兒其實是在極力抗拒這件事情。這其實就根本不用怎樣去判斷了,這種行為的確是非常不妥的,因為違背了女兒的意願,而這位男子很有可能是精神上面存在一些什麼疾病,所以才做出這樣的病態的事情。

總之在與女兒相處的過程當中,距離感必須是要保持的,一旦超出了必要的限度,可能就會對女兒今後的生活造成非常巨大的負面影響,所以做父親的一定要小心謹慎啊。

2樓:小軒在不在啊

父女之間我個人感覺不能過於的親密,首先自己的私事肯定還是得跟媽媽講,而且對於找男朋友啊什麼的父親的思想跟母親的差距還是很大的。

3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就保持正常關係就好啦,父親在和女兒相處的時候,也要注意分寸,要有乙個度,最好不要越界才是,比如進女兒房門的時候,一定要敲門什麼的。

4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雖然說父女之間本身是比較親密的,但是當女孩子長大之後,父親還是有保持一定的距離的,比如在家要注意一下自身的形象,不要赤膊之類。

5樓:擊殺小蛋蛋

父女之間我覺得應該保持一種朋友的關係吧,而我覺得父親是孩子最好的老師。你一定要好好的教育好孩子。一定要陪伴著孩子。

6樓:bombasti流蘇

我認為婦女之間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至少很多親密動作是不能做的,很多的女生的私事也是不能跟父親講的。

7樓:蕎哈哈

就是女孩子到了一定的年齡就要學會和爸爸有一定的距離感,爸爸也不要經常去偷親女兒,而且有的時候還要有隱私的。

8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父女關係一定要保持好一定的距離,而且女兒慢慢長大了,父親也一定要懂得尊重女兒的隱私,平時可以和女兒多說話,開開玩笑。

9樓:邢莫

父女之間呢,可以親密接觸也可以正常的交流,但是呢,不能超越了道德底線,畢竟男女有別,即使父女之間也應該保持這樣的理智。

10樓:微光向晚

我覺得就正常相處模式就好,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和老爸說,但是還是要注意分寸。

姨父和侄女,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嗎

阿狗的姐姐 我覺得你的姨夫可能對你有點誤會 從你和他對視線他趕緊轉移來看他似乎認為你想和她發生點什麼 或者你喜歡上她畢竟都長成個女人了 還主動兩個人單獨相處去和他打鬧嬉戲還是保持點距離好 就算沒有那個意思 兩個人這樣親密被別人看到也會閒言閒語 這個別人沒有辦法怎麼說的。其實你是喜歡你的那個姨父的。你...

應該怎樣保持良好的心態

舒心文件 相信自己獨一無二 要想保持自己的本色,必須樹立正確的心態,正確的認識和了解自己,尊重和信任自己,喜歡喝愛護自己。你可能會說,我長得不好看,沒有什麼特長,沒有背景 但你應該明白,你要做的不是別人,你的人生使命不是模仿別人,你要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對待不公正的批評報之一笑 學會自我解嘲 人的一...

有男朋友的女生應怎樣和男性朋友保持距離

桃李滿天下他爹 基本上每乙個女生都有自己比較要好的異性朋友,這樣的朋友有的時候在自己遇到問題的時候能跟他們一起討論也是一件比較開心的事情,如果說這個女生自己沒有男朋友的話,那麼對於她來說不管跟異性朋友之間的距離有多麼的近,也並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可是如果自己一旦有了男朋友之後就一定要注意了。很多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