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貨車營運證多少時間可以拿到證了

時間 2021-05-04 05:47:52

1樓:娛樂

辦理貨車營運證需要2天時間可以拿到證。

辦理貨車營運證辦理流程:

(1)去工商局辦理個體戶名稱預先核准通知。

(2)辦理道路經營許可。

(3)領取工商營業執。

(4)去稅務機關領取稅務登記。

(5)車輛到車管所上。

(6)領取營運證。

所需資料:

第一種初次辦理所需資料:

(1)負責人身份證明,經辦人的身份證明和委託書。

(2)《道路貨物運輸經營申請表。

(3)聘用或擬聘用駕駛員的機動車駕駛證、從業資格證及其影印。

(4)機動車輛行駛證、車輛檢測合格證明影印件;擬投入運輸車輛的承諾書,承諾書應當包括車輛數量、型別、技術效能、投入時間等。

(5)安全生產管理制度文。

(6)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材料。

第二種營運證過戶需要的資料:

(1)目標公司執照、道路運輸許可證。

(2)現公司的執照、道路運輸許可。

(3)登記證書、行駛證、照。

(4)過戶申請表、委託書、經辦人身份,公章。

2樓:

哈爾濱雙城區二手車營運證沒半個月拿不到手

3樓:一尾魚的海

辦理貨車營運證需要2天時間。

辦理貨車營運證辦理流程:

1、去工商局辦理個體戶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辦理道路經營許可證;

3、領取工商營業執照;

4、去稅務機關領取稅務登記證;

5、車輛到車管所上牌;

6、領取營運證。

4樓:德克賽斯做得到嗎

我們在北京買的車目前已經六個月了還沒下來!真是不知道怎麼回事?

5樓:你的微笑

辦理貨車營運證需要2天時間可以拿到證。來「道上」獲取更多最新最有價值的資訊吧

6樓:來自清涼山清淨的粉海棠

差不多2天的時間就可以拿到證了。「道上」司機介紹營運證申請條件: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年齡不超過60周歲;掌握相關道路貨物運輸法規、機動車維修和貨物裝載保管基本知識;經考試合格,取得相應的從業資格證件。

貨車營運證要多少錢,辦理貨車營運證多少時間可以拿到證了。

辦理貨車營運證需要辦理的程式是 1 工商辦理個體戶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辦理道路經營許可證 3 領取工商營業執照 4 領取稅務登記證 5 車輛到車管所上牌 外地車過戶到工商所核准的個體戶名稱 6 領取營運證。如何申請辦理道路貨運證 看完這個帖子,你就知道如何申請辦理道路貨運證了!1 經批准開業並核...

貨車營運證年審需要的證件,營運證年審須要什麼手續

貨車營運證年審需要的證件及步驟如下 1 營運證的年審流程並不複雜,車主先到交通運管部門綜合性能檢測站進行車輛綜合檢測,按期二級維護並蓋章 2 保險單,營運證和行駛證到車籍地運管所填寫年審表留下以上資料原件和證件的影印件,運管所會開出營運證待理證,15天左右車主朋友就可以去運管所領取證了 3 如果車主...

自用小型貨車需要辦理營運證嗎,自用小型貨車需要辦理營運證嗎 15

途虎話養車 躲不掉的。因為現在的法規就是這樣規定的,你買了車之後用於生意,給客人送貨,就是屬於 參與了經營 就必須辦理營運證。 廣州貨車專賣 要的,不辦的話被抓住的話照樣罰款的。營運證又稱道路運輸證,顧名思義只要是道路運輸都得辦理道路運輸證了。什麼自用不用辦之類的話都是扯淡,站著說話不腰疼的,我就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