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石場爆破時,點燃導火線後工人要在爆破前轉移到400m外的安全區域。導火線燃燒的速度是1cm

時間 2021-05-04 05:45:27

1樓:匿名使用者

1cm=0.01m

解:設導火線x公尺

x÷0.01>400÷5

100x>40000÷500

x>0.8

答:導火線至少為0.8公尺。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不完整,請補充完整。

3樓:棒棒糖

設需要導火線x厘公尺,則

x/1*5=400

x=80厘公尺

導火線至少要80厘公尺

4樓:匿名使用者

採石場爆破時,點燃導火線後工人要在爆破前轉移到400m外的安全區域。導火線燃燒速度是1cm/s,工人轉移的速度是5m/s,導火線要大於多少公尺?(要用不等式解)

設導火索xcm

有400/5 < x/1

得x>80cm

即導火索不得少於0.8公尺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設引火線至少需要x厘公尺長,由於要在爆破前轉移到400公尺以外的安全地區,引火線燃燒速度是1.2cm/秒,人離開的速度是5公尺/秒.根據時間相同可以列出方程 400/5> x/1.

2,解方程即可求解. 解答:解:設引火線至少需要x厘公尺長, 依題意得 400/5>x/1.

2, 解之得x>200/3, 答:引火線至少需要200/3厘公尺長/

6樓:暴怒的白貓

x/0.01>400/5,絕對正確,望採納

採石場爆破時,點燃導火索後工人要在爆破會前轉移至400m外的安全區域,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需要至少x厘公尺長,引火線火線的燃燒速度被轉移到乙個安全的位置,遠離400公尺爆破前,1.2厘公尺/ s的引用,留下5公尺/秒的速度。

同樣可以根據時間等式可以解決400/5> x/1.2,求解方程列出。

解決方案:解決方案:讓我們引火線至少需要x厘公尺長,每乙個問題

400/5 x/1.2,則

解決方案的有x> 200/3,

a:引火線需要至少200/3厘公尺長/

8樓:supper超

分析:設引火線至少需要x厘公尺長,由於要在爆破前轉移到400公尺以外的安全地區,引火線燃燒速度是1.2cm/秒,人離開的速度是5公尺/秒.根據時間相同可以列出方程 400/5> x/1.

2,解方程即可求解.

解答:解:設引火線至少需要x厘公尺長,

依題意得

400/5>x/1.2,

解之得x>200/3,

答:引火線至少需要200/3厘公尺長/

採石場粉塵治理,一家廠家來大神們幫幫忙

和帆環境工程 您好樓主 採石場粉塵事可以治理的。您是室內還是室外。多大的面積。您是要改善工況還是過環評。這些條件都是您要告訴我的。我才能給您乙個準確的答覆。做大型的粉塵處理可以用布袋除塵器。如果事小型的石材加工廠可以用濕式除塵器。都能治理石材加工產生的粉塵。布袋除塵器 博泰礦山安全科技 露天採石場的...

刺客信條大革命法蘭西亞德採石場地下帽子和神器各差但地圖上沒顯示還有我解謎做完蘇傑的劍也沒解

把地下的區域逐個逛一遍,有好幾個地圖上本身不顯示,要自己走近才顯示。那個蘇傑最後還要回到教堂二樓那個地方然後根據地圖給出的地點前去解鎖,建議得到後升級一下提升閃光特效 酸辣青梅汁 哭了,我真的只想花十分鐘 找完 趕快看6級的!結果找了兩小時,不知道小夥伴有沒有找到啊,嘻嘻,點開地圖,在圖示p 從d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