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鯊和藍鯨那個更兇猛

時間 2021-05-04 05:15:04

1樓:小小新手

這個沒法比較啊....如果說兇猛程度,那必然是大白鯊,畢竟是大型掠食者嘛,而且攻擊性很強。

然而藍鯨同樣不差,鯨系生物在海洋基本處於霸主地位,體型巨大,雖然主要吃魚蝦,但一般的魚類都不會去惹它。

好比動物界的獅子和大象,獅子很兇猛,但非特殊情況它絕不會去惹大象,大象吃素,但也會對入侵者兇猛攻擊。

這個就看你從哪個方面評判了~~都有理~~只是角度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藍鯨體型特別大啊 大白鯊也不能攻擊他啊 不存在誰比較厲害吧 不過說到攻擊性的話 還是大白鯊了 要說厲害的還是虎鯨!!!

3樓:北海巨妖

大白鯊厲害,因為藍鯨打不過鯊魚

4樓:武聖飛熊姜太公

藍鯨乾掉巨齒鯊都沒有問題,至於大白被虎鯨秒,乙個成年雄藍鯨可以挑一群虎鯨。

大白鯊吃人嗎,為什麼大白鯊會吃人

兟我想你了 其實動物對人類是友好的,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傷害人類的。他們對人類,做的只是防禦措施。 君立於朝堂 不吃人的 因為人不在大白鯊的食譜裡,除非大白鯊特別餓,或者好奇咬一口 為什麼大白鯊會吃人 種馳樂正雪珊 鯊魚不吃人,人類的肉對鯊魚來說很難吃,但是要咬過了才知道,它咬一口嚐到不好吃就走了,然後...

大白鯊吃什麼,觀賞魚大白鯊吃什麼

慕連枝沃俏 大白鯊吃食各種小魚 魚肉 小蝦,落水昆蟲,蚯蚓,螺肉,一些高蛋白飼料。白鯊游動優雅,捕食兇猛。性格方面,有一點膽小,但是時間久了就完全沒了,可以手摸。一般以活食為好。我的白鯊基本不吃死魚,活魚掙扎越厲害,它抓的越厲害,它咬一下,要是魚不怎麼反抗,往往會吐出來。但是飢餓的時候就另當別論。為...

大白鯊與灣鱷哪個厲害,灣鱷 大白鯊 虎鯨誰厲害

傳奇哥斯拉 體型對比。成年灣鱷最大體長7米,體重超過1.6噸,成年大白鯊體長6.5米,體重3200公斤,大白鯊中的代表是深藍,體長6.1米,重達2.5噸,灣鱷中的代表是kalia,體長7米,重達2噸,體型方面,大白鯊優於灣鱷。速度對比。灣鱷是爬行動物,它的游泳速度是30km h,但大白鯊是真正的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