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單機RPG遊戲,要有寵物培養系統

時間 2021-05-04 05: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怒龍戰記

寵物有9個系,天使,火,土,風,冰,雷,魔獸,小魔獸,戰士獸,普通寵物,其中天使系最強,普通寵物系最弱,除了普通寵物,每個系都有各自的技能,而且可以帶裝備,另外還加了特殊寵物裝備,城市傳送石,冒險地傳送石,遊戲的探險模式,在地圖上尋寶,很多隱藏任務,等等啊,每種怪物都有機率出自己的寵物蛋,boss也有機率出自己的寵物蛋,還有超多發光裝備,很炫的哦,技能很炫的,還有轉職系統,遊戲剛上來是初學者,打到轉職證明可以轉成很多職業,目前職業有牧師,法師,劍士,魔劍士。其中牧師最強的。 高階**都是帶技能的,不要只是枯燥練級,新加的地圖探險模式在地圖上多轉轉也能得到經驗,要找經驗丹,經驗丹無處不在,越高階的地圖,經驗丹越好,呵呵,不過還是以打怪為主啊。

還加了很多神獸啊,例如六翼天使,各個元素精靈。 轉職前請卸下裝備和召回寵物。 魔幻型網遊的單機遊戲,超豐富寵物神獸系統,超炫發光神器,人物二轉系統,釣魚場系統,打禮包系統,挑戰boss系統,賭博系統和傳送系統。

這個是單機,蠻好玩的

2樓:手機使用者

徘徊於各種網遊遊戲的海洋中 知道我遇見了 問。道就此 安營紮寨了!

3樓:

我是喜歡玩動作和角色的 現在就這幾個好 (問~檤)

有沒有什麼大型rpg單機遊戲,類似魔域那樣帶寵物的,寵物可以公升級打怪的,不要回合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地牢圍攻2有冰元素等寵物,可以用打出的裝備餵養,有攻有防,玩著不錯。

落銀城 可以召喚,可以通過加屬性點提高各類能力。

洛基 諸神黃昏 可以把打出的裝備祭祀給自己的神,提高自己各類屬性。

暗黑破壞神2的死靈法師可以召喚很多骷髏幫自己打怪。

5樓:匿名使用者

火炬之光,雙星物語2

求PC經典耐玩的日本單機RPG遊戲

空之軌跡系列確實經典,不過最近我發現了一款國產遊戲還不錯,不知道玩過沒有?三國立志傳3 戰鬥方式與空之軌跡一樣 戰棋回合制 劇情還算豐富,主任務 支線任務 隱藏任務 遊戲比較惡搞,人物都是 q版大腦袋人,劉備戴著兔耳朵 遊戲畫面完全看不到鋸齒。人物畫面做的大幅度提升 跟同系列1 2比較 人物與背景畫...

求PC單機版的日本武士遊戲,RPG型別的

rpg的日本戰國遊戲還真不好找,可以玩玩無雙系列,還有太閣 信長等等 純rpg少之又少 就算鬼武者 鬼泣也不是純rpg 您好!無雙大蛇這遊戲還不錯 裝個ps模擬器,玩真說侍魂武士道列傳吧。 荊北彭柔淑 您好!無雙大蛇這遊戲還不錯 打字不易,採納哦!求幾個pc上好玩的日本武士遊戲 鬼武者,真戰國無雙 ...

幾個PC上的RPG遊戲,推薦幾個PC上的RPG遊戲

李南洲 如果說戰棋的話 我認為太閣立志傳5是一款非常不錯的遊戲,裡面有很多的職業可以選擇,商人,歌姬,武士,海賊,忍者.十分豐富,可以說是rpg,同樣是策略經營的遊戲。樓主大人可以嘗試一下,一款十分經典的遊戲。那麼正統的rpg回合制的遊戲可以玩一下以下游戲 勇者鬥惡龍 系列 這個遊戲真的很經典,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