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鯊機箱用AMD FX6200和gtx1050ti散熱怎麼樣

時間 2021-09-13 07:22:02

1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不一定要大,但要足夠的寬度,這樣就可以方便安裝高度大的大型塔式散熱器。

f6200\6350是125w功耗cpu,頻率3.8g,睿頻4.1g,功耗較大,你也可以選擇低功耗的fx6300 95w,頻率3.

5,睿頻4.1g,效能比fx6200要低一點。

通常fx6200這樣125w功耗cpu,最低搭配玄冰300 ,這樣三熱管以上的散熱器就可以壓制,最好是選擇玄冰400 四熱管散熱器。

顯示卡gtx1050ti屬於高階裡面的中端級別顯示卡,fx6200帶gtx1050ti,有點勉強了,如果是用fx8300 八核帶動,就平衡了。

另外gtx1050ti顯示卡價效比並不高,算價效比很低的顯示卡,建議採用同樣**的rx470d,效能強30%。

或者你fx6200 六核搭配gtx1050,這個價效比高,有接近gtx1050ti 85%的效能,

2樓:怪獸別跑

可以。cpu要用九州玄冰400,前後兩風扇形成空氣對流就好了。

想玩水冷耍,要上四百以上才有點用,三百以下有風冷大霜塔。

大白鯊吃人嗎,為什麼大白鯊會吃人

兟我想你了 其實動物對人類是友好的,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傷害人類的。他們對人類,做的只是防禦措施。 君立於朝堂 不吃人的 因為人不在大白鯊的食譜裡,除非大白鯊特別餓,或者好奇咬一口 為什麼大白鯊會吃人 種馳樂正雪珊 鯊魚不吃人,人類的肉對鯊魚來說很難吃,但是要咬過了才知道,它咬一口嚐到不好吃就走了,然後...

大白鯊吃什麼,觀賞魚大白鯊吃什麼

慕連枝沃俏 大白鯊吃食各種小魚 魚肉 小蝦,落水昆蟲,蚯蚓,螺肉,一些高蛋白飼料。白鯊游動優雅,捕食兇猛。性格方面,有一點膽小,但是時間久了就完全沒了,可以手摸。一般以活食為好。我的白鯊基本不吃死魚,活魚掙扎越厲害,它抓的越厲害,它咬一下,要是魚不怎麼反抗,往往會吐出來。但是飢餓的時候就另當別論。為...

大白鯊與灣鱷哪個厲害,灣鱷 大白鯊 虎鯨誰厲害

傳奇哥斯拉 體型對比。成年灣鱷最大體長7米,體重超過1.6噸,成年大白鯊體長6.5米,體重3200公斤,大白鯊中的代表是深藍,體長6.1米,重達2.5噸,灣鱷中的代表是kalia,體長7米,重達2噸,體型方面,大白鯊優於灣鱷。速度對比。灣鱷是爬行動物,它的游泳速度是30km h,但大白鯊是真正的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