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電纜企業是哪十家,國內電線電纜廠排名前十的是哪些

時間 2021-05-04 03:05:56

1樓:愛傑的橙子

遠東控股集團****

公司亨通集團公司

山東齊星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寶勝集團****

德爾福派克電氣系統****

萬達集團股份有限

江蘇上上電纜集團****

東莞華新電線電纜****

銅陵精達銅材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無錫江南電纜****

中國是世界上最大電線電纜生產國,全球名列第一的年7000億的產值。電線電纜產業發展迅速,對工業經濟的支撐作用日益明顯。

根據資料顯示,近十幾年來,電線電纜行業產值年均增長達15%以上,受去年金融危機影響減緩了電線電纜高速增長,一些新興產業如多晶矽等投資過熱,對線纜行業重複建設也敲響了警鐘,行業轉型公升級勢在必行。

2樓:姜皓微

遠東控股集團****。

寶勝集團****。

上上電纜集團****。

亨通集團公司。

浙江萬馬集團。

電纜****。

無錫江南電纜****。

型號    名稱    適用範圍

vv vlv    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敷設在室內、隧道及管道中,電纜不能承受壓力和機械外力作用。

vv22 vlv22    聚氯乙烯絕緣鋼帶鎧裝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敷設在室內、隧道及直埋土壤中,電纜能承受壓力和其他外力作用。

vv32 vlv32    聚氯乙烯絕緣細鋼絲鎧裝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敷設在室內、礦井中,水中,電纜能承受相當的拉力。

vv42 vlv42    聚氯乙烯絕緣粗鋼絲鎧裝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敷設在豎井、水下等垂直場合,能承受相當的軸向拉力。

zr-vv zr-vlv    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阻燃電力電纜    敷設在室內、隧道及管道中,電纜不能承受壓力和機械外力作用。

zr-vv22 zr-vlv22    聚氯乙烯絕緣鋼帶鎧裝聚氯乙烯護套阻燃電力電纜    敷設在室內、隧道及直埋土壤中,電纜能承受壓力和其他外力作用。

zr-vv32 zr-vlv32    聚氯乙烯絕緣細鋼絲鎧裝聚氯乙烯護套阻燃電力電纜    敷設在室內、礦井中,水中,電纜能承受相當的拉力。

zr-vv42 zr-vlv42    聚氯乙烯絕緣粗鋼絲鎧裝聚氯乙烯護套阻燃電力電纜    敷設在豎井,水下等垂直場合,能承受上相當的軸向拉力。

國內電線電纜廠排名前十的是哪些

3樓:淺渡

第一,上上電

bai纜。

第二,遠東電du纜。

第三,特變zhi電工。

第四,民

dao興電工。

第五,正泰專電纜屬。

第六,陽谷電纜集團。

第七,齊魯電纜****。

第八,德力西電氣。

第九,熊貓電纜。

第十,寶勝電纜。

以上品牌普遍應用於國內及國際上的重大專案工程設計中。

4樓:匿名使用者

遠東電纜,國內電線電纜行業排行第一獲得的全國首個產品質量獎,品牌價值:735.66億元,以宜興為基地,布局全國業務網路;產品遠銷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行業排行第一

5樓:越磨越光芒

這個還真的沒有關注過你可以去建材網檢視一下,

6樓:河南華東電纜廠

知道的是,河南華東電纜就很不錯。

可以找華東電纜問問,正規大廠家,國標全項保檢測,而且廠家直銷,全國發貨,該有的資質一應俱全,也省心!

中國電線電纜十大品牌排名?

7樓:dani海格

中國電線電纜十大品牌推薦:遠東電纜 、熊貓電線panda 、民興電纜 、上上電纜 、寶勝bs 、金龍羽 、南洋電纜 、珠江電纜 、桂林國際線纜 、太陽sun 。

1、遠東電纜 

遠東電纜****前身建立於2023年,地處長三角經濟圈中心的千年陶都宜興市,是中國規模最大的電線電纜製造企業,遠東智慧型能源股份****全資子公司。

2、熊貓電線panda 

上海熊貓線纜股份****始創於2023年,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名牌,專業從事各種塑料絕緣電線電纜及橡塑製品的生產、銷售的現代化企業。

3、民興電纜 

東莞市民興電纜****電線電纜十大品牌,始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專業生產各類電纜電線集研發、製造、銷售、服務的大型現代化企業。

4、上上電纜 

江蘇上上電纜集團建立於2023年,建立於2023年,江蘇名牌產品,全球大型線纜製造商,專注於電線電纜產品研發、製造和服務的大型企業。

5、寶勝bs 

寶勝集團****,成立於2023年,隸屬於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旗下,上市公司,集電線電纜及系統、電工電氣、伺服系統、工業機械人、物流服務以及光伏電站的建設和運營為一體高新技術企業。

6、金龍羽 

金龍羽集團股份****,電線電纜十大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專業生產高/低壓電纜電線系列產品的企業。

7、南洋電纜 

南洋電纜集團****,始於2023年,上海名牌產品,以電線電纜研發、製造、銷售為主業,以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酒店服務等為拓展事業的多元化現代企業。

8、珠江電纜 

廣州市珠江電纜集團****(花城),是一家:生產、製造、加工,為一體化的電線電纜製造銷售私營企業:註冊商標為「花城」品牌。

公司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廣清高速與北二環交界處,鄰近新白雲國際機場。公司擁有現代工業化的生產基地、電線電纜專用製造和檢測裝置、生產管理人員及成熟的生產技術。

9、桂林國際線纜 

桂林國際電線電纜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廣西最大規模的電線電纜生產企業,擁有自營進、出口權。其前身是桂林電線廠,始建於2023年;2023年集團公司成為中國第一批(50家)在國外(澳大利亞)獨資建(電線電纜)廠的,集科、工、貿一體化的外向型企業。

10、太陽sun 

福建南平太陽電纜股份****,建立於2023年,福建省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專業從事電線電纜的研發和生產的上市公司。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電纜品牌排名都有變化,我們可以參考中國電纜2019十大品牌 :

1、寶勝電纜(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寶勝集團建立於2023年);

2、遠東電纜(中國名牌,遠東電纜****,十佳電線/電纜品牌);

3、上上電纜(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江蘇上上電纜集團);

4、津虹電纜 (央視上榜品牌,天津老字型大小電纜,原天津電纜總廠,成立於2023年,十佳電線/電纜品牌);

5、亨通電纜(亨通集團成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6、金龍羽(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金龍羽集團****);

7、奔達康(奔達康集團,一線品牌/牌子,十佳電線/電纜品牌);

8、熊貓電纜(著名商標,上海塑膠線廠****,十佳電線/電纜品牌);

9、五彩-江南(江蘇省名牌產品,中國名牌,無錫江南電纜****);

10、日輝-陽谷(中國馳名商標,山東陽谷電纜集團****始建於2023年)

9樓:區國英覃丙

2012中國電線電纜十大品牌

根據《中國機械500強研究報告》和全國知名行業**評比,依然採用世界企業實驗室(world

company

lab)按國際慣例設計的企業競爭力評測模型(cva),對企業的收入、利潤等資料進行綜合分析研究。

2023年中國電線電纜十大品牌排行榜

1勝華電纜

2遠東電纜

3華星電纜

4滬安集團

5寶勝電纜

6上上電纜

7江淮電纜

8新亞特電纜

9綠寶電纜

10亨通光電

10樓:淺渡

第一,上上電纜。

第二,遠東電纜。

第三,特變電工。

第四,民興電工。

第五,正泰電纜。

第六,陽谷電纜集團。

第七,齊魯電纜****。

第八,德力西電氣。

第九,熊貓電纜。

第十,寶勝電纜。

以上品牌普遍應用於國內及國際上的重大專案工程設計中。

11樓:包子哥哥

2023年國家電網中標企業名單:

企業名稱                                   中標包數

江蘇上上電纜集團****          77杭州電纜股份****                69山東泰開電纜****                68無錫市曙光電纜****            64江蘇亨通電力電纜****        63寶勝科技創新股份****        61江蘇中煤電纜****              61浙江晨光電纜股份****       53江蘇中天科技股份****      52

無錫江南電纜****             50

12樓:錄音機和紙

遠東 熊貓 上上 特變 寶勝 金盃電 民興

正泰 德力西 金龍羽

排名不分先後

13樓:小肉團王子

電線電纜十大品牌有:1、遠東電纜;

2、熊貓電線;3、金盃電纜;4、上上電纜;5、民興電工;6、德力西電氣;7、起帆電纜;8、正泰chnt;9、飛雕;10、金龍翔;

這裡面品牌歷史比較久的是金盃電纜,成立於新中國成立初期,到如今66年了,一直致力於電纜電線生產製造,是中南部較大的電纜生產企業,

14樓:灰大狼大哥哥

沒有江南電纜在裡面的十大品牌算是十大品牌嗎?前面全是拖

15樓:黃河線纜

可以了解下黃河線纜,40多年的老品牌

16樓:啾啾啾蕎芥

今晚上最早想還挺多的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揚帆,人民,漢光,還有乙個寶勝,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遠東 遠東電纜****

始於2023年,遠東控股集團旗下的子公司,國內電線電纜企業上市公司之一。

第二名:寶勝 寶勝集團****

成立於2023年,江蘇省重點企業集團,上市公司。

第三名:金盃 金盃電工衡陽電纜****

始於2023年,金盃電工旗下全資子公司,國內成立較早的電纜企業,66年製造經驗,專注於電線電纜生產智造,高新技術企業,企業競爭力相當強。

第四名:上上 江蘇上上電纜集團****

建立於2023年,江蘇名牌產品,是電線電纜專業性生產企業,中國機械行業影響力品牌。

第五名:特變電工 特變電工股份****

始於2023年,新疆本土大型企業集團,經營範圍包括變壓器、電抗器、互感器、電線電纜及其他電氣機械器材的製造、銷售、檢修、安裝及**等。

第六名:德力西 德力西集團****

德力西集團旗下公司,合資企業,低壓電器行業知名品牌。

第七名:亨通光電 江蘇亨通光電股份****

上市公司,亨通集團****的核心企業之一,專業研發生產光纖光纜、光棒、各類光器件與光接入裝置。

第八名:熊貓 上海熊貓線纜股份****

上海名牌,從事各種塑料絕緣電線電纜及橡塑製品的生產/銷售,上海市私營企業百強。

第九名:勝華 上海勝華電纜(集團)****

始創於2023年,上海市大型民營企業。

第十名:民興 東莞市民興電纜****

始於2023年,廣東省名牌產品。

全國知名製藥企業,中國十大製藥企業分別是哪些啊?

據統計資料顯示,我國去年共開發西藥新藥327個品種 949個批號。山東魯抗 上海新亞等18個國有企業去年共開發了47個品種 76個批號的西藥,而上海強生 珠海聯邦等20個合資企業開發的西藥也達到34個品種 52個批號。這樣的新藥開發力度比以前明顯加大。國有企業方面 山東魯抗開發7個品種 8個批號,開...

中國十大名茶是哪十種,中國十大名茶分別是什麼?

龍井茶 茶中之美數龍井 龍井茶素有 色翠 香郁 味醇 形美 四絕之稱。碧螺春 洞庭碧螺春,茶香百里醉 碧螺春產於江蘇吳縣湖水相映 茶果間作的太湖洞庭山,兼有茶香果味之美。黃山毛峰 黃山毛峰產於中國安徽秀麗的黃山之中,成茶外形細嫩扁曲,多毫有峰,色澤油潤光滑 沖泡杯中霧氣輕繞頂,滋味醇甜,鮮香持久。君...

中國古代十大名劍是哪十大,中國古代十大名劍

皓凌 劍,古代兵器之一,屬於 短兵 素有 百兵之君 的美稱。我國在劍的製造和使用上,有著很悠久的歷史,古代十大名劍有 一 軒轅夏禹劍,聖道之劍。傳說是天界諸神賜於軒轅黃帝擊敗蚩尤的曠世神劍。二 湛瀘劍,劍身通體黑色 渾然無跡,是一把仁道之劍。歐冶子鑄成此劍時,不禁扶劍淚落,因他終於圓了自己畢生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