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律師,例如雙方買賣合同簽字和日期的落款那一項雙方籤的日期不一致能生效麼

時間 2021-05-04 01:08:20

1樓:濟南程律師

通常不影響合同的效力。因為判斷合同的有效性應依合同法及民法通則的規定認定,只要系合同各方真實意思表示且不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強制性規定的,就為有效合同。至於簽署日期不一致問題,不會影響到合同的效力,主要因為各方當事人簽署的時間可能存在不一致情況,在這種情況下,應以簽署日期在後的日期開始生效。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合同有效。根據《合同法》第52條的規定,只有在如下幾種情形下,才導致合同無效:1一方以欺詐,脅迫的手段訂立合同,損害國家利益;2惡意串通,損害國家,集體或者第三人利益;3以合法形式掩蓋非法目的;4損害社會公共利益;5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強制性規定。

綜上,您的情形不屬於上述任何一種,因此合同有效。事實上,很多合同都是異地簽訂的,一方在簽字之後用郵件的形式郵到對方處,對方再簽字,這樣簽字的時間就自然不一致啦。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結合具體的合同內容來看,一般應該是有效的。

縱橫法律網 代堂權律師

4樓:幸福沙漏

有效,合同生效日期應己最後簽字的日期為準.

5樓:中顧法律網大狀

日期一般不影響合同的效力,除非合同內有簽訂後幾天內怎麼樣怎麼樣之類的約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算作證據,受脅迫條件下所簽署任何非本人意願的書面檔案,一律不能作為證據。拍的照是數碼機拍的最好,物證鑑定會確定拍照日期。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縱橫法律網 嚴俊律師

8樓:濟南楊凱律師

合同依法成立,無禁止性規定,合同有效。

請教一下怎麼打架,律師好 請教一下在工廠一般打架派出所怎麼處理?

沒自信的表現,要從體格和心態上做改變。但是需要有毅力,如果這點去改變的毅力都沒有,那你也別想著怎麼打架了。體格 平時加強鍛鍊,增強體質。最好就是報武術或跆拳道的培訓班,堅持練兩年,一打三沒問題,人多打不過跑也沒問題。心態 俗話說軟的怕硬的 硬的怕狠的 狠的怕不要命的,一點沒錯。動起手來,指頭該掰斷就...

關於土地糾紛,請教壇裡律師諮詢一下

從法理上說,你佔用村裡所有的土地,並獲得利益,村裡可以要求你返還。現在村裡要收回,你就讓出吧。 也就是說,這個魚塘的土地使用權屬於集體土地。其實集體土地有沒有權屬證書不是關鍵,對使用權或者承包經營權的取得不以登記為要件,關鍵要看和村裡曾經有沒有過承包 使用手續。如果都沒有,即使使用了30年仍然得不到...

請教一下,如何讓自動朗讀文字,請教一下,如何讓WORD文件自動朗讀文字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開啟wps文字,單擊 特色應用 選項卡,找到 朗讀 功能,進行使用即可。以前也是按前述方法設定的,不過沒設過下面這步就有了朗讀按鈕和暫停按鈕。以上設定完成後,再執行word,工具 選單上就多了乙個 語音 命令。單擊此命令,即會開啟乙個 歡迎使用office語音識別 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