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知識離婚

時間 2021-05-03 21:34:57

1樓:騎驢飛黃河

對你有點不利,如果被他掌握了確切的證據,關於你準備和此男結婚的事,那他完全可能在離婚時說是你婚外情導致婚姻破裂,這樣你在法院都是被動的,無論是在調解中,還是在財產分割上,都會吃大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時間如果夠離婚要求 法律調節不成

是可以提出離婚的 如果對方有你和那個男人的證據.就不好了

3樓:方鑲桃

你幹嘛不先離婚再找男人,而非要先找男人再離婚??

難怪你老公纏著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呃- -。在現在的狀況來看,

你好象很沒理,不行。

因為,他跟你提只是跟你乙個人提,

而且你現在跟另外個男的了,

他反了會說你在外面有私情。

如果丈夫不是想和你離,好好溝通下過。

如果真是,但是是因為你外面有了個朋友,看不過去不離,那可以經過協商的。

5樓:淡端

離婚當然可以!一是協議離婚,而是訴訟離婚!顯然你們倆不可能協議了,到法院起訴,肯定能離得!

如果考慮到財產問題的話,在一般情況下,財產是雙方平分的,但是現在的婚姻法中,對有過錯的一方會加重責任,即是如果婚姻是因為一方有外遇導致解除的話,則另一方可以因此獲得賠償!

所以,你關鍵是要說明,離婚並不是因為婚外情所導致才好!至於你說先分手再離婚,其實按理說,如果他仍然掌握你的所謂婚外情證據的話,可以認為婚姻仍然是因你的過錯而解除,對你仍然不利!!所以,最好的方式是你要盡可能的證明,你們離婚是因為你們之前的婚姻不和,他的不好,雙方感情破裂所導致,而與你分居後和別人在一起沒有關係!

比如你們的分居!

6樓:查雨澤

如果你真的要離婚是可以離的,起訴啊,就是感情不合已經分居啊。

不要被男人那些狠話嚇倒,他在嚇你,你就這樣想大不了就是要命。

但是,離開個無懶才是最重要的。

7樓:

如果你很堅持的 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離婚是你的權利

一些適合青少年的法律知識,青少年法律知識

孫超 竊盜罪所謂竊盜罪,就是指 偷東西 在沒經過主人的同意下,隨便取走他人的財物,包括錢和物品。恐嚇取財罪 就是用不當的手法,包括 恐嚇 威脅 暴力等,向別的同學借錢不還或強索金錢。強盜罪是拿著 如 刀械 棒棍或其他具有危險性的東西,威脅同學,使他不敢反抗,然後強行奪取身上的財物。傷害罪因為打架造成...

我想學法律知識,我想學習法律知識,從哪入手

1 不知你是什麼文化基礎,如果受過正規的全日制大學教育不管是文科還是理科 最低得是正 規高中畢業 你的學習能力應該沒問題,具備學法律的基礎 2 你想學到什麼程度。是準備參加司法考試,還是純粹個人愛好,或者準備考研 3 你想學哪個專業,民商法 刑法 經濟法等等,每個專業都夠你鑽研一輩子的 建議你去購置...

向律師求助關於離婚的法律知識向好心的律師致敬

首先,基於你這種情況,只要有一人不同意離婚,法院是很難做出離婚判決的,光你上面所敘述的這一段,如果情況確實屬實的話,法院一定會竭盡全力做調解,而且會拖很長時間,調解不成的話,很大可能性是判決不離婚。一旦判決不離婚,之後半年內,對方是不可以以相同理由再提起離婚訴訟的。除非如果你倆都決意離婚的話,會以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