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佔小便宜的人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5-03 21:18:55

1樓:這也有人爭

能離他遠點絕不靠近一步,愛佔佔便宜的人往往內心都是有點缺陷的,不適合與之交流。

2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愛佔便宜,越是不讓他得逞,無論是什麼,都故意不給他,氣死他,看他是什麼反應,會不會七竅流血啊?!!

3樓:小李講情感

我會跟她保持一定的距離,不會與她鬧翻但是也不做那種關係好的,盡量不讓她從我這兒佔我的便宜!

4樓:愛就像藍天白雲

這種人不會深交,不喜歡那種愛佔小便宜的人,覺得這樣的人格局也很小。

5樓:叫小蝌蚪

對於愛佔小便宜的人我會從心眼裡鄙視他,俗話說人窮志不短,不是嗟來之食,像這種人愛佔小便宜的人很難有很大的成就和貢獻。

6樓:白曉靈

日久見人心,處朋友這種事乙個願打乙個願挨。不願意被佔便宜就遠離這些人,自己也不要想著去佔別人便宜。

7樓:臺春秋

我特別喜歡我們高中班主任經常經常說的一句話,當然他也是這麼做的,那就是:小事看人性,大事講原則。

8樓:井水卉

遠離愛佔小便宜的人,最快速的方法是把ta從你生活中拉黑,你會發現原來空氣也是甜的。

9樓:以後別的地方

裝窮,我沒有便宜給他佔,讓他認清這個事實,他就會自動滾蛋了……

10樓:為為你數的羊都跑了

遠離他,絕對遠離他,用最快的方式和他撇清金錢關係。

11樓:回憶

前段時間我跟我從小玩到大的朋友鬧翻了。原因是我再也不想因為她的各種佔便宜而不開心。

愛佔便宜的人是什麼性格的人,愛佔小便宜的人到底是什麼心態?

雲淡風輕隨便看看 讓我來回答 愛佔小便宜,是什麼心理?寫回答該問題下回答為貢獻,僅供參考。愛佔小便宜,是什麼心理?愛佔小便宜,是一種缺點,那些人抱著什麼樣的心理?或者說他們怎麼想的。寫回答共5個回答 推薦於 2018 02 13 愛貪圖小便宜的人在心理上都有較強烈的佔有慾望,這種佔有慾望在每得到一次...

愛佔小便宜的朋友怎麼辦,朋友總是喜歡佔小便宜怎麼辦?

北懷雁 我也是跟你一樣的性格,也遇到過這種事。我比較老實,所以和人相處需要很長時間。所以有那些外向的人就跟我一塊,這種人我也遇到了幾個,自己打著跟我是朋友的旗號,總是佔我的小便宜,在這之前我也忍了很久,現在終於爆發了。有些不常聯絡的偶爾聯絡我就疏遠了,連想都懶得想。還有厚臉皮的到現在都纏著我,我極力...

對於人越窮越愛佔小便宜的現象你怎麼看

剩閒小師傅 怎麼說呢,我真切的體會到窮的感覺所以。不是說佔小便宜吧,對於那些人來說,對於那種狀態上的人來說,因為他不是在佔便宜,他只是在謀生。 影子 聰明伶俐的人 總是愛做一些 聰明伶俐的事兒 認為只有自己知道,我用了公司的水卡去提了一桶自家用的純淨水,可是其實監控上都一目瞭然,何必讓這點小利益眾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