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的那些愛貪小便宜的人,臉皮可以厚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1-05-03 21:19:59

1樓:諦聽者

愛佔小便宜,愛貪小便宜不算太大的毛病,畢竟是貪小便宜而已,問題在於為了貪一點小便宜出賣別人的重大利益,給社會給他人造成重大的損害,這才是最可恨的。

2樓:小區搓澡冠軍

無法用語言形容,這個東西就是長在骨子裡的,可能大家都覺得他在貪小便宜,但他本人並不這樣認為,反而覺得自己的所作所為是理所當然,這個沒辦法的,順其自然就好了

3樓:98姆巴佩

那些愛貪小便宜的人,

他們的臉皮可以厚到

哪怕你已經拿到了這些東西,

他們都敢從你手中搶過去,

而且非常的理所當然,

一點歉意都沒有。

4樓:云云

臉皮再怎麼厚也還是個臉。關鍵是有的人貪了小便宜一點不覺得害臊,還理所當然,理直氣壯。

5樓:蘭芷佩

愛貪便宜的人,

盡量遠離,

因為他們的底線你很難知道在**?

有時候遇到這樣的人,

只要一次就會知道,

能不接觸就不要接觸,

不然養成了他們的習慣,

你會很痛苦的。

6樓:斷橋殘雪煙雨朦朧影自欣

我見過乙個愛貪小便宜的人,在一桌宴席上,居然能拿筷子去搶別人夾到嘴邊的肉,而且還搶到了,快速塞進自己最裡,可想而知,那是有多麼的臉皮厚,多麼的饞。還有超市裡買東西的,有的人買一點東西會趁機拿好幾個食品袋,渾水摸魚的成為己有。其實,這類人是心眼小的人,習慣養成自然了。

7樓:厹同光

你告訴他。你在吃,我就給你一棍子,他都不聽你的了照樣吃。

8樓:聰明與笨笨

愛貪小便宜的人臉皮要多厚有多厚,因為你在乎的是貪財,而把做人的底線都拋棄,只要有便宜的就占為己有,別忘了貪小便宜吃大虧呀。

9樓:在赭亭山打獵的史努比

愛貪小便宜的人容易吃虧,平時我們就盡量少跟她們接觸吧

10樓:載爽

我覺得愛貪小便宜的人吃大虧。

如何對付那些臉皮厚到一定境界的人?

11樓:zxn雫

人---都是自私的動物 哎,有些事情呢,同學啊,朋友啊之間的不好說,說多了,人家反而說你小氣,不說呢,自己悶在心理難受,想和他大吵一架吧,有顯得不夠風度,不夠賢惠,,說不准背後給你安乙個潑婦的罪名。 還是想開點吧,有時候呢,吃點小虧也沒什麼,說不准笑到最後的還是自己,胸懷放開點,大方一點,不要斤斤計較,想想古往今來,貪小便宜的人有幾個有什麼大作為的? 沒有。

對於那種人,我不得罪你,也不和你深交,反正人生都是遊戲一場,稀里糊塗過來的,計較得太多,活著累,受苦的還不是自己啊。 對於男友不在家,或者隔壁情侶男同學不在家的情況下,少和另外的男性接觸得好,男人:食肉動物。

記住了哈,小妹。 鄙人在校大4男生一名,這些事情接觸多了哈,我不在外租房子住,女友早工作了,送你乙個字:忍

什麼動物愛貪小便宜,十二生肖裡貪小便宜的動物是什麼

杜鵑。連兒子都讓別人養!貪了小便宜,也會給別人留 下乙個愛佔小便宜的壞印象,而被人看不起。好吃懶做的豬,而且喜歡貪小便宜。雞 自己嘴裡吃著還要看著別的雞碗裡的食物。十二生肖裡貪小便宜的動物是什麼 是老鼠。因為老鼠是因為佔著自己身體嬌小藉著其他事物戰勝了其他動物排在了生肖的第一位。什麼生肖愛貪小便宜 ...

生活中,對於那些喜歡貪小便宜的人你怎麼看

茉慈讀書 我覺得生活中那些愛貪小便宜的人,也不能說他們是壞人。這樣的人有些還是特別善良的。也許是因為自己的條件有限。所以才會喜歡貪一些小便宜。 智繪媽媽 確實身邊總有一些喜歡貪小便宜的人,很多常用品他們自己不買總喜歡用別人的。這還不算過份,今人氣憤的是,用別人的還挑三揀四指手劃腳。 高高 我是不太喜...

有超級愛貪小便宜的同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對於這樣的人的確是有些不懂,實際上佔小便宜,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感覺太小氣了,或者是太過於矯情了。愛貪小便宜是種怎樣的體驗 你就像那把火 無奈 煩惱 心塞 難過 心酸和哭笑不得。這是有一個愛貪小便宜的親戚的感受 遇到愛佔小便宜的同事都是怎麼應對的 life寂靜山林 有的同事,剛開始交往覺得還好,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