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離婚了住在我家。怎麼辦,老公的姐姐離婚了一直住我家怎麼辦好

時間 2021-05-02 01:44:35

1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與分析:

樓主已經有了自己的小家庭,可是樓主的姐姐似乎還沒有思想轉變過來,繼續「鳩佔鵲巢」,已經影響到了樓主的夫妻感情。樓主想請走姐姐,又礙於情面,覺得難於啟齒。

其實是樓主的姐姐缺乏「邊界」意識。不知是無意還是有心,這樣已經侵犯了樓主的個人空間,影響到了樓主的小家庭。 樓主性格上的軟弱導致無法開口,本來是姐姐的不是,倒像是樓主的過錯一樣。

建議:樓主應該直接明了地說出自己的看法。或許姐姐只是一時糊塗而已,乙個有孩子的成年人,能想不通這個道理麼?

另外,如果條件允許,不妨先幫姐姐在外面租房,墊付一兩個月房租。這樣也顯得客氣一些。

2樓:東玄雅

首先要確定房子的產權是否有你姐姐的份額,如果有的話要分清楚,讓人家出去要有補償。房產與你姐姐沒有關係,最好由你父母出面解決,父母不能解決的,只有你和姐姐直接商量了,看看誰出去租房,相互幫襯一下。

3樓:賀律論法

給你姐介紹男朋友,天天給他介紹,天天帶男的到你家吃飯,催婚。

4樓:

房子是誰的?有你姐的乙份嗎?有,你就沒權利;沒有,告訴她你這影響了我的家庭生活。我可以幫你照顧孩子,你有手有腳可以自己去掙錢租房買房!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情 你還是不要開口了 你應該讓你爸媽出面去說這件事情

6樓:銀林樹

讓你姐搬出去住,租房子住

7樓:安利體驗館

站在她的角度想一下,就可以完美的把這個問題解決

老公的姐姐離婚了一直住我家怎麼辦好 5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這是這樣的,從我們買上房子,老公的姐姐就一直住在我家,但是她目前自己在創業,很努力在工作商,對我家寶貝也很好,就是有點懶,想你這個可能更難辦,不上班,沒收入,都是有家的人,哎,和你物件說說,和他父母溝通一下,讓他住父母家,

9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

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秘密核心;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從醫學、行為學、社會學和心理學等等科學研究,一致性的分析認為:言語上經常表白後悔和失敗的婚姻,以及不良的夫妻關係,會導致許多麻煩和健康問題。

「理解和寬容是化解矛盾的靈丹妙藥,克制和溫存是包紮心靈創傷的有效繃帶!」;特別是心理品質的健康狀況,是與倫理、道德齊名的素質內涵,在很大程度上維繫著現代家庭的穩定和幸福!?而且,涉及到子孫後代諸多問題,如果用「連鎖反應」一詞來形容,一點也不過份!

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有人說幸福的婚姻是靠男女雙方共同營造,共同建立的,跟算命合婚沒關係,如果真是這樣,古語說得好,只羨鴛鴦不羨仙,所以試問天下間,有哪對夫妻不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也有人說姻緣天注定,該嫁給什麼人,該娶什麼樣的人,一生該結幾次婚,該離幾次婚都是早就注定好的,是無法改變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各對一半,從命理學的角度來說,幸福的婚姻與男女雙方八字的匹配程度是有直接的關係。

在命理上克夫的女命是八字帶傷官又見官,身旺官弱比劫多,身弱官殺旺,官星被合或被沖剋。剋妻的男命是八字財弱被劫,身弱財多且旺,身旺財弱劫財羊刃多,財星被合或被沖剋。男女八字帶的牆外桃花多又旺等都是造成婚姻不順的主要因素。

可見夫妻雙方八字按命理合婚法則能匹配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所謂命,就是乙個人生下來,這一生要做什麼,是當農民呢,還是做官,或是商人……這就像乙個人生下來就是名牌汽車,或者是自行車一樣,是注定的。而運呢,運就是人在世界上所經歷過的各個時間段,運又分大運、小運,大運五年一更換,小運一年一換、流年則是我們所經歷過的每一年。命運合在一起就像是一輛車行駛在路上一樣,所經過的路就是大運,路是平坦的,就順,崎嶇不平的就曲折坎坷。

有人說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也有人說命運是注定的,是改變不了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是各對一半,如果命運真的是能靠自己把握的,試問天下間除了傻瓜跟精神病患者以外,有誰不想好好把握自己的命運出將入相,光宗耀祖,光耀門楣。有人會說,既然是命中註定,那如果不去工作,不去賺錢,錢能從天上掉來嗎,事實上,每個人都不是孫悟空,都在五行之中,每個人出生後,八字已定,其一生的大運也就注定,八字的金木水火土與一生的大運也都將受到地球磁場的支配,很多人應該有過這樣的感受,當行到好運的時候,由於受到地球磁場的影響,自然也就會有很大的動力去拼搏,去努力,遇到的都是自己的貴人,都是對自己幫助很大的人,由於運氣行的好,跟命裡陰陽五行平衡了,睡覺都能睡得特別香,當大執行得不好,整個人也就會變得很頹廢,缺少努力賺錢的動力,遇到的都是小人,處處跟自己作對,要婚姻沒婚姻,要事業沒事業,經常失眠。北宋宰相呂蒙正所著時運賦更能說明這一切,萬般皆是命,算來不由人,蛟龍未遇,潛身於魚蝦之間,君子失時,拱手於小人之下,天不得時,日月無光,地不得時,草木不長,水不得時,風浪不平,人不得時,利運不通。

命運到底是注定還是能改變,來打個比方,比如乙隻雞,從蛋殼出生後可以通過後天的精心飼養,使它成長得更好,更大,更強壯,但是雞始終是雞,再怎麼努力飼養也不可能養成鴨或變成牛,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和改變去實現屬於自己命中註定的最大的成功,但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做將軍,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當皇帝,命運合在一起就可以看到很多的現實故事,有的人命理格局高的,雖說做了官,但運氣行的不好,所以官做的很不順,處處有人給他穿小鞋,官越做越小。而有些人命理格局低,則是農民,可是運氣行的好,所以生活很幸福,種地風調雨順,打工年年有餘。易經是中國流傳了五千多年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無可置疑的,周易算命不是為了簡單的了解自身的命運,而是在知道命運的基礎上還要知道去做到如何趨吉避凶,破禍成福。

比如某人八字金旺木衰,最宜行東方木運,事業方位上也最適合在自己出生地為準的東方城市發展,所謂財在東方人往西,走錯方向失良機,如果這個人不懂周易的,又往出生地的西方發展,加上大運不好的那不是破財就是疾病,就算大運很好的,本來應該一年賺1千萬的,可能只賺了5百萬,方位差一線,富貴不相見,可見算命的境界不在於算得準,而是應該在算得準的基礎上如何做到改變命運,趨吉避凶,少走彎路,以盡快求得屬於自己命中的最大富貴,快速走向屬於自己的成功彼岸。

10樓:

家家一本難念的經,多寬容下,或者私下給你老公說下你的想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老公給他說,你不要直接給他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的不好說呢!你可以叫你老公找她談談。

老婆的姐姐離婚了,一直住我們家,她屬於心很大那種,很多事情都不方便,我還怎麼辦?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保持距離,以禮相待,不要有非分之想,畢竟是你老婆的姐姐。接著每個人都有波折和低谷,這個時候,更需要人關心。而且離婚的女人,想法更多,做事要慎重,可以讓你老婆和她姐姐說,或者由你的嶽攵岳母說,或者暗示她離開。

姐姐,她在你家,只是有些不方便,她是不是無處可去,要善良對待身邊的每乙個人。能幫助盡量選擇幫助,當然幫助也是有度的,應該在不影響家庭生活的情況下。為了杜絕家庭矛盾的產生,你應該好好的跟老婆商量商量,讓她跟姐姐說說,長久住在我們家也不是個辦法,總不能影響到我們自己的家庭吧。

暫時收留老婆姐姐體現你老婆姐妹情深,你大度善良。可是家裡突然多出乙個人確實會帶來很多不便,姐姐如果是乙個明事理的人應該不會住太久,過度打攪別人也會很歉意吧。等她走出感情低谷期,試探試探你老婆的意思,倆人合計乙個可行的辦法。

畢竟影響到了你們夫妻的平時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夢裡都讓你失望的人,下一句是什麼呀?那肯定是在現實生活中更讓你失望,不知道這個人和你相處過來是做了多麼不堪的事,讓你在夢裡都怎麼樣的失望?願意和這樣的人還是少接觸少來往吧,我覺得你再次悲哉,想多做一些感化的事情,估計都夠嗆能挽回她這樣的心,有的人就是這樣,就是一意孤行,你付出多少他都看不到你對她的好,他也不知道他的內心就是自私的,無論你做了多謝在他那都覺得是應該的,所以這樣的人,你還是盡早放棄吧無論是做,朋友也好,愛人也好,不值得你傾心相待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她姐姐在你家住了多長時間了,如果時間不長你就先不要表態,看看她是啥意思。如果是沒有搬走的意思那就得和老婆商量一下接下來怎麼辦了,但要注意方法,畢竟她離婚了心情肯定不好,你說她心很大,她是在你們面前表現的是不想讓你們看到她的另一面才表現的心很大的,所以作為妹妹和妹夫你們要多理解她一點。要是她沒有搬走的意思,你們可以慢慢的溝通一下,想辦法在附近給她先組一間,說的時候要注意方法千萬別傷了感情。

16樓:臭臭泥

和她保持距離,也應該禮貌,畢竟是自己老婆的娘家人,去和你的老婆應該去談一談,但是,離婚了,心裡頭也會難受,不要做一些傷人的事,畢竟,現在心裡處於敏感狀態,你也可以在平常,言語上,做事上去表現一下,亦或者,直接了當去和她談談,不過用什麼方式談,還是取決於你,你可以直接跟她姐姐說,可以委婉的說,不要太直接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挺不方便的,兩個人生活貫了,家裡突然多乙個人就是有點不習慣,需要慢慢的適應,像你說的這種就更不好適應了,大家都是成年人,而且是這種關係肯定是有很多事情都不方便的,如果是兩個人在家下班後可以在家穿的輕鬆一點,被心短褲都可以,可是多了乙個人而且是大姨姐,在那樣穿就不合適了,比如說兩個人晚上要製造一點小浪漫,有乙個外人在就不方便了,反正是種種的不方便時間長了可能還會影響你們夫妻兩個人的感情,你大姨姐現在是有困難,需要你們的幫忙,能客服一下就客服一下,不能客服就和老婆說明,可以用另外的方式幫助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深愛著自己老公的時候,會十分心疼自己的男人,就算對方沒什麼能力自己還是會非常重視對方。但是當妻子的心裡有了別的男人之後,她就會處處想著別的男人的好,總是會覺得別的男人比自己的老公優秀,因此她在生活當中總是處處嫌棄自己的老公。

19樓:豆子大使

可以給你們的姐姐上上心裡安慰,或者從側面兒的朋友找他談一談,這個人必須是你們三個共同認識的人,乙個離婚的女人其實也挺不容易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的姐姐,你應該也是叫姐姐的吧,難道你不能把她當成你的姐姐嗎?姐姐離婚了,或許暫時沒有找到住處,便一直住在你們家。不管怎麼說,在姐姐有困難的時候幫一把,作為妹妹和妹夫也是應該的。

如果姐姐住在你們家沒有搬出去的意思,或者說姐姐住在你家裡很多事情都不方便,有什麼想法,你可以和你老婆商量和溝通。你作為乙個男人,要大度一點。

我姐姐和我姐夫離婚了!已經辦了離婚手續,離婚時決定孩子跟著對方但是現在我們想要要回孩子的撫養權

x律師 夫妻離婚後的任何時間內,一方或雙方的情況或撫養能力發生較大變化,均可提出變更子女撫養權的要求。變更子女撫養權一般先由雙方協商確定,如協議不成,可通過訴訟請求人民法院判決變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1 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因患嚴重疾病或因傷殘無力繼續撫養子女的 2 與子女共同生活...

我家住在農村我兒子四歲了我現想離婚

想離婚首先慎重思考是否必須要離婚,如確實無法繼續維持婚姻關係,應該離婚。我國有兩種法定離婚方式 1 雙方自願協議離婚 2 起訴離婚。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其中一種。兩種離婚方式分述如下 一 雙方自願離婚的方式 如果雙方都同意離婚,適用這種離婚方式。1.雙方簽訂離婚協議 協議中明確財產分割 子女撫養權歸...

我想問一下,不是我姐想和我姐夫離婚了可是我姐想帶小孩了,請問可以帶上小孩離的了婚嗎

協議離婚可以雙方商量孩子的撫養權 如果談不攏就只能起訴到法院讓法院判決孩子的撫養權 應該是可以的!可以協議離婚!或者走法律程式! 唔一競水 可以諮詢一下法援 我姐和我姐夫離婚了,我姐只想要回自己的孩子,姐夫不願,姐怕姐夫以後娶的老婆對不是自己親生孩子不好. 彭興導 那要看你姐夫的心了,意志堅定的愛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