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老是離家出走怎麼辦?每次找回家,都沒有打她,在家你說什麼

時間 2021-05-02 01:44:35

1樓:媚泱泱

可能你真的做到了父母該做的,但是作為青少年,她的很多事情都不願意和父母說,而是和她的朋友們一起,渴望同伴的支援,但明辨是非的能力也不足。因此也很容易被不良同齡人所影響。

這時候需要外人的幫助了。比如說找她信任的長輩(親戚或者父母等等),進行一次深刻的談話,開啟她的心扉,聽聽她的心聲,而不是只是你在說。同時,你也要表達出你對她離家出走的行為感到十分的傷心和擔心,表達出你對她的關心和愛。

假如她願意不再這樣做,那麼你就讓她立保證書,遠離不好的朋友。我想也許正是你們平時缺乏很好的溝通才會導致今天的結果。那麼以後就得多多和她交流了,形成良好的親子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需要尊重的 你要以平等的身份和她好好的交流 弄清楚她心裡到底整天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呢 找找自身的原因 孩子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出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現在的孩子應該是叛逆心理很重的,感覺在家裡壓力大,在外邊很自由吧,建議你帶孩子看看心理醫生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每次你有沒有真正的孩子交流過內心的真實的東西呢,有沒有認真的聽過孩子的所說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親,女兒現在多大了呀?幹嗎要離家出走呢?弄明白了這一點才是解決 問題的根本之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了啊,是到叛逆期了嗎,現在的女孩子開放到不能接受的地步了,你也管不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兒就多大了啊?該不會是在十來歲,正處叛逆階段吧...她老是反覆出走,一定是對這種行為的嚴重性不以為然。

而且覺得出走後,家長沒有任何的批評指責,可能會給她乙個無所謂的印象,不把它當回事,滿不在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在家得不到溫暖和開心,所以她就出去選擇開心了,外面的花花世界總比家裡的好,現在還不懂事,等她長大了,就知道家裡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離家出走都是有原因的。你女兒第一次出走是因為什麼?第一次沒處理好後遺症很嚴重。讓乙個你女兒信任的人和她談談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孩子多大呀,離家出走能去**呀,冷靜下來想想問題出在**再去著手解決,實在不行找個心理醫生幫你分析分析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不是在青春期比較叛逆?寶媽要多關心孩子,與孩子作良性溝通,不宜當著外人的面責罵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些家庭溫暖,多組織些全家出動的親子活動,這樣不用過多言語交流也能促機感情,這個很重要。另外就是了解她周圍的朋友,是不是有誰給她這方面的影響,還有她出門都是去哪

13樓:倒敘

缺少深的交流吧

管的太嚴?(過之不及)

還是太忙了總是不在家啊 (我家就那樣子)

14樓:愛煒不悔↙琪

你應該好好的和她談一次心,了解她心中的想法是什麼。向她提出規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兒好好談談,了解下她心裡的想法,看看她是因為什麼不想回家,然後再來想想怎麼辦了,自己平時也要多看育兒方面的書。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和孩子的溝通太少了吧。

我女兒十三歲離家出走四五次我找回來了不罵不打好好跟他談他當時什麼都說好,你們說是不是要打一頓?

17樓:

打孩子是最愚蠢的教育方法

十三歲正處於叛逆期

是情竇初開的年齡

要好好和她溝通問問出去的方向和想法

多聽多問少責備

孩子要和你交心才會說實話

實在不好溝通建議找當地的心理諮詢師干預一下看看效果希望能幫到你和孩子

18樓:環遊世界

打沒用,她已經有了自己思想,不要吵架,好好說話,不要給她錢,不要上趕著她,越上趕著她,她越不把你當回事,等她有困難求你時,在和她談條件,教育她,而且告訴她只幫一次,如果可以的話,和她做朋友,不要拿自己當家長,看好自己的財產,一旦指望不上兒女,自己也可以養老,現在坑爹,坑媽,的孩子太多了,如果指望不上孩子,就只有靠自己了。加油

19樓:

女兒經常離家,是小孩判逆期,家長不要打罵,因為打罵會事得其反,所以講道理,出家會很危險,遇到壞人怎麼辦?讓她懂得影響學習,大家擔心,父母管教嚴勵是對她負責。

20樓:來自舜耕山長身玉立 的迷迭香

女孩子總是離家出走總是要吃虧的,走了四五次都是和誰走的走了多久,如果只是單純的出去走走自己知道回來也沒什麼,可是如果要是去見網友什麼的可就要當心了,十三歲可以給她放到私立的寄宿學校試一試,管理嚴格一些應該還有用吧,平時要多陪孩子陪孩子談談心

21樓:彤彤

現在的孩子都心事重你還是別打了,現在的孩早熟了定是叛逆期了所以你有什麼做的不當的地方就會適得其反這孩子就軟磨硬泡的,尤其是女孩,不像男孩子皮,女孩子臉薄,你要多關心她,如果在你這得不到愛就去找別人了,很容易被人迷惑的的,多點耐心

22樓:生態蛋子

反正是得採取措施了,或者是好好看著她做一次深入的交流,看看她怎麼說,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發展下去可不好。

23樓:合湛靜

千萬不能打,還是要以心理疏導為主,你還是沒有真正了解女兒內心是怎麼想的。普通的談話沒有什麼效果,要推心置腹的談,談之前要用行動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

24樓:梅花雨

你首先要搞清楚女兒為什麼離家出走?她去了**?打罵解決不了問題。

25樓:

可能他喜歡新的環境,所以他在家呆著厭煩了,另外你這個女兒可能有叛逆的心理。打是不解決問題的,要心理疏導啊!

26樓:

這麼大了還是要以教育為主,如果實在不行,在一定的時候可以適當的加以動手來嚇唬一下看看是不是會好點。希望她能大點懂事些,能讓你少操點心。

27樓:蘭恨瑤

叛逆期的心理問題。主要還是要開導她。她可能有自己的一些小想法又不願意跟你說,可以跟她要好的同學聊聊她的近況。能知心才是最好的。

28樓:523親

一、乙個人一輩子都不想

離家出走沒錢怎麼辦,想離家出走,沒錢怎麼辦

你可以在居民區找乙個看起來善良的老人,告訴他你是出來自助旅遊的,錢被人偷走了,你可以幫她幹活,讓他留你吃頓飯,但要保護好自己,或者可以去稍微正規一點的飯館,幫人家打幾個小時工,就可以了 消失在森林的貓 你好可愛,讓我想起以前跟父母吵架時,也有過類似的事情 不過還是沒出走成功,外面的世界會比你想象的要...

孩子離家出走怎麼辦,孩子叛逆離家出走怎麼辦?

柳城羽 孩子的心理是做父母的永遠也琢磨不透的,雖然父母在方方面面都為孩子著想,但是孩子到一定年齡就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很多孩子都是出現問題無法解決,最後選擇了離家出走 而父母卻沒有一個好的辦法去處理。下面心理學家給我們介紹瞭如果出來孩子離家出走的方法 1 父母要做孩子的知心朋友,不受傳統觀念影響。...

離家出走,身上又沒錢,該怎麼辦,離家出走,身上又沒錢,該怎麼辦?

你媽可能也是無處發火 理解下 虎毒都不食子的 說了你不要生氣 你媽可能是沒文化才這樣 她說什麼你嗯就行了 何必要去頂 丁丁布熊 無論如何,那是你的母親,如此簡單這麼簡單的話而已身為兒女,給你帶來生命的恩惠,不是你的忍受不了,就能斬斷的。這是死理。又如何呢,那始終是你媽 血染紫疆 哥們,以前咱們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