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底要怎樣?出去找事做吧?男人又不放心,待在家裡吧?他又養不起,整天就是吵架過日子,這樣的環境

時間 2021-05-02 18:43:35

1樓:

還是自己強大點,說話才有分量。有什麼不放心的,大多的原因可能是你自己把他伺候的過於舒服了。?讓他感覺你出去了對誰都一樣吧?

還是自己的問題!找個自己能搞好的工作吧,也照顧家庭了,自己也有尊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人,你要讓著女人,遇事雙方在一起商量,不要動不動就吵架

3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應該找事做這樣才會有尊嚴的

4樓:潘貞

唉!不知道你老公是娶老婆,還是只找個人陪在身邊的人

5樓:汲亙

自己做主,出去工作吧。

6樓:公傲冬

你讓他放心就可以了,當初是把你騙到他家去的吧

7樓:化代靈

為什麼會不放心呢?怕她出事?還是怕她喜歡上別人,你是希望她隨時跟著你嗎?給彼此一些空間相信關係會更好的

8樓:來自馬頭山虛心的錦屏藤

不認是男是女都要有工作,能夠養活自己和家人,不要伸手跟他人要錢,這樣會給別人看不起,事事都要靠自己,出去早分工作做做。家裡多了的收日,也就不會為金錢吵架了,

9樓:來自虹關古村無暇的蜜柚

不要報怨你的男人,家庭是需要兩個人去經營的!

10樓:隋兆

他連你出去都不放心還叫男人啊,可以和他一起出去啊

11樓:手機使用者

就你就別娶老婆吧!又不讓人家出去工作又不養別人你去找只豬陪你吧

12樓:肚裡墨水沒得

為什麼不放心?是他想多了吧

13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應該有自己的經濟能力,按你所說的就應該出去做事。

14樓:手機使用者

不放心的話你們可以一起出去工作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短短計較太多日子怎樣都難過

16樓:身軟音柔小虞姬

我男朋友就不讓我做任何工作,好苦惱的,

17樓:

女人就該有自己的事業

18樓:

沒有信任的愛情成不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出去找,在家裡找不到事做嗎

20樓:卞嗣

有什麼不放心的?太漂亮了?

最近和老公經常因為瑣事吵架,覺得快維持不下去了,但又捨不得分開,又做不到不吵。我知道是我們之間信任

21樓:遺莣納葮情

1、當對方說狠話氣你時,千萬不要當真。因為專家說過,生氣時的人說出的話都是不可信的,那是人們最無情的一面。可以先冷靜下來,認真地聽對方把話說完。

然後,無論是否怨你,這時,都要承認他說的你的不對。

2、無論吵架吵得多麼兇,一定要時時刻刻記著:對方是自己最愛的人,千萬不能說出「分手」二字。如果說出了,那就是在折磨對方,也是在跟自己過不去。

因為有很多情侶因為氣不過,剛把分手提出來就後悔了。

3、有句古話說得很有道理「床頭吵架床尾好」,這是我們祖輩留傳下來最有價值化解夫妻吵架的方法,說得直白點就是**能化解一切吵架後的怨恨。吵完架後,晚上關上燈睡覺時,輕輕抱住他(她)在耳邊輕輕的說聲,「寶貝我錯了,你再打我罵我吧,這樣你會好受些」,這時他(她)一定很感動,反抱過來,一場**過後,你們感情會比以前更深,愛得更濃。這裡**起到非常重要作用,但如平常老公因為女方**過於鬆弛對**只是應付,那女人得多保養自己的**,讓它更緊緻,愛緊網www.

ijinb.com有很多**技巧,有時間多學習。因為緊女人男人會更痛愛,又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男人的性和女人的愛一樣多,說明男人對性的質量是多麼的重視,女人只要讓男人性福,別說吵架,愛你都來不及,哪捨得兇你一句呢。

4、和對方吵架後,無論自己剛才有多麼兇,也要好好向對方道歉。如果對方不答應,就一直道歉到對方原諒你為止。其實,很多情侶吵完架後,都會焦急不安地等對方來跟自己道歉。

既然這樣,何不放下任性的架子,提前向他(她)說好話,早點和好呢?我有位兄弟說過,「對待自己的戀人,就不能要面子。」現在想來,我兄弟的這話說得真是一點沒錯。

值得一提的是,有些情侶,吵完架後。為了自己的一點面子,一直不肯搭理對方,然後自己難受,讓對方也難受著。甚至有些傻瓜們,就是因為這樣和對方分手,簡直就是愚蠢至極。

5、不要經常懷疑他(她)。有些人總是懷疑對方是否背叛了自己,這一點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不要經常懷疑對方。

不然那就真的是對他(她)的不信任。順便也說明一下,如果你不想和對方吵架,那就別讓他(她)吃醋。對方懷疑你是他(她)的不對,如果你讓他(她)吃醋那就是你的不對了。

所以,有了老婆(公)後,就少和異性朋友交往,不然,只要是個人就會吃醋的。(如果你以前和某位男生或者女生關係非常好,但是人家找到戀人時,就別和人家再來往了,不然,遲早有人會罵你「不要臉」的)。

6、無論你脾氣好壞,但是在戀人面前你就要好脾氣。這一點雖然很多人都知道為什麼,但是真的很難做到。我也是悟了好幾天,才把脾氣改過了的。

但是仔細想想,為了自己的愛人,改改脾氣又算得了什麼?人家可是要和你過日子的哦。當然,我可不是光指男同胞的,如果女生的脾氣壞的話,也是要改的。

因為有乙個壞脾氣,遲早要吃虧的。一些傻瓜女生們,竟然因為自己脾氣壞而感到高興,她們認為這樣就可以經常讓自己的男朋友來哄自己了。但是,這可是笨蛋式的想法。

試問天下,有幾個專門喜歡哄女朋友的男生?他們哄你,讓你,那是因為他們愛你,如果你要一直這樣下去,你的男朋友很有可能會有外遇的。你要問為什麼,那我就告訴你:

因為人家脾氣好,你脾氣不好。你吃虧了……我勸大家還是改改脾氣吧,不然到時候,後悔可就真來不及了。

7、當雙方吵架後,一方氣走是常有的事情而留下的一方以為出走的一方不理自己了,是錯誤的。走的一方可能是出於氣憤,也有的是暫時迴避,不讓對方生氣。當時解釋什麼都沒有用,一方迴避也是緩解矛盾的很好的方法,實際走出去的一方冷靜後會反思和擔心、惦記對方的。

如果走的那方回來跟你說好話了,你還是氣洶洶的,那可就是你的不對了。因為對方不生氣是不會走開的。

8、如果你經常認為你們性格不合,那你就錯了。其實,沒有性格合不合的兩個人,只有心態好不好的兩個人。記得我的中學老師說過,兩個人吵架了,都有責任,不管怨誰,光因為兩個人發了脾氣,就說明兩個人都錯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瑣事,也知道是對對方的信任有問題!既然已經知道問題的存在了,那就可以解決啊!試試倆人分開冷靜一下吧!

分房睡,或者你回娘家也可以到閨蜜家住幾天!有時候分開冷靜也是很好的乙個解決方法!給大家足夠的空間和時間想問題!

還有就是要互相的信任對方,給對方足夠的信心。多想想你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吧!多想想對方的優點!

當要吵起來的時候,你也可以作出讓步,這個讓步並不代表是你的錯,而是更表現愛的一種,也許你們之間是需要有這樣的乙個人作出讓步呢!試試吧!望你採納!

23樓:張夏木籽

「信任」這東西,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做到的,既然你們之間存在信任,那麼肯定是互相了解和在意對方。既然這樣何必整天糾結於瑣事,爭吵不休呢,日子很美好,和信任自己愛自己的人在一起是更加的美好。想吵架時,就想一想是什麼原因。

最好,看看書做做家務,和老公談談心,這樣慢慢的關係就會改善。最最有效的方式就是 和老公到處旅行,暫時忘卻生活的瑣事,享受美好的生活。希望你和老公生活更加甜蜜幸福。

24樓:薔薇小快樂

兩人好好談談吧,其實愛情有時候會出現厭煩期,有時候小小吵一下很正常,彼此都心平氣和點,望採納

25樓:一一陌一一

雖說有啥三年之痛、七年之癢的,但是感情是靠兩個人去維護的,很多轟轟烈烈的感情到後面就會變淡,很正常,愛情到最後會變成親情,就感覺沒那麼熱烈了,因為它變成了空氣般的存在,所以很多人都會覺得慢慢沒感覺了,其實沒人離了空氣能生存。可以隔斷時間製造點驚喜,雖然有點俗,大家相互關心,平時有什麼就說出來,不要覺得沒必要就不說,很多次不說到後面就說不出來了,也就會留下很多隱患。

總之,好好談談,把你的想法說出來,找到問題解決它,畢竟是夫妻,沒啥過不去的坎。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信任危機了,就應該把事坦誠公布的談談,雙方的想法顧慮,以後的保證

27樓:靜心怡然

找到失信的根源 然後才可以溝通改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尊重——某一位哲人說的。

29樓:_茫茫ren海

平和方閒睿智。生活難免有爭吵,所有的爭吵都是乙個矛盾焦點,不是類似就是公升級。最後導致冷戰,舌戰,連基本的性也缺失了。

我認為還是平和一點,大事聰明,小事裝傻。自己該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了,工作太緊張了。

30樓:糊里糊塗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光靠你乙個人是不夠的。兩個人都冷靜下來好好的想一想。

還有兩個人的心態。懂得乙個觀點。忍,包容。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懂得了這個我相信你們就不會因為一些小事計較了。

31樓:夕顏無暇飛

一起出去旅遊一次,美美的風景會讓你們回憶起過去的美好的。這樣,什麼時候都好解決了

32樓:白紙黑字

苦土粉, 名譽,接入口使用者5jiu6不合格

33樓:就按一生

可以多向對方說說以前你們那些恩愛和值得留念的日子,然後再找機會去過些浪漫的日子,再多交一下心,我相信你們會回到以前那樣互相恩愛和信任的日子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公好好談談,交心,互相指出問題所在,就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沒有不吵架的,如果互相彼此不信任那你們也快了。

36樓:貓貓、有點乖

他態度強硬的時候你就說老公你這樣我害怕,然後就坐下來好好說話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趟娘家,留封信給他這樣寫:老公,沒我在的日子裡,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記得按時喝酒,不舒服多抽菸,多熬夜,早飯不要經常吃,天氣冷穿涼鞋多穿對襪子,沒事多玩手機,看書記得關燈,過馬路的時候記得不要看紅綠燈,如果睡不著要多吃安眠藥,無聊就燒燒頭髮,洗澡一定要用沸水,難過了就吸吸毒,一切都會變好的

38樓:姑娘看清心

每個人都讓一步.互相理解吧.找個時間好好談談.

39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如一張白紙,如果扭成一團,你會發現無法撫平,你去看看書,女人破譯密碼!男女都能看,這對你有幫助

40樓:我愛不愛你

互相個退一步嘛。退一步海闊天空。

41樓:藍色傳奇

包容吧!別和老公吵架,你傷不起

女人想要的「安全感」到底是什麼?

42樓:靈兮情感挽回

有一種安全感叫做公開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想要的「安全感」是無微不至的呵護、兜裡有錢、男人對她跟家庭的忠誠度、真心愛她,並公開你們的關係、拒絕掉身邊所有,其她的異性。

1、無微不至的呵護

在戀愛時期,女人想要的安全感其實很簡單,就是讓她感受到無微不至的呵護,能滿足她對浪漫的一切幻想。

再堅強的女人,都希望有人疼愛。當她心情低落的時候,可以在她身旁陪著她;當她難受的時候,可以為她煮上一杯紅糖水;當她需要的時候,會立即出現在她的身邊。

當有乙個人一直陪在身邊,並為她拒絕了其她異性,不跟任何人搞曖昧,她就會覺得很安心。因為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她都知道,只要一轉身,那個專屬於自己的人一直都在。

2、兜裡有錢

兜裡有錢,是乙個女人最大的底氣。女人外形再漂亮,吸引了大量異性的喜歡和追求,可除了外表,再無其他可拿得出手的。看上去美輪美奐,等真正得到了,除了觀賞性,還要人時時精心呵護,時間久了,誰都會不耐煩。

如果單憑貌美,對誰都一副大小姐脾氣,偏偏還沒有當大小姐的命,這樣活得只會越來越辛苦;而當經濟實力強勁,兜裡面的錢能當個真正的大小姐,就有資格使用大小姐脾氣,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不高興了就可以不高興,不用再壓著心情迎合別人。

3、男人對她跟家庭的忠誠度

女人一旦結了婚以後,安全感就是男人對她跟家庭的忠誠度。女人結婚以後,大多會考慮要孩子,把丈夫當成一生唯一的依靠。因為看的越重要就會越有不自信,所以女人在結婚之前跟結婚以後,內心的安全感反而變得更加薄弱無比。

如果男人出現不耐煩或者故意冷落,那麼女人很大程度上會出現婚後憂鬱症,然後安全感就丟失在自己的猜忌擔心裡。

4、真心愛她,並公開你們的關係

女人都很害怕,自己全心全意地愛著你,結果你卻並不愛她,只是把她當備胎。她總是希望,在和你談戀愛的時候,你對她是真心的,你會願意把她公布在朋友圈,帶她去認識你的朋友,把她介紹給你的父母。你願意公開她,她就會很確定,你是真的愛她。

5、拒絕掉身邊所有,其她的異性

當你和乙個女人在一起了過後,記得一定要和除了她以外的所有女人,都保持著距離,包括你的前任,你之前的曖昧物件。你要拒絕掉一切,讓她可能產生誤會的關係,把所有心思,全部都放在她乙個人的身上,只有這樣,她對你們的關係,才會覺得比較安心。

女人到底要怎麼樣地活著,女人應該怎樣活著?

一 自信的活 自信的女人不一定要有閉月羞花落的容貌,但是要有鶴立雞群中的氣質。自信是精神的強華劑,在失落的時候看到希望,在黑暗的時候看到光明,在孤獨是時候感到溫暖,在無助的時候找到依靠。自信的女人要有如何賺錢的心態,而不是如何省錢的想法。蘋果最輝煌的時刻就是砸在牛頓頭上,相信自己是最好的,說不定下乙...

女人要怎樣哄,女人該怎麼哄?

女人生氣了,男人要學會 這樣哄她 一哄乙個準 怎麼哄女生開心?女生不開心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愛情的失落可能是其中的原因之一。就看你和他是怎樣的關係。如果是戀人關係,肯定是要問清楚女生不開心的原因。對症下藥才行。如果是和父母的矛盾,多多的安慰她,告訴她將來的生活是她自己做主,不必要太過分的計較父母。如...

女人要的是什麼?是愛,還是性,性需要到底女人要的是什麼?

女人覺得,報答男人的最好方法是為他守身如玉。男人覺得,報答女人的最好方法是給她更多的錢。女人覺得,報復男人的最好方法是跟別的男人 男人覺得,報復女人的最好方法是把錢給別的女人。女人以為,男人最在乎的是性。男人以為,女人最在乎的是錢。實恰恰相反 女人最在乎的才是性,男人最在乎的才是錢。自己最在乎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