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開心都是因人而異,同樣所有的傷心難過也是因人而定

時間 2021-05-02 18:43:35

1樓:騎驢抓魚的貓

所有的開心都是因人而異,同樣所有的傷心難過也是因人而定?這句話沒有說錯啊,講得很有道理。

每個人的開心或難過,其實都跟他自己的情緒控制有關係,也跟他看問題的角度有關係。

可能同一件事情在不同的人看來,這件事是難過或者是開心都是不一樣的。

2樓:國色天香

確實是這樣,所有的開心都是因人而異,

同樣所有的傷心難過也是因人而定。

有的人想得開,有的人想不開。所以

現在的人都說,笑也一天,哭也一天,

何不每天笑著過,這樣挺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聽起來沒有任何毛病,確實是因人而異的。

4樓:蕈龠

每個人可以承受的痛點不一樣,讓自己內心變得強大,好多時候,時間會淡化很多,比如傷痛,當下會很難過,等過去了,再回頭看,發現有些事情根本不值得去糾結,難過。

5樓:九尾鬼龍

人是群居,然而什麼都是因別人就過於怨天尤人了

6樓:

是的,你這句話很有道理,開心和傷心雖然取決於自己,但是基本都是因為別人引起的,所以這句話很有道理。

7樓:忘川河小妖

所有的開心和所有的傷心都要看這個人的情商和對待感情的看法是什麼樣的?如果說是乙個很重情義的人,可能是開心的時候會比別人都開心,傷心的時候也是真的非常難過,如果說是那些鐵石心腸的人,他們的開心有可能是假的,而傷心,那就更是假的

8樓:來自掛榜巖聰穎的裡海狼

所有的開心都因人而異,同樣所有的傷心難過,也是因人而異,這個我覺得要看這個人是不是很重感情?如果是乙個很重感情的人,那麼開心和快樂都會比較明顯。而如果傷心的話,也是非常的傷心。

9樓:沈小修我男神

其實這樣說也對,雖然說要自我一點自己開心就好,但是活在這個社會這個圈子裡想要完完全全活自己會變成不合群,取決於你怎樣做會更開心,有人有很多了還是活的不開心有些人沒有什麼也能快樂地生活下去,知足常樂,不要時時去抱怨去太苛求。

10樓:荷蓮朵朵

對啊!面對開心的事,有的人微微一笑,有的人樂不可支到處炫耀。面對傷心的事,有的人痛不欲生痛哭流涕,有的人面不改色心不跳!

11樓:樂逍遙

乙個人的開心難過大部分與人有關係,但是不是所以都是如此的,因為有時候你是因為事情也是會的。本來人不同,生活不同,人生也是不同的。你的情感都是多變的,別人可能一句話乙個動作都會引起你的情感變化的。

自然都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不在乎有的人就太在乎了,這就是人都有的情感。所以這句話不是所有開心因人而異,但是假如人的影響自然因人而定的。

12樓:

我覺得你說的很有道理,開心,快樂是自己感召來的,反之亦然也是,不如開開心心高高興興的活,總共人生只有3萬多天,何必傷心難過的天天不開心的活呢!一定要珍惜自己,珍惜眼前人,旁邊人,感恩所有的一切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所有的快樂是因為你心裡想要的實現了,所有的傷心難過是因為你想要的明明很努力了,卻偏偏失之交臂,都是因人而定的。傷心的感覺是真的從心往外的難過。

14樓:人生如夢

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5樓:

有理,情感因事情而變。

16樓:耿吉

這個問題,是相連的,都是因人而異,不論開心快樂,還是傷心難過,確實是因人而起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自己的各種性格,並且行事風格也不同,不管發生什麼事,各種各類感情的發生,通通都是因人思想感情而定的。我說的對嗎?

17樓:塗建義

說的有道理,內心的格局大,就不易傷心,傷心也會看淡,我們改變不了的,就調整自己的心態,讓自己多些開心。

18樓:你是最棒的

其實人都知道過去的事沒必要傷心可是人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如果你想開了,不被情緒控制你,你應該離聖人不遠了。

19樓:

這是當然的,所以人生在世乙個好的心態很重要,心態好了,計較少了自然就會過的開心幸福的!

20樓:

那是心靈的修行不夠,喜怒哀樂都掌握在別人手裡是不對的,那樣就沒有了自我。別人可能會影響到自己的情緒,但不是全部,心靈強大了就能活出自我。

21樓:

這話沒毛病,快樂和痛苦都靠自己選擇,快樂也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為什麼不快樂的過好每一天。

名偵探柯南中最經典感人的一句話是什麼?

22樓:竹箬飄絮

這個因人而異嘍。我最感動這對波折的戀人在告白時說的話。

1、柯南劇場《瞳孔的暗殺版者》裡柯南的告白:權 お前(まえ)のことが好(す)きだからだよ、この地球上(ちきゅうじょう)の誰(だれ)よりも。(因為我喜歡你,比世界上任何乙個人都喜歡。)

2、紐約時新一的告白:厄介なんだよ!おめは!

おめは厄介な難事件なんだよ!余計な感情入り巻くて、たとえ俺はホームズでも、解くのは無理だろぜ!好きな女の心を正確に読み取るなんでことなあ!

ゼロはすべての始まり、そこから出発しねと、何も生まれねし、何も達成できねって!

(真是個**煩!我說你啊!你就是個麻煩的棘手的事件!

混雜入多餘的情感,就算我是福爾摩爾也沒有辦法解開不是嘛!就是對於喜歡的女生的心,正確的解讀這件事!零是一切的開始,不從零出發,什麼都不可能發生,什麼都不能做成! )

所有的開心不開心都會過去的,是不是所有不開心的事情,終究會過去 我想忘了以前的一切重新開始

來自聖水寺時尚的尼莫 1 如果此刻沒人愛你,那就希望能在寂寞裡學會寬容一切不幸都會過去,永遠能量滿滿。2 真正的痛心疾首之後就再也不會走向自我傷害的深淵了!要堅信一切不幸都會過去!3 看到陽光新的一天開始了,昨日的不幸都會過去的,時間可以 一切傷痛,願一切安好!4 祝福你,親愛的陌生人,一切不幸都會...

所有混凝土牆都是承重牆麼 所有的磚砌牆都是非承重牆麼

1 承重牆指支撐著上部樓層重量的牆體,在工程圖上為黑色牆體,打掉會破壞整個建築結構 非承重牆是指不支撐著上部樓層重量的牆體,只起到把乙個房間和另乙個房間隔開的作用,在工程圖上為中空牆體,有沒有這堵牆對建築結構沒什麼大的影響。判斷承重牆的方法 1 敲打 如 誤天涯 試用期 一級 所說的一樣 2 觀察 ...

所有的母親都是好的嗎

畢竟人與人是不同的 他們對待事物及親人也是不同的要是要求每乙個人都對所有的事情負責人或是做到最好 那是不可能的我的他就是母親生下他不久之後然後他母親自殺了 爸爸也不管他了在我們做事不如意的時候我就會想 他的媽媽怎麼忍心將他乙個人留下來呢 並且還是那麼小的嬰兒 他一路走來真的是很不容易 即使他沒有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