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去過南方嗎?,我在北方呆了三年,對你所說的北方是徹底的失望

時間 2021-05-02 18:16:16

1樓:佼正雅

我是南方人可在北方呆了二十幾年了,我覺得不管是南方還是北方都有各自的優點,也都有各自的缺點,不管在北方還是南方只要自己努力就會很好的

2樓:千璽的話嘻嘻

正所謂,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南方有南方的好處,北方有北方的優點。

3樓:藍雨

我國地大物傅,南方山清水秀,氣候溫暖濕潤,適合居住,北方山高水深,氣候寒冷乾燥:,待的時間長了,有點不適。個人喜歡南方居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南方北方是以什麼為標準,北方也好,南方也好,又有什麼區別,環境不同,人文不同而已,不要說南方好或者不好,那是地域歧視

5樓:綱詩蘭

要我說**都好,只是你。俺正北方沒有南方。嗯,那個吃的多。他的那個家鄉特產少吧。人也不是太會做。

6樓:鼎山之空空道人

我一直呆在南方!!!

7樓:默默無聞

不管到**(ー_ー)!!

都有混不好的時候

不能一概而論

要看你在什麼角度看問題

8樓:庫里

一、南方氣候濕潤,對健康應該有好處。北方氣候乾燥,難受。因為我愛吃辣椒,在北方辣椒吃多了,長痘,肚子疼,拉肚子,長口瘡,渾身不得勁。

而我去南方的時候,天天吃辣椒,一點事沒有,很舒服。

二、南方多水,多江,而我喜歡沙灘,北方的河,在我小時候,一到夏天是有沙灘的,也是清澈見底的,但現在,只有泥巴了。我也喜歡湖泊,在濟南的時候,我就特別喜歡到大明湖去玩。到了南方才知道,有水的生活,就在身邊。

9樓:霏雪之夏

南方啊,挺好的,我沒去過北方,不知道這麼樣的

為什麼北方人說南方比北方冷?我是南方人在北方呆過可我感覺那好冷的,零下20多度,一點都受不了!

10樓:love劃過憂傷

這樣比較你覺得合理嗎?北方有暖氣,南方沒空調嗎?用不起空調,可以生火爐啊。

有的人可能會說南方沒有賣的是不?現在物流這麼發達,我就不信了花錢會買不到。你如果什麼錢也不捨得花,被凍死也活該。

真以為北方的暖氣是免費的?煞筆

11樓:霜冷松江

單從氣溫上講,北方確實更冷;但是北方房屋的建築保暖性好,而且有暖氣,室內溫度基本在20度以上,外面冷進屋就行了,再說也不常在外面;而南方的冷沒法躲避的,氣溫雖然在零上,但是空氣潮濕,還沒有供暖,房屋注重通風,但保暖性不好;所以大多數北方人到了南方都會受不了,會覺得很冷;而且如果樓主在北方生活過一年以上,也應該深有體會,氣候雖然更冷,但是南方老家的凍瘡到北方就不再生了吧!

其實無論**,既然有人生存,就各有各的活法,只是適應了一種環境,突然到另一種環境,人都會感覺到不適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南方沒保暖措施,而且非常的濕冷,冷加上溼,那就透骨了。

樓主可能來北方的時候沒在有暖氣的屋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要冷得多,這是毫無疑問的

如果我坐飛機去南方,那麼,我在北方傳很多衣服,到南方就熱了啊?我是在飛機上換衣服嗎?

14樓:探花飛刀李

飛機上是恆溫的,有空調,不需要換衣服,假如從很冷的北方到了很熱的三亞到機場後有專門的更衣室

15樓:唧唧歪歪的女孩

你到廣東地區嗎?一般飛機上有洗手間的,你如果怕到南方覺得熱,那就在到達目的地之前把衣服在洗手間換好。避免下了飛機,出了機場尷尬。你穿大棉襖,人家穿短袖。

16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和南方溫差十多度。的確要考慮穿戴的問題。比如你從長春到海南旅遊,溫差專十度左右。在上飛機

屬前穿上合適的衣服即可。上了飛機倉內溫度就二十一二度左右。衣服必須脫掉至倉內合適的溫度即可。回來下飛機前根據長春的溫度加衣服即可。

17樓:向無名者致敬

本身bai

飛機內部有空調,是恆溫的,du不會zhi太冷也不會太熱。

所以你dao在出發回前最好查一下目答的地的當天氣溫是多少度,然後把適合目的地的衣服穿在裡面。

外面再套上一件保溫的羽絨服之類的保暖外套和褲子,這樣上了飛機就可以脫掉。記得隨身帶個大的環保袋來裝外套。

如果外面穿了比較厚的褲子,可以下飛機後就近找個洗手間更換,一般在下飛機的通道口附近都有洗手間。

18樓:手機使用者

飛機落地後,你可以找地面工作人員幫助,他會給你安排一處換衣服的場所的。希望幫到你。

19樓:不叄不士

飛機上是沒可能換衣服的了,你可以裡面穿南方的衣服,外面套北方外套。當然如果是女生穿裙子就不怎麼好換了。不過你不用擔心,機場裡面可以換,下飛機了再換就可以了啦。

飛機是有恆溫空調的。

20樓:紫夢晴空董

飛機上沒有專門換bai

衣服du的地方,可能只能去洗手間換了zhi

。所以為了方便你dao可以裡面穿回南方的衣服,答外面套北方外套。當然如果是女生穿裙子就不怎麼好換了。

不過你不用擔心,機場裡面可以換,下飛機了再換就可以了啦,只是會稍微麻煩一點點。

21樓:菲之檸檬

飛機上是不提供換抄

衣的場所的,建議登機前查詢下目的地的溫度,然後在厚外衣的裡面準備好適合目的地的衣服,如短袖或者體恤,到目的地後,下機在出站口脫掉外面厚衣服即可。也可以在目的地衛生間換穿薄款衣物都可以,假如是冬季的話,南方也不比北方特別暖和,去掉外衣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簡單,先看天氣預報,知道目的地的溫度,你在貼身處穿上薄衣服,在外套上厚的外套,坐飛機到目的地的機場,在衛生間脫去外套,不就解決了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經濟艙沒有什麼換衣服的倉庫。南方其實現在也很冷,除什麼海南以外,浙江福建都挺冷。實在熱的話,下飛機脫一件外套就好啊

24樓:胡可

看過幾個答案,我說個簡單的。上飛機前把外套交給來送你的人即可。不用那麼麻煩。

25樓:日日生夜夜死

下飛機後在機場衛生間更換!

26樓:done__塗

你可以下飛機到機場廁所換 但也不至於到熱出汗這種吧。= =

27樓:我要執業藥師證

我說bai一下我跟你類似的一du點經歷,可能對你有所zhi幫助!

我好些dao年前應該也是初春這個季節,回

穿著答厚重的去海南玩。

我提前帶了兩身夏天穿的衣、褲、鞋、襪。

我也沒多想到了海南。

一出飛機就感覺到夏天的感覺,不過還好飛機大廳有空調。

還不至於出一身汗。

最後導遊指著旁邊說有更衣室,我就跑過去把衣服換了一遍。

你可以上網查一下你去的目的地機場此類的資訊……。

如果我的回答你滿意請你採納!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在飛機上換衣服嗎?

29樓:浥蜻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太可愛了ớ ₃ờ

我是南方人,之前在北方呆過幾年,對北方相當適應。但是,為什麼我每次回到南方就會不停的感冒生病啊。 5

30樓:頭上粘創可貼

和氣候有關,可能你在北方適應了乾燥些的氣候,回到南方那種濕氣重的環境下就容易因為外感而發病。以後再回去之前用些清熱化濕的藥就好了,比如藿香正氣一類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燉點吃,可能會好

其次是注意保暖,尤其是背部不能露在外面。

32樓:黏膜小屋

常說的水土不服,最好不些酶,當腸道有足夠的有益菌,就不會出現此現象,詳細找我。

你在南方的豔陽裡,大雪紛飛我在北方的寒夜裡,四季如春這句歌詞是什麼意思?

33樓:大白兔

這是出自《南山南》裡的歌詞。相隔兩地終究是一樁憾事,豔陽裡的大雪紛飛、長夜裡的四季如春,看似荒誕,實則將這種離別之苦、這種內心的矛盾通過荒誕的景致推向了高潮,內心的淒苦終於溢位,濃的化不開的愁緒四散開來。

《南山南》背後的故事是乙個異地戀的悲慘往事。 故事的女主在南方,具體來說,是深圳。 男孩在北京。 一在天之涯,一在海之角。 一雲隆冬日,一曰是春曉。 萬里的相戀。

《南山南》這首歌的創作靈感時,馬頔表示這首歌前後大概寫了三年時間,所有這三年寫過的東西,把它積累起來的時候,發現潛移默化的變成了乙個故事,所以這首歌的歌詞就是這三年之間經歷的歌詞所有事情的概括。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首歌,只能隨便說說。

在不同的語境下可以有不同的理解。

如果是談物質的,則可以理解為:你雖然富足,但卻得不到絲毫溫暖。我儘管貧寒,但是我卻很開心(我的世界卻充滿了愛)。

如果是談感情,則可以理解為:你得到了自己的所想,內心卻是寒冷孤寂的。我雖然孤身一人(被你所棄),心卻(因為堅守所愛,因為……)依舊溫暖(或者,我的世界依舊充滿陽光)。

35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多情自古傷離別,相隔兩地終究是一樁憾事,豔陽裡的大雪紛飛、長夜裡的四季如春,看似荒誕,實則將這種離別之苦、這種內心的矛盾通過荒誕的景致推向了高潮,內心的淒苦終於溢位,濃的化不開的愁緒四散開來。

36樓:abc我不吃肥肉

南方的冬天,大晴天也像下著大雪一樣凍成狗(不供暖);北方的冬天,寒冷的夜裡屋裡該咋暖和咋暖和(供暖)。

欣賞四大鎮館之寶,了解古代南方文明,你去過湖北省博物館嗎

旅遊之後 湖北省博物館在東湖畔,是我國重要的國家級博物館,館藏文物豐富,越王勾踐劍 曾侯乙編鐘 鄖縣人頭骨化石 元青花四愛圖梅瓶是最值得看的,是四大鎮館之寶。在裡面,主要是湖北的歷史古蹟,你可以聆聽戰國編鐘的美妙古樂,觀賞鎮館之寶,了解中國古代南方文明。湖北省博物館外形設計的很好看,裡面的布局是古楚...

你曾經去過日本嗎?(翻譯),日語 你去過日本嗎?怎麼說

塵巽 你去過日本嗎,問的是一種狀態,只有去還是沒去 而gone只能表示正在去這個動作,所以不行 紅藥水 gone是去過了,但是還沒有回來的意思 日語 你去過日本嗎?怎麼說 首先這抄 兩個句子意思都是你bai去過日本嗎 用 有du 強調的語氣,當然一般用 zhi。dao和 都可以,強調動作的方向,強調...

南方可以種蘋果嗎,南方能種蘋果嗎?

南方不宜種蘋果。蘋果適宜生長在溫帶性大陸氣候區,四季分明,年溫差大。季節性降水明顯,秋季陽光充足。蘋果樹喜歡土質疏鬆。排水性好,偏鹼。南方大部分地區是 帶季風氣候區,年降水量大,土壤偏酸,容易誘發樹枝乾及根部腐爛。所以不利於蘋果樹生長,而且果實小,酸澀。 陶陶說農事 蘋果品種很多也很美味,但是蘋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