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直不感冒的人是好還是不好,我是乙個一直不感冒的人是好還是不好?

時間 2021-05-02 18:16:16

1樓:

說明你的身體非常健康,免疫力非常高,對外來的病菌抵抗力很強,至於有人說一直不感冒以後生大病,這是沒有醫學依據的。

2樓:來自檀幹園深情的夏侯惇

我是乙個一直不感冒的人,是好還是不好?乙個人不可能一直不感冒。乙個人總是會有或多或少的問題。但是如果你覺得你的身體一直很好的話,肯定是好好事啊!

3樓:本真一點

在生活中我們確實看到有的人,他(她)們很少得病,突然之間產生了重大的疾病。但是也有小病不斷的人,也有大病的。因人而異不能一概而論。

4樓:漸醒靈魂

那是一種謬誤,一直不感冒,說明身體免疫系統好,我也是20年不感冒(以前飲食不均衡也常感冒)

5樓:柒諾

經常感冒的人不好,但是一直不感冒的人,好還是不好呢?答案是一直不感冒,或者從來不感冒的人,有時也是乙個不好的現象!

6樓:樵夫劉海哥哥

好!免疫系統功能強大的人才不會?️感冒呀!恭喜你啦!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身體健康,不用擔心的,這是年輕的好處,如果你還是不放心,可以去醫院做個體檢,看看醫生怎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不好的,證明你營養均衡,比較健康。

9樓:來自孔望山光豔逼人的荔枝

很好啊說明你身體敵抗力好細菌不容易侵犯你所以你好好鍛餗身體永遠不得病那是多大的福氣呀羨慕

10樓:最愛她的年代

一直不感冒也不好,適當感冒發燒可以殺死有毒細胞,提高自身免疫力。

11樓:這個冬天不再冷

一直不感冒說明你身體好,這是好事情。

一年四季不感冒發燒的人身體好嗎

12樓:空寂

你好,心態好的bai人、經常運動

du運動的人,先天身體zhi好,身dao體的抵抗力比一般人的要版強,所以權很少生病。這是好事,難道還羨慕別人生病。常說這種人如果生病往往是大病,也有一定道理,因為身體好,小病都扛過去了,但是的大病的機率也是比體弱的人少,所以不要擔心。

13樓:樂廚娘

你好。非正常現象,乙個人一年之中感冒三次以內算正常的。

14樓:星桂花類淑

並不太好,因為長時間不感冒發燒,身體裡對這一類病毒的防範就會減弱,一旦有天感冒發燒了,會比較難治的,這就像我們常看到的,有些越是病怏怏的,活的時間越長,而身體非常強壯的往往乙個小病就交代了。

人將近一年不發燒不感冒,是好還是不好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好事也是壞事,要麼不病,一病就是大病,但你的身體承受不住的時候就生病了 可以吃點松花粉和螺旋藻來改善上**質,提高身體各系統的協調性 雲南德科特的保健食品質量上乘**合理,使用者口碑良好,可以放心購買 雲南德科特【yndkt】求採納

不感冒的人身體好嗎?

16樓:王沛務開

生活環境和個人體質決定乙個人是否會感冒。單純的感冒,非常正常和簡單。不過感冒的種類太多,風寒、風熱、濕熱、暑熱等很多種型別,如果摻雜了這些病毒性的東西,就不太好了。

所以,你這個問題非常之大。

李瑋峰是一直不行,還是老了,我一直希望他是中國足球國家隊第一代言人,不管是因為鎖喉功的真實,還是帥

雖然國足輸了球,但是咱們球迷不能以一場比賽的得失來定義任何東西,巴西不也會輸球嗎,在世界範圍內咱中國足球一直就不屬於強隊,大家要看球的時候難免會激動,都希望自家的球隊踢得漂漂亮亮的,別在開場前把他們當成英雄,結果輸了比賽就馬上吧他們當成狗熊,如果大家是這樣的,那也別看球了,都回家玩fifa得了。說真...

女生一直躲避我,說話不看我,是討厭我還是喜歡我?

這種女生的話,我覺得肯定是討厭你。要麼就是他比較靦腆,是乙個非常不好意思的人,所以你不用怕他。好好的去跟他交流。也許是對你有點感覺,也許是感覺你在關注她。總之並沒有討厭的意思!是喜歡你他如果討厭你的話,他肯定會看你說話不會躲避,你為什麼要躲避你在逗比,你是因為不敢看你為什麼不敢看你,是你是有你,他喜...

我患慢性鼻炎已經一年多了,是感冒引起的,一直都沒有好,或者用噴劑,吃中藥比較好

潺潺水流過 慢性鼻炎 1 平時應注意鍛鍊身體,參加適當的體育活動。2 每日早晨可用冷水洗臉,以增強鼻腔粘膜的抗病能力。3 注意改善工作環境。4 注意氣候變化,及時增強衣服。5 鼻塞時不宜強行擤鼻。6 不要用手挖鼻。7 經常保持心情舒暢。8 保持大便通暢。9 不宜長久使用具有血管收縮作用的滴鼻劑,如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