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14歲,現在上初二,我心情一直不好

時間 2021-05-05 10:00:56

1樓:殳念真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要想一切快樂的事情,有條件看看你喜歡的小品,有些不愉快的事不要總放在心裡,昨天會走遠,明天會再來,鬱悶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何必呢,要保證良好睡眠,快樂每一天!

2樓:梳碧湖砍菜人

可以通過做一些自己的喜歡的活動、遊戲或者其他娛樂專案來調節一下心情。

3樓:桓北珈藍

是不是壓力山大,學習任務重,家長和老師的要求高,期望太高,怕自己達不到,而感到壓力,所以心情不好。

4樓:阿彌陀佛

可以讀一讀佛經,推薦「心經」「金剛經」,不好的心情總會過去的,要學會忍耐,做個好人,南無勇猛佛

5樓:有趣的教育

我是男生,14歲,今年上初二,我心情一直不好。一直不好,就是進入初中之後一直不適應,還沉浸在小學的生活之中。現在有很多學生就是這個樣進入初中調解不了了,加上青春期來臨,自己就非常敏感,感覺學習成績上不去。

大家關係不好處就沉浸在這種心情之中。

不要著急,慢慢來,先專心致志,聚精會神學習,力爭每個期末都有乙個小目標,每次考試都有一次小進步。這樣家長高興,老師也高興,逐漸的就融入到班級之中。

6樓:小廚子

14歲男生,從三月份開始一直心情不好,也沒有什麼確切的原因導致心情不好

人的心情都是會有乙個週期的,在一段時間內會變得很差,渡過這一段時期心情會變得很好,所以你不用太過焦慮

平時少想亂七八糟的事情,把精力用在學習上,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加強身體鍛鍊,我想很快你的心情就會好起來!

祝你好運

7樓:沐雨之情

自身所有的變化原因都是有跡可循的,只是你沒有用心回憶和分析。

你是初中生,能夠影響你情緒的,可以是家庭因素,父母感情是否和諧,對你的教育是否過於嚴厲,以及你的某些需求沒有被滿足等等。

也可以是學校內,你個師生的關係,老師是否說教你,同學是否針對過你,找你麻煩,考試成績是否不理想導致內心壓力,或者課業負擔是否過重等等。

也可以是兩者之外因素,是不是看鄰居或者路人不順眼,或者缺少戶外旅行導致神經緊繃。

你可以找個節假日出去走走,換乙個環境也許會有京喜和收穫。

8樓:寸菱

這是青春期小朋友典型的心理狀態,不必過分緊張,漂亮並且學習成績好的學生通常不缺少朋友,假如不是十分漂亮,學習成績優異可以彌補一些漂亮方面的短缺。不漂亮學習很差肯定朋友會很少。

每個人都是有乙個成長的過程,做好了你自己的學習功課自然有同學會跟你接近,不過你老是在意這個人家會覺得你有點神經質,而不願意跟你接近,知道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感覺,我也是從你這個歲數長大的,特別能理解你的感受,但是真的這個別人幫不了你,只有自己調整好自己,下可以的,祝你每天都開心快樂,好好學習,天天加油奧!

9樓:卡祺魚

為什麼心情不好?因為什麼什麼?先需要找到原因,然後才能解決問題。

10樓:親愛的吧友

初中階段總是會發現一些學生偷偷吸菸,很多老師的做法是請家長,把家長叫來,領回家去教育,什麼時候不吸了,什麼時候送回來,再發現就領回家不要這學生了,簡單粗暴,作用並不大。我的做法是防患於未然,把這種行為扼殺在萌芽中:首先利用週會課放一些吸菸對人體危害的科普教育片,讓學生驚悚地觀察隨著吸菸,肺部的變黑變爛的變化,震懾一部分膽小的學生。

其次,讓學生回去採訪一下老年人、中年人、同齡人對初中生吸菸的看法和評價,最後自己總結對初中生吸菸的評價和從自身做起怎麼去做。再次,舉行演講比賽活動,渲染濃厚的抵制吸菸氛圍,讓學生為自己的健康保駕護航。

11樓:

因為你呢?還小,今年呢,才14歲,而且呢,今年才剛上初二,你為什麼心情不好呢?首先呢,你肯定是知道原因的,或許是學習壓力太大,還是說家庭的這種不和諧造成的,首先呢,你自己呢?

是知道這種的原因造成的,心情不好嗯,當然呢嗯,不管是任何的乙個壓力上吧,不管是學習上的壓力,還是家庭上的壓力對你來說呢?都應該放寬心情,因為只有放開心情,接受現實,因為你改變不了現實,只能改變你自己,試著放開自己的心態,這樣的話呢,你會心情好很多的

心情一直很不好,我是個14歲的初中生,其他人都說我性格開朗,可是我的心裡真的很壓抑,不僅說話很直, 10

12樓:

錯了就要接受相應的懲罰,難道還期待得到誇獎嗎?知道自己容易煩躁,就想辦法讓自己心平氣和,不愛打招呼可以試著衝人家微笑示意的。

13樓:小胡豆呀

不要總是想別人的不好,自己怎麼怎麼委屈。就會好過一點。

14樓:泉

心裡有想法可以和你的父母或朋友在乙個空閒的時間裡好好交流一下,不要什麼東西都憋在心裡

我是14歲男中學生,我要如何搭配服裝

休閒給人最舒服的感覺,可以嘗試簡單t恤加一條休閒的中褲或者牛仔褲就行了。襯衫比較成熟。不太適合你。如果有需要。我可以發 給你看哦。平常自己用幾店裡的衣服搭配給客人看 讀懂十一年 不要穿的太成熟和太非主流。14歲的男生怎樣穿衣服才好看? 熙熙 14歲的男生青春年少,不應該打扮的太過花裡胡哨,會給人很幼...

我是個14歲的女生在上初二,學校初中 高中部一些小混混老是纏著我,怎麼辦阿

情原未了 小妹妹你很聰明!向老師反映情況是可以的,為確保你人身安全最好買點防 用的辣椒水以便急用!千萬不要理會他們不管任何事情!最好不要單獨出入找幾個你認為可以任認的好同學陪同! 慕夜雲 當然告訴老師了。不然老師用來幹嘛的?那些小混混。只會裝比。你的沉默換來的是他們的囂張。至於女生說你拽。那種女生麼...

我是男的14歲了,174,基本發育了,還能長高嗎

我們一起挺過去 男的一般要長到20歲以後 你現在14歲以後還能長高的 我上大學的時候還長了2厘公尺呢 那時候21歲了,就因為聯絡臺拳道 運動是練習長高最有利的原因 尤其是身體的柔韌性的鍛鍊 韌帶拉開可以讓骨骼盡可能的成長 你現在正是長身體的時候 要注意營養 適當的補鈣 肯定能長高的 至於差不多吧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