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很流行的火雞,為何到了中國很少有人吃

時間 2022-07-12 03:35:07

1樓:一禾

對於美食這一塊,估計全世界都沒有不佩服中國人的,因為中國人在國際上是被稱為美食終結者的。不管是在歐洲被稱作生物入侵的小龍蝦的,還是美洲地區氾濫的魚,在中國人眼中那都不是事,再多的氾濫的物種也能給你吃到瀕危。說的有點嚴重了,其實就是中國人在美食這一塊是比較厲害的。

對於火雞這一食物,在中國很少有人吃的原因應該是火雞還沒有流行起來。

火雞這個東西在美國流行起來是由於感恩節這個節日,火雞是感恩節的標配。火雞在美國是非常流行的。估計美國人吃火雞,就像中國人中秋節吃月餅,過年吃餃子一樣。

這是一種習俗,一種習慣。火雞這個東西在美國很是流行,所以他們覺得可能中國人也會很喜歡,但是沒想到火雞在中國卻沒有流行起來。

其實不管是火雞還是普通的雞肉,都差不太多,不過是火雞的個頭更大些罷了。每個地區,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風俗,喜歡的東西當然也不一樣了。火雞在中國流行不起來,美國有的人覺得可能是口味不適合,其實中國的烤雞肉也很多,燒烤就是最好的例子,所以啊,這火雞在中國不流行就不光是味道不適合中國人了。

火雞比一般的雞體積要大得多,所以火雞身上的肉比普通的雞要多的多,一看可能這是好事,但是這卻可能是火雞在中國流行不起來的重要原因。肉質的食用講究的是乙個鮮嫩。人們都容易有乙個錯覺,那就是越小的東西越精緻,越小的肉質食材越是嫩滑。

所以啊,這體積比較大的火雞讓人們一看,就覺得它的肉不好吃,那麼大塊頭,肉質一定比較柴,不好入口。這才是火雞在中國流行不起來的重要原因。

2樓:enjoy冰淚

可能是因為飲食習慣的問題吧,中國人不太喜歡吃火雞這型別的食物。

3樓:木木木學姐

因為每個國家的口味愛好不一樣,美國人比較喜歡這種油膩的東西,但是我們國家的人可能不是那麼喜歡。

4樓:三時經驗分享

美國吃火雞是因為歷史淵源,感恩節吃火雞,但是中國沒有這樣的歷史淵源。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據說火雞的味道不如我們這裡的雞好吃,而且飼養需要的空間金錢比較多。不過我們國家西部也是吃火雞的。

為什麼psp在中國很流行

第一,從需求角度,歐美日本的玩家大多都有家用遊戲主機,因此掌機往往選擇遊戲性與便攜性更好的種類 如nds 與家用機進行互補。然而中國玩家大多數都沒有家用遊戲主機,除了pc外基本玩不到其他的好畫面的遊戲,因此畫面比nds更好的psp便滿足了中國玩家的需求。第二,從遊戲角度,psp上很多都是ps2上的冷...

在美國街頭看到了中國警察,警車也是中國的。是啥情況

南明火焰男孩 他們肯定不是中國警察。你想啊,我們中國的警察在國外是沒有執法權的。我所謂的沒有執法權就是 你 中國的警察 不能跨過中國這個國家的區域到別的國家行使中國的權利,這個你懂我的意思吧。一旦你 中國的警察 跨越了中國的區域到別的國家執法,那這個事情就不是你說了算了。比如說我們中國的警察到美國,...

中國遊客去美國旅遊後,為何會對美國感覺很失望呢

漁舟唱晚 因為美國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美好。美國的治安問題非常嚴重。遠比不上中國這麼好的治安環境。 庾布儂 與想象中的落差太大。想象中的落差太大是說美國的城市建設其實並不繁華,建築矮而亂,街道衛生差,有很多流浪漢,並且美國的公共運輸不完善不太方便。 橄欖樹健康科普 因為沒去過美國的人對美國都存有著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