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25 初中畢夜 城裡人國企小工人 要和農村21在家呆著的女孩相親 家裡不同意 你們怎麼看

時間 2022-06-20 08:25:04

1樓:讀好書出乾貨

看這個女孩順眼,性格合得來,自己認為和她一起生活能夠幸福就行。

她跟你對上眼,你也認為有緣分就行。

都什麼年代了,還講究城裡農村?笑掉大牙了!

城市裡小老百姓還不如鄉村有實力的農民呢。你們家裡的眼光該改一改了。

婚姻幸福是一輩子的事情,你不能盲目聽命於你那迂腐的家庭觀念,也該修正那些所謂城裡鄉下的陳腐觀念。

婚姻是自己的事情,自己看著好就行,通過腦子思考,理性的思考一下。

家庭的意見、別人的意見僅僅是參照,不妨動腦子想一想,他們的意見是否站得住腳。如果確實值得考慮,那麼就採納,如果純粹屬於偏見或者無稽之談,就不要理會。

姻緣靠自己,綜合考慮性格、背景、修養、習慣等等,處得來就可以繼續談,如果確實兩人差那麼點緣分,就及時分手。

至於因為所謂工人農民、城裡人鄉下人的區別,真是扯淡,建議這一點不成立。

建議你在經過深思熟慮後,慎重決定。

祝你幸福。

2樓:wo果果

無厘頭啊這個問題~ 乙個相信為毛不同意啊

3樓:dear瀟肖

家裡為什麼不同意?只因為是農村的?那就讓家裡人在城裡給你找乙個唄。

4樓:匿名使用者

決定一件重要的事時,拋開那些外在因素好好思考一下

5樓:苦行者

拋開那些外在因素好好思考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自食其力的老婆你養得起嗎?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呢,我是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有前途

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女生心思細膩,比較適合學西點,而且西點簡單易學,零基礎也能學的會,沒有學歷要求。在新東方學西點2 3年,還可以拿中專或大專文憑,技能加學歷雙重保障哦。西點師工作輕鬆,氛圍舒適,環境優美。另外,女生學西點技術,不但可以收穫一門手藝,還可以成就自己的一番事業,開一家屬於自己的西點店 ...

初中剛畢業想學技術,學什麼好呢,我初中剛剛畢業想學個技術學什麼技術好呢?

初中畢業學技術,建議機械駕駛類工作,比如叉車,裝載機,挖機等等,工作收入可以,而人又不太累,其他可以學習糕點製作調酒師這類的,也屬於輕鬆較適合你的職業。學一些機電類的。容易找工作。可以學糕點,學美容美髮,學機械模擬如開挖掘機等,還可以學廚師,這些工資都是比較高一點的。近年來,汽車行業的發展是肉眼可見...

初中畢業學什專業好呢?我今年16歲初中快畢業學習不太好,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呢

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很好,可以考慮學習 是夜雨一直下 可以的話你去找一個好的中專讀一下。中專也可以讀大學。時代日新月異可能你學的時候很熱門等你畢業以後就不一定了。不說所有人畢業都從事本專業。你要看你讀什麼學校有什麼專業。還是要什麼專業再讀什麼學校。 可靠滴乖小孩兒 初中畢業可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