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補苗栽栗子樹還行嗎,栗子樹在家裡能種嗎?

時間 2022-05-16 13:00:05

1樓:小山頁鼠

院子裡有板栗樹是好的,開花結果,是很好的哦。栗子樹:門前種栗子樹。

能copy增加家人百的財運。象徵家庭的財運日漸好轉。將來可以發大財。

因為栗子樹結的果子是金黃色的。象**一樣度。大家都能曉得**本身就是財。

這是早已在人們心理上形成的觀念。而五行色彩中。黃色是代表財問氣的。

若在門前種植栗子樹。那麼栗子樹給主人帶答來的必定是財的資訊。因此門前種栗子樹有利於發財。

2樓:來自華容河桃花玉面的側柏

1、栗子樹,落葉喬木,果實叫栗子,果仁味甜,可以吃。木材堅實,供建築和制器具用,樹皮可供鞣皮及染色用,栗子樹的園林應用,在各地的園林綠化中,栗子樹被作為優秀的風景樹栽植,一般為半冠移栽。主要產於山東、安徽、江蘇、河北、河南等地。

栗子與桃、杏、李、棗並稱「五果」。

2、栗子樹喜光,耐旱耐寒,對空氣中的二氧化硫等有害氣體抗性強,較強的吸滯粉塵的能力,能在空氣乾燥而土壤較為潮濕的環境下生長。忌積水。深根性,根系強大,吸水、吸肥力強,也耐瘠薄,適應性強。

公園、園林、住宅小區、行道兩旁、城市綠化頗為合適。

冬天栽的栗子樹開春後現在都活了,葉子也很旺。今天去地里突然發現有很多慄樹葉都嫣了,咋回事? 60

3樓:

冬季造林,栽樹,一般都會出現這種情況,根系沒有形成新根,發芽出葉是枝幹裡保留的水分,屬於假活,等過幾天生新根了,自然就好了,別著急。

4樓:蘭兮

可能是病了,有蟲了,按照你說的,肯定不是旱的,沒有再澆水的必要,並且,栗樹不怕旱,你可以仔細檢查一下,是不是有蟲或者其他異常

5樓:

這種現象屬於假活現象,開始出的葉是苗木的本身水分,沒有真正扎根,及時澆水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是慄癭蜂病害。慄癭蜂,主要以幼蟲為害芽和葉片,形成各種各樣的蟲癭。被害芽不能長出枝條,直接膨大形成的蟲癭。

蟲癭呈綠色或紫紅色,到秋季變成枯黃色,每個蟲癭上留下乙個或數個圓形出蜂孔。自然乾枯的蟲癭在一兩年內不脫落。栗樹受害嚴重時,蟲癭比比皆是,很少長出新梢,不能結實,樹勢衰弱,枝條枯死。

7樓:襄陽張果勝

應該是假活,植物沒有生根,需要澆水,好好的培育,應該還可以活的!

8樓:

新栽的樹樹須伸展不能施肥,施肥澆水不當所致。

9樓:

原因可能是施肥澆水不當,根腐病,也有可能是病蟲害。建議分析一下採取對應措施,做好排水系統,及時噴灑殺蟲劑,定期給樹注射專用疫苗,增強抗病抗災能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樹幹底部小心開個洞,不要全刨開,看看根,如果沒有腐爛,保持鮮活的話,掩上土,再次夯實根部周圍的土,澆水即可。如果腐爛了就是要完了的節奏,救不回來了。祝成功。

11樓:雲生韻飛

你仔細看看是不是生病了,需要給它打針,施肥。它也有生命,也會生病。所以要時常呵護它。

我想在自家的院子裡栽棵栗子樹。請問栗子樹在東北能生長嗎?我家是遼寧省錦州市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北普陀山和南山都有栗子樹。

13樓:wang寂寞的心

板栗喜光,抗旱耐寒,二氧化硫等有害氣體的空氣阻力,強大的吸滯塵能力,生長在空氣乾燥的土壤比較潮濕的環境。避免積水。深層次的,強大的根系,水吸收的脂肪,吸附性強,耐瘠薄的適應能力。

公園,花園,住宅小區,一條路兩側,城市綠化是比較合適的。亞洲

屬在北半球,歐洲,美洲和非洲。歐洲主要栽培種板栗和日本慄。

中國板栗品種一般可分為兩類李北部和南部,

分布在中國,遼寧,北京,河北,山東,河南等地,錦州應沒有問題的

14樓:hersey振

栗子樹喜光,耐旱耐寒,對空氣中的二氧化硫等有害氣體抗性強,較強的吸滯粉塵的能力,能在空氣乾燥而土壤較為潮濕的環境下生長。忌積水。深根性,根系強大,吸水、吸肥力強,也耐瘠薄,適應性強。

公園、園林、住宅小區、行道兩旁、城市綠化頗為合適。

本屬植物分布於北半球的亞洲、歐洲 、美洲和非洲 。其中主要栽培種還有歐洲慄和日本慄。

中國的板栗品種大體可分北方慄和南方慄兩大類分布於我國遼寧、北京、河北、山東、河南等地,所以所在錦州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栗子樹在家裡能種嗎?

15樓:不離溪不棄

住在小區樓是種不了的,因為板栗是比較高大的喬木果樹,株高達20公尺,樹冠冠幅大。單葉互生,長10-22厘公尺,寬4.5-8厘公尺,葉緣鋸齒狀。在樓房內無法生長。

16樓:弓魁

這要分成兩種情況了:

1、如果住的是小區就不能種,因為栗子樹是落葉喬木,植株高達20公尺,樹冠冠幅大,在屋子裡完全放不下。如果是單獨的院落,並且沒有硬化的地面就可以栽種。

2、栗子樹的形態特徵:落葉喬木,株高達20公尺,樹冠冠幅大。單葉互生,長10-22厘公尺,寬4.

5-8厘公尺,葉緣鋸齒狀。柔荑花序長4-20厘公尺,雌雄異花,雌花位於花序基部,具刺針,雄花位於花序的其他部分,雄花先雌花開放。

17樓:

板栗是我國栽培最早的經濟林木之一,較喜光照,在土壤ph4.5--7.5內,年均溫l0度以上,生長期均溫16-20度,冬季最低氣溫零下25度內均可栽培。

板栗適應性強,分布廣,栽培容易,產量高,山地、沙灘等均可經濟栽培。

1、如果住的是小區就不能種,因為栗子樹是落葉喬木,植株高達20公尺,樹冠冠幅大,在屋子裡完全放不下。

2、如果是單獨的院落,並且沒有硬化的地面就可以栽種。

擴充套件資料栗子樹,落葉喬木,果實叫栗子,果仁味甜,可以吃。木材堅實,供建築和制器具用,樹皮可供鞣皮及染色用,栗子樹的園林應用,在各地的園林綠化中,栗子樹被作為優秀的風景樹栽植,一般為半冠移栽。主要產於山東、安徽、江蘇、河北、河南等地。

栗子與桃、杏、李、棗並稱「五果」。

18樓:雨林

栗子樹可是喬木啊,會長得很高大的,種家裡陽台會長不好的。可以種在院子或是野外。**上沒買過這種苗,都是直接去栽培基地買的。

現在的下山枸杞怎麼栽易活

一尾魚的海 1 灌水 如果播種後土壤墒情不好,種子不發芽出土,應灌水催苗。幼苗出土後因根系淺,要注意土壤墒情,常淺灌水,但在8月後要少灌水。2 繁殖方法 有性繁殖 能在短期內培育出大量苗木,缺點是實生苗變異大,難保持原品種的優良性狀。種子準備 取優良品種的果實搗爛後用水淘洗,取沉底的種子晾曬乾後儲存...

廣東高考文科432被退檔了現在補錄但是學校都不怎么樣只有廣東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比較好但是

我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能復讀最好還是復讀吧,大家都知道很辛苦,但如果將就著上一所比較差的學校,等到畢業了你自己都不好意思拿著你本科的文憑去找工作的,也就是說上了大學也沒有意義,處處存在歧視。如果你家裡有條件給你安排工作,你就放心的讀吧,如果不能,以後好點的出路就是出國,考研,考公務員,出國是要...

現在補課堅持住,以後上高中能堅持住嗎?

補課要看實際補課的效果,而不是注重表面形式,要自己從內心裡感覺到我應該去學習才會有好的效果,高中課程很緊張,補習的時間是很少的,所以這需要靠自己的意志。高中比初中學習強度會大很多,初中扛不住高中估計夠嗆。我個人覺得不管做什麼事,都給自己乙個計畫和目標。嗯,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說什麼,只要自己有自信。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