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建磚混結構的房屋3層,自建房磚混結構3層,承重牆用18牆,行嗎

時間 2022-04-16 15: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圖:

13個構造柱,第一層地下室2公尺高牆體上是240×350的圈樑,架預製板,構造柱到4樓,2樓3樓不做圈樑,再第4層做圈樑,可以嗎?但第2層的有一塊牆體以後可能會打掉,請問需要做多高的梁 鋼筋怎麼配置

答:1、樓梯間構造柱布置不符合要求。

2、地下室頂沒了240×350的圈樑,2樓3樓不做圈樑,再第4層做圈樑,可以嗎?(很可能是:底層、二層不做圈樑,三層屋頂設了圈樑),不妥!

3、架預製板。

4、線條加粗的牆在底層240空鬥牆以後想打掉和客廳間連通。6.3公尺不止的進深如何設梁?還是只開乙個門洞?

5、3.8公尺開間窗戶打掉裝捲簾門。做氣車庫還是開店面?因你的結構不是框架結。有涉安全,對你的求助提問不敢出主意。但還得告訴你。你的想法是不安全的。

2樓:項峻峰

規範有規定,牆到一定的高度需要設定圈樑的:牆高按跨度計算樑高,然後輸入荷載計算

3樓:

結構配筋圖不是看看就出來了的。

4樓:尼多娜科普

做圈樑的房子,用混磚結構能建多少層高?今天可算知道了

您好,我現在要蓋房子,是框架好還是磚混好,要建3樓

5樓:雪落成殤

框架和磚混兩個結構,主要是承重方式的區別。

框架結構住宅的承重結構是梁、板、柱,而磚混結構的住宅承重結構是樓板和牆體。

在牢固性上,理論上說框架結構能夠達到的牢固性要大於磚混結構,所以磚混結構在做建築設計時,樓高不能超過6層,而框架結構可以做到幾十層。但在實際建設過程中,國家規定了建築物要達到的抗震等級,無論是磚混還是框架,都要達到這個等級,而開發商即使用框架結構蓋房子,也不會為了提高建築堅固程度而增加投資,只要滿足抗震等級就可以了。

在隔音效果上來說,磚混住宅的隔音效果是中等的,框架結構的隔音效果取決於隔斷材料的選擇,一些高階的隔斷材料的隔音效果要比磚混好,而普通的隔斷材料,如水泥空心板之類的,隔音效果是很差的。

如果你要進行室內空間的改造,框架結構因為多數牆體不承重,所以改造起來比較簡單,敲掉牆體就可以了,而磚混結構中很多牆體是承重結構,不允許拆除的,你只能在少數非承重牆體上做文章。區別承重牆和非承重牆的乙個簡單方法是看牆體厚度,240mm厚度的牆體是承重的,120mm或者更薄的牆體是非承重的。

6樓:人生如夢如現實

不要迷信框架!看地質和地區。你在地一年**七八次的地方,什麼框架也是白扯!看看**的新聞,人家也是框架,有用嗎?

自建房磚混結構3層,承重牆用18牆,行嗎

7樓:孔秋芹迮癸

磚混結構,承重牆不可以用18牆。最小牆體厚度在240mm。磚混結構是指建築物中豎向承重結構的牆、柱等採用磚或者砌塊砌築,橫向承重的梁、樓板、屋面板等採用鋼筋混凝土結構。

也就是說磚混結構是以小部分鋼筋混凝土及大部分磚牆承重的結構。磚混結構是混合結構的一種,是採用磚牆來承重,鋼筋混凝土梁柱板等構件構成的混合結構體系。適合開間進深較小,房間面積小,多層或低層的建築,對於承重牆體不能改動,而框架結構則對牆體大部可以改動。

三層磚混結構房屋的造價每平方公尺是多少

8樓:紫冰雨的季節

1.框架造價多少錢一平公尺:單方造價一般在600元左右,根據不同的地區經濟發展程度會有上下的浮動。框架結構住宅的優點是抗震效能好,結構牢固,使用壽命長,且住宅內可以自由分隔,大開間住宅均採用此結構。

2.磚混結構農村別墅造價多少錢一平公尺:一般在400元/平方公尺左右,部分地區由於人工低廉可低至300餘元。其優點是造價低廉,施工簡單,材料易採購;缺點是房屋結構不可改動,房間小,開窗小,平面、立面設計受結構制約多,設計自由度小,且抗震能力差。

2023年之前開發建設的多層住宅一般均採用磚混結構。發展至今,發達地區基本已不再採用此類建築結構。

3.鋼結構農村別墅造價多少錢一平公尺:鋼結構的造價約在11000元/噸,如果折算成建築面積的話,一般會達到1500元每平方公尺。該房屋體系具有以下特點:

1結構穩定性高,抗震,可抗禦8級以上的**和風速達50公尺/秒的颶風。在發生強烈**的時候,只會出現變形但不會有崩塌、斷裂的情況出現,對人員傷害小,有利於逃生。2工業規模化生產,構件尺寸精度高。

3建造快捷。4室內空間分隔靈活,使用率高: 輕鋼結構房屋跨度可達6~15公尺,為住戶提供了更大的空間分割自由;且比傳統建築增加7%-10%左右的使用面積。

5節能、環保,具有良好的保溫、隔熱、隔音性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是建三層的話應該是20萬左右

老家房子一層是磚混結構現在加建,第二三層的能不能改?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房間可以改,但樓主的方案從現在房屋結構來看,一般情況下說,還是回不太合適的。因答

為這裡面的承重牆在一層已經固定了,如果二層的牆體不是坐在一層的基礎上,三層再與二層還有錯位的情況,可能樓板會承受不了新的載荷,這是比較危險的。當然,如果樓主在改建的時候,給新的牆下加合適的過梁,也是可以的。不過這個過梁的施工會比較不容易。

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大家說的,來在1層頂,也就

源是2層底,有牆的下面要有樑來做支撐牆體的重量其實你只是想把房間分隔開,位置什麼的都有個變化,房間與房間之間的你可以做成隔牆,你的承重牆如果是用240厚的話,房間的隔牆可以(1/2磚)120厚,磚牆的幾個厚度,你還是問問一些施工的師傅什麼的,能隔最好,也要做到隔音,長度超過6m要做磚壁柱。為了保證磚隔牆不承重,在磚牆砌到樓板底或梁底時,將立磚斜砌一皮,或將空隙塞木打緊,然後用砂漿填縫,半磚隔牆間隔耐久,也能隔音,就是自重大,溼作業多,施工麻煩

這上面只是按說的磚混用到普通磚,你還可以用砌塊,板材來做隔牆還有就是我畫過2次磚混結構,也不清楚在農村建房是不是還用到預製板,預製板和梁怎麼處理也問問施工的師傅

說這麼多,希望你能明白隔牆的作用,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牆也開啟了 改打的不打不該打的還在 我也想改的

2023年自建的磚混結構房二層,有地圈樑圈樑,沒有立柱 現加蓋一層後二樓出現幾條橫向裂縫,結構安全有影響嗎

房屋建築設計 從規範角度說,全完不行 別聽那些安慰的話,害人的。有構造柱才能稱之為 磚混結構 既然沒柱子根本就不是 磚混結構 而且規範上來說 磚混結構 是最低階結構。不能再比這結構差了。還有就是地基,當時地基應該是按一層承載考慮的,也可能你的地基基礎連一層的的要求都達不到。已經出現這麼大問題了,住也...

三層磚混結構房屋的造價每平方公尺是多少

1 框架造價多少錢一平公尺 單方造價一般在600元左右,根據不同的地區經濟發展程度會有上下的浮動。框架結構住宅的優點是抗震效能好,結構牢固,使用壽命長,且住宅內可以自由分隔,大開間住宅均採用此結構。2 磚混結構農村別墅造價多少錢一平公尺 一般在400元 平方公尺左右,部分地區由於人工低廉可低至300...

磚混結構的房屋是預製板的樓面嗎,關於磚混結構和預製板結構的疑問!!!!

檸檬新娘跟妝 主要是承重方式的區別。框架結構住宅的承重結構是樑 板 柱,而磚混結構的住宅承重結構是樓板和牆體。在牢固性上,理論上說框架結構能夠達到的牢固性要大於磚混結構,所以磚混結構在做建築設計時,樓高不能超過6層,而框架結構可以做到幾十層。但在實際建設過程中,國家規定了建築物要達到的抗震等級,無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