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吉內得農場主需要什麼條件,成為吉內得農場主,一畝良田就屬於我了嗎?

時間 2022-04-11 20: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農用耕地是不允許買賣的,但可以租種。

每畝地的年租種費用大約是500-600元,毛利大約是1700元左右,扣除成本、人工、租金後的淨利大約在200元/畝(以種植水稻為準,種植經濟作物也不會高太多,而且沒有水稻收成那麼穩定,最近大公尺**還是很堅挺的,種植經濟作物未必能賺更多),如果你想達到年收入10萬元,那麼就需要耕種500畝土地——在計入國家補貼之後,500畝土地的首次投資大約在50-60萬元(包含租金、種子、化肥、農機等費用,不含人工),但由於你對農業不熟悉,也不擅長和農民打交道,很可能無法拿到國家糧食補貼,無法從農民那裡拿到合理的租金,頭兩年也很可能因為收成不好而虧損,所以,至少需要個100-150萬元的資本來做這件事吧,你還想養個小牛小馬玩玩,那麼200萬元,總還是要的。

200萬資本投入,你一年只能賺個十幾萬哦(或許種個五年八年,上了軌道之後,你能一年賺個20來萬,但也有虧損以至血本無歸的可能),而且貸不到款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無需其他條件,只要關注公號「吉內得實業」,在上面按流程申請即可,吉內得「我的一畝良田」 農場主俱樂部採用會員制形式,即一會員一訂單,既滿足了家庭自用需求,又可作為個人專屬定製禮品饋贈親友

3樓:壹元硬幣

而且沒有水稻收成那麼穩定,最近大公尺**還是很堅挺的,種植經濟作物未必能賺更多),如果你想達到年收入10萬元,那麼就需要耕種500畝土地——在計入國家補貼之後,500畝土地的首次投資大約在50-60萬元(包含租金、種子、化肥、農機等費用,不含人工),很可能無法拿到國家糧食補貼,無法從農民那裡拿到合理的租金,頭兩年也很可能因為收成不好而虧損,所以,至少需要個100-150萬元的資本來做這件事吧,你還想養個小牛小馬玩玩,那麼200萬元,總還是要的。

成為吉內得農場主,一畝良田就屬於我了嗎?

4樓:千祺瑞

答:成為吉內得農場主,一畝農田事實應該就不屬於你了。

5樓:闡幽海南美女

預定一畝以上,吉內得農場指定專屬有機稻田(某某家的一畝良田);預定指定地塊,專屬種植戶專職伺公尺。

吉內得的願景是什麼?

6樓:evil能

吉內得的願景是成為受人尊重的農業企業,江西吉內得實業****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種子研發、種植、養殖、加工、銷售為一體,發展全農業價值產業鏈的綜合性農業企業。公司傳承,發揚生態、綠色中國原生稻公尺文化,在倡導科學飲食與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時,竭力打造中國有機大公尺品牌--吉內得·天然富硒有機公尺。

牧場養什麼得經驗和賺錢最快,農場牧場種什麼,養什麼最賺錢?最多經驗??

那都是瞎說 我牧場32了 一直都是按等級養的 多養點按時拉去生產 按時收穫 就會很快 也很賺錢 我現在都518w金幣了 沒錯其實前期養雞和羊最好 消耗的牧草少 生產周期短 經驗就來的快了 等級上來了就可以去養松鼠和梅花鹿保賺的 農場的情況 種白蘿蔔是經驗最多的,平均每小時2.00 在沒有被偷光的情況...

怎麼重刷阿?我找不到吉得寶了

1全部告訴你乙個小技巧 吉得寶的火堆跟撥皮地窖是永遠在一起的,2個東西是可以同時找到的。如果你已經找到了撥皮地窖,去那附近再找一找,如果你連撥皮地窖也沒找到,那你可得仔細搜一搜地圖了。一般來說,小的岔路口是蜘蛛森林 撥皮地窖的跳點和任務所在,走的時候沿著地圖邊緣尋找。地圖會出現乙個火堆上面有乙隻匕首...

我是內個提問推薦英雄得朋友

你在購買的話。上彈 推薦 天使 蜘蛛 狗頭。天使 有一定的爆發能力新版本後削弱了 但只要大招還在就有不算弱q技能的減速 配合w技能可以放風箏 e技能要注意cd 不要出現技能斷了 而殺不死人得情況。蜘蛛 作為版本很強勢的英雄 蜘蛛的兩種形態下形態q技能都是百分比扣血 蜘蛛形態下的e技能 不管是追殺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