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母雞在聊天,對面過來乙隻無精打采的公雞,母雞 咋拉?公雞 做買賣給累的!母雞 啥買賣累成這

時間 2022-04-10 19:10:11

1樓:

太幽默了,公雞還做性行業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越短越好

氣象諺語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氣象諺語集錦:1、長五月,短十月,不長不短二八月。

2、立春之日雨淋淋,陰陰濕濕到清明。

3、立春晴,一春晴。

4、朝霞不出門,晚霞行千里。

5、日出遇黃颳風,日出現紅下雨,不黃不紅晴空。

6、伏里東風不下雨。

7、久雨現明星,天氣將轉晴。

8、清晨霧濃,一日天晴。

9、三天北風兩天雨。

10、立春頭一天,大雪紛飛是旱年。

11、日轉西風半夜雨。

12、山頭有雪不種谷。

13、春霧不散必有雨。

14、早風有雨夜風晴,半夜吹風雨淋淋。

15、一日春雷十日雨。

16、早上薄薄雲,中午曬死人。

17、聲繞圈轉,有雨不久。

18、雲朝東,一陣風;雲朝西,雨直滴;雲朝南,雨成團;雲朝北,雨沒得。

19、天上星星密又密,地上下得爛如泥;天上星星稀又稀,地上渴死老母雞。

20、日落雲滿山,定是有雨天。

21、立秋有雨樣樣收,立秋無雨人人憂。

22、日頭落山胭脂紅,不是雨來便是風。

23、太陽下山一片紅,明日天氣必定晴。

24、冬至雨,元宵晴;冬至晴,元宵雨。

25、晴雨看星光,滿天星,明天晴。

3樓:柯艾

氣象諺語:1、鳥往船上落,雨天要經過。

2、早晨饅頭雲,下午雷雨淋。

3、久晴大霧陰,久陰大霧晴。

4、空山回聲響,天氣晴又朗。

5、久晴大霧陰,久雨大霧晴。

6、天上鉤鉤雲,地上雨淋淋。

7、西北惡雲長,冰雹在後晌。

8、老雲結了駕,不陰也要下。

9、無風起橫浪,三天颱風降。

10、晴天不見山,下雨三五天。

11螞蟻搬家蛇過道,明日必有大雨到。

12日落胭脂紅,無雨也有風。

13朝霞不出門,晚霞行千里。

14久雨刮南風,天氣將轉晴。

15清早浮雲走,晌午曬死狗。

關於氣候的成語:風和日麗:形容天氣晴朗暖和(多用於春天)。

春暖花開:春天氣候溫暖,百花盛開,景色優美。比喻遊覽、觀賞的大好時機。

萬里無雲:湛湛藍天,沒有一絲雲彩。形容天氣晴朗。

雲淡風輕:微風輕拂,浮雲淡薄。形容天氣晴好。亦作「風輕雲淡」

秋高氣爽: 形容氣候涼爽宜人。

4樓:下午茶

早起浮雲走,中午曬死狗。

2.東風四季睛,只怕東風起響聲。

3.偏東風吹得緊要落雨。

4.東風急,備斗笠。

5.東風急,備斗笠,風急雲起,愈急必雨。

5樓:匿名使用者

氣象諺語是指古代勞動人民智慧型的結晶。通過總結氣溫和農耕的關係,人民在歷經口述與筆記的歷史後總結出很多的氣象諺語,用來指示天氣是天朗氣清還是風雨飄移。

如:1天上鉤鉤雲,地上雨淋淋.

2天有城堡雲,地上雷雨臨.

3天上掃帚雲,三天雨降淋.

4早晨棉絮雲,午後必雨淋.

5南風吹到底,北風來還禮.

6南風怕日落,北風怕天明.

7南風多霧露,北風多寒霜.

8一場秋雨一場寒,十場秋雨穿上棉.

9早晨下雨當日晴,晚上下雨到天明.

10雨打五更,日曬水坑.

11南風暖,北風寒,東風潮濕,西風幹.

12久雨冷風掃,天晴定可靠

13.滿天亂飛雲,雨雪下不停.

14一朝赤膊,三日頭縮

15杜前暖,杜後寒

16冬暖春寒,冬冷春暖

17立冬暖,一冬暖

6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諺語是指民

間流傳的關於**天氣變化的詞語。人類在千百年來一直想製造準確的天氣預報。口述與筆記的歷史充滿韻文、軼事與諺語來指示明日天氣是天朗氣清還是風雨飄移。

不論是要耕種的農民,**的商賈還是其他人,能否預知明日的天氣已是成敗的關鍵。在水銀晴雨表發明以前,收集任何有關天氣的**資料均是極為困難的。儘管有如天氣棒般可提供濕度變化**的工具,但最可靠的**天氣的方法仍是人類的經驗。

"正月陰、二月星、三月、四月大雷公,五月雨、六月晴,七月、八月有大風,九月寒霜十月雪,十

一、十二寒潮節。""一霧三晴,重霧三日必大風。""滿天亂飛雲,雨雪下不停。

""喜鵲枝頭叫,出門晴天報。""風大夜無露,陰天夜無霜。"這些幽默的韻文是由不同年代不同作者所寫,其**全年氣候轉變,並以周邊的事物**天氣陰晴變化。

其雖然並不一定真確 ,但卻提供了較為可信的天氣變化預報給人們,讓人們可以作出準備。

7樓:孤獨藍天

天上掃帚雲,地上雨淋淋。

清早寶塔雲,午後雨傾盆。

白雲壘城堡,雷雨跑不掉。

雲發黑,有雨色。

瓦碴雲,曬死人。

饅頭雲,天氣晴。

清早浮雲走,晌午曬死狗。

烏頭雲颳風,白頭雲下雨。

8樓:匿名使用者

1、朝霞不出門,晚霞行千里。2、月暈而風,日暈則雨。3、燕子低飛蛇過道,大雨不久就來到。4、早霧晴,晚霧陰。5、螞蟻搬家晴必雨,蜘蛛結網雨必晴。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初一陰,就怕初二下。

東虹日頭西虹雨。

河裡魚打花,天天有雨下。

久晴鵲噪雨,久雨鵲噪晴。

空山回聲響,天氣晴又朗。

雷公先唱歌,有雨也不多。

雷聲繞圈轉,有雨不久遠。

小暑熱得透,大暑涼溲溲。

煙囪不冒煙,一定是陰天。

冷得早,暖得早。

10樓:匿名使用者

蜻蜓低飛會下雨,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講笑話的

11樓:碧魯櫻花卑佩

1:因為玩勁舞過於瘋狂,以至於晚上做夢都在玩,早上媽媽拉我起床,突然大叫:「就是你啦!害我的爆沒了!」

2:在去學校的路上看見老人們在打太極,心想:新人就是新人

還玩72的。

3:到了學校,看見同班穿裙子的mm說,不准跳54,少拿你的小褲褲勾引我,結果被扇了一巴掌。

4:上數學課,老師叫我說出題目的答案....

「564

56464

564+64」

被老師罰站。

:做課間操時和同學做的不一樣,老師問為什麼,我說:「自由舞步隨便跳,他們都一樣,肯定是外掛程式,bs外掛程式。」

5:由於晚上玩勁舞太晚,體育課做準備活動慢吞吞,老師問:「為什麼老比別人慢點?」

「我卡。」

6:精神恍惚,不小心走到別人教室,被老師趕出來。「靠,t我?開房間踩~!」

7:.放學回家的路上,看見有人圍在一起。心想:「在玩團同啊,我舞步還沒背熟呢。」

8:回到家,問媽媽要第2天的零花錢,媽媽給了20塊。我卻說:「20g?怎麼夠哦,最基本的頭髮都買不到,起碼7000嘛。」結果那20塊也沒了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12樓:

童年的生活就像一道閃電,在眼前劃過。可是,我童年的趣事卻好像刻在我的腦海裡,抹也抹不去,時常想起就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有一次,媽媽買回了一大包菜,見我趴在沙發上看電視,就說:「小醇,你去幫媽媽洗一下菜吧?」「好!

」我爽快的答應了。媽媽說完便去客廳裡看電視,我走進廚房看見平台上放著一大包蔬菜,有白菜呀,一大把;有茄子,三大根;有西紅柿,五六個……。我犯傻了,這麼多菜,叫才讀幼兒園大班的我洗,真是的。

「啊,有了!」我大叫,媽媽平時不是把這麼多的衣服,塞進洗衣機裡一同洗嗎?那我不會也這樣做?

等一下,或許媽媽還會誇我呢!想到這我便拎起那一大包菜來到了洗衣機前,踮起腳掀開洗衣機蓋子,把菜小心翼翼地放進去,然後又蓋上蓋子,最後按下電源按鈕。聽著「轟轟……」的洗衣機啟動的聲音,我坐在一旁,津津有味地想著自己有多聰明。

過了一會兒,我想,菜洗乾淨了吧?嘿!菜不需要涮幹,想罷,我便從坐位上站起來,按一下洗衣機的按鈕,使洗衣機停止,當我掀開洗衣機蓋子一瞧,「呀!

」真是令我萬分驚訝,菜呢?看那白菜剩下了「光桿司令」,而茄子好像被老鼠啃過一樣,遍體鱗傷;還有西紅柿已經杳無蹤影了……我嚇得出了一身冷汗,這下可怎麼辦?媽媽花了錢買了這麼多的菜,我卻把它洗成這樣,真是越幫越忙呀!

「小醇,菜洗好了嗎?我要炒菜了。」媽媽走進廚房,喊道。

我默不作聲,「腳底抹油——溜吧!」便鑽進了自己的小房間,把門給反鎖……

想到這件童年趣事,我就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童年的我是多麼天真無邪呀!隨著年齡的增長,我也漸漸明白了:

不同的事情,要用不同的做法才能取得好的結果;否則,後果往往會適得其反甚至不可收拾的。

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13樓:洪春督未

啊!金色的童年是那麼豐富多采,現在回想起來仍偷偷抿嘴笑。

樂,這使我興奮不已,在客廳裡扭著腰,手舞足蹈的,奶奶坐在椅子上,也隨著節奏拍起手來.好不容易才起了勁兒,**卻停了.隨後就響起了潮劇.

奶奶最喜歡聽潮劇了,有時也教我哼幾句,她不一會兒就陶醉在潮劇中,睡著了.我走進收音機,仔細地打量這個「黑盒子」。咦?

怎麼這個盒子裡面有人的聲音啊?哦。一定是大魔鬼把人們變小然後捉進去的吧!

我想。趁奶奶睡著了。我把收音機拿進房間裡,並從抽屜裡拿出一把螺絲刀,跑進房間關上門。想做個「女英雄」把被困在盒子裡的人們救出來。

「好,就這麼辦!」我把收音機斜放在地上,把所有的螺絲拿出來,只見裡面都是一些電線和一塊大鐵板。我把收音機翻來覆去還是找不到乙個「人影」。

這時我灰心了。走出房間,跑到奶奶身邊,推著奶奶說:「奶奶大魔鬼把人們捉進黑盒子裡了,他們再也不能出來了!

」我哽咽著。奶奶感到疑惑不解,問道:「哪個黑盒子啊?

」「就是那個會說話的那個啊!」奶奶見不到地上的收音機,急忙跑到房間裡,只見滿地都是螺絲。奶奶笑得肚子都疼了,說:

「傻孩子,你是電視劇集看得太多了吧,世界上根本接沒有什麼魔鬼啊,這是收音機啊……」

經過奶奶的一番解釋,我才恍然大悟。覺得難為情,一把摟進奶奶的懷抱中。

14樓:訾秀珍苗胭

童年趣事

每個人都有乙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記得小時侯,我家院子裡種著一棵和我出生時一起種的桔樹,我經常拿小刀在樹幹上刻了個記號,天天去測量自己是否長高.看著一條條橫線,我真盼望快快長高.有一天,我忽然發現自己比那記號矮了。

天啊!難道我倒著長了?我心裡害怕極了,連忙跑去問媽媽:

"媽媽,為什麼別的小夥伴都長高了,我怎麼變矮了?"媽媽忙放下身邊的活,把我放在椅子上問:"為什麼這麼說啊!

"我忙跳下椅子,拉住媽媽的手,把她拉到院子裡指著說:"我天天用小刀在樹上刻我的身高,可是我今天來刻卻在以前刻的橫線下面了."我邊說邊在樹上指出那兩條橫線.

媽媽聽了我的話,又看了看樹,沉默了兩分鐘後就莫名其妙的大笑起來,笑得都直不起腰來,眼淚都出來,拍了拍傻呆呆看著她的我的頭說:"傻瓜,不是你矮了,是樹高了,以後可別做這種傻事嘍。」我恍然大悟,原來不是我矮了,而是樹高了.

之後我又高高興興去找小雞玩耍,真不知道自己又會對小雞幹出什麼傻事.......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

像給雪娃娃洗澡,剃眉毛……也正是那麼多趣事,傻事組成那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麼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小山雞那時候我常跟著夥伴們到山上去拾柴火。記得有一次我們上山,大家都在柴叢裡鑽。有的檢松果,有的檢樹枝。

大家在山上又是叫又是鬧的,我們的叫聲,笑聲在整個山谷迴盪。只要我們鬧到**,那裡的小鳥就到處亂飛。我們這群吵鬼,打破了大山的寧靜。

正當我們鬧得開心的時候,我突然看見一群雞,應該說是乙隻母雞帶著一群小雞,在愴忙逃竄。我當時驚呆了,怎麼這裡還有雞。只見那母雞有點象奶奶家的蘆花雞,只是這它小個點而已,大概只有童子雞那樣大小。

後面跟了

六、七隻小雞。我嘴裡激動的說不出話來,只是乙個勁地叫著:「雞」,「雞」。

我堂哥連忙跑過來問:「什麼事」。我手指著逃得遠遠的雞說:

「那裡有雞」。哥哥三步併作兩步跑過去抓,只抓到了乙隻小雞。告訴我拿好,不要讓小雞跑掉。

我一邊點著頭,一邊看著雙手捧著的小雞,有多開心就別提了。這小雞長得好可愛,小小的身體只有雞蛋那麼大,有點灰色的絨毛。它在我的手裡,不停地掙扎,嘴裡發出唧唧的聲音。

我擔心小雞從我手中逃走,就用力地握緊它。誰知道沒多少時間,這小雞就不動了,眼睛也閉上了。「小雞死了」?!

我腦子裡突然出現這個想法,連忙把小雞放在地上,開始放聲大哭。

哥哥又跑過來,問我什麼事。我說小雞死了。「死了?

在**?」我把手朝放雞的地方指去,「呶!」哥哥順眼看去,**有雞?

「奇怪!我剛才就是放在這裡的,怎麼一下子就沒有了呢?」我們倆到處找,也沒有找到小雞的蹤影,我心裡沮喪及了。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任何動物都有求生的慾望。它這樣一裝死,不僅檢回了自己的生命,而且還檢回了自由。

一隻公雞和兩隻母雞可以養在籠子裡嗎影響下蛋嗎

侃民生看社會 一些養殖戶在選擇雛雞時不注重性別的選擇,導致養雞時既有公雞也有母雞,公雞母雞混養看似符合自然,但是實際上對於養殖來說卻是會帶來不少壞處的,比如公雞母雞的生長速度不同,公雞會搶食等,下面就為大傢俱體介紹公雞和母雞混養的壞處。公雞和母雞為什麼要分開養?混養有什麼壞處 第一 肉用公 母雞遺傳...

一行大雁天上飛,乙隻飛在兩隻前,乙隻飛在兩隻後,乙隻飛在隊中間,幾隻大雁天上飛

三隻一線 乙隻飛在兩隻前 第一只 乙隻飛在兩隻後 第三隻 乙隻飛在隊中間 第二隻 三個及三個以上的奇數 一群大雁在天上飛,乙隻飛在兩隻前,三隻飛在兩隻後,小朋友數一數,幾隻大雁在天上飛 六隻,請採納。舉個例子,句號話代表大雁 定海之心 三隻後還有沒有?如果有,那就是一群,如果沒有就是六隻。 答案 6...

兩隻手一隻握拳巴掌打一成語,兩隻手一隻握拳一個巴掌打一成語

知亦天傲 答案是 一五一十 解釋 五 十 計數單位。五個十個地將數目點清。比喻敘述從頭到尾,源源本本,沒有遺漏。也形容查點數目。出自 明 施耐庵 水滸全傳 第二十五回 這婦人聽了這話,也不回言,卻踅過來,一五一十,都對王婆和西門慶說了。示例 他把事情發生的經過 地向大家講了一遍。語法 聯合式 作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