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建房。兩層樓。這個圖紙風水怎麼樣

時間 2022-03-02 07:20: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看風水,但會看圖。題點建議,1,臥室間過道長了。2客廳靠里的牆取消,改為梁。3,餐廳有點小,改廚房邊臥室為開放式餐廳。

2樓:

這張圖紙坐北朝南,在農村裡說,風水很好

3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風水家眼裡的理想風水寶地,是背靠主山,山環水繞。主山來龍深遠,氣貫隆盛,左右要有山脈環護,或者左右前後另有砂山護衛,這樣才能藏風養氣。前面要有水相繞,水不宜急,天門要開,地戶要閉。

這樣才能得水存氣,這就是理想的風水模式。

理想的風水寶地並非處處皆是,缺陷則常常有,人的擇吉避凶有時難以圓滿,於是就想著去改造地形,彌補缺陷,使之趨於完善。

4樓:匿名使用者

1廚房和衛生間對換位置。衛生間在東北角影響子孫後代。東北之位,卦位艮,代表少男,屬土,俗稱子孫山,主管人丁及後代的發展,所以衛生間在東北角影響子孫後代。

廚房五行屬火,火生土,所以廚房在東北角利於子孫後代的發展,所以廚房和衛生間對換位置。

2廚房與衛生間的公共牆需要貼瓷磚,廚房五行屬火,衛生間五行屬水,水剋火,所以廚房與衛生間的公共牆需要貼瓷磚化解。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所有人的八字、性別以及排行都要註明。只看圖紙,還要結合所有人的年命才可以分析到位。

6樓:

這紙上何來風水?

請先介紹一下 、坐向、設計要求、地基周邊情況……

7樓:最弱體

這得找懂風水的大師看了

8樓:天縱奇才風水師

不是很理想的。

這樣設計對女性不大好的!

農村兩層樓房用什麼外牆磚

9樓:金刷裝飾

可以不用外牆磚 用真石漆效果也是很好的 。真石漆是一種裝飾效果酷似大理石、花崗岩的塗料。真石漆裝修後的建築物,具有天然真實的自然色澤,給人以高雅、和諧、莊重之美感,適合於各類建築物的室內外裝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要看您個人愛好吧只要質量過關,基本上什麼都可以啊

望採納,謝謝

11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外牆瓷磚搭抄配方式比較多,舉個例子:可以用紅色的瓷磚貼上屋頂,屋頂的位置本來就很高,用紅色來裝飾,可以使房屋更加顯眼,而且顯得更加具有活力,然後房屋的其它大部分外牆都用灰色瓷磚貼上,灰色既耐髒,又耐看,所以既美觀又實用,在兩面牆壁的交界處用白色的瓷磚貼上,可以顯得瓷磚的布局層次分明,用這三種顏色的瓷磚來貼上外牆,貼上出來的效果好看。如果不滿意或者想看空間效果可以去喜力陶瓷專賣店看看呦

農村蓋兩層樓,不用地梁可以嗎,老地基,想蓋兩層樓房,不打地圈樑可以嗎

輪迴者 鄉村中的兩層建築不需要地梁。地梁通常是指梁形筏基礎和下部柱基礎中的梁。梁的最大彎矩在上跨度和下支撐處,以及縱向鋼筋的接縫處。盡量避免在內力較大的地方,選擇內力較小的機械接縫和搭接縫,不要使用現場電弧焊。二層建築地梁加固方法 上面的三個16和下面的三個18就足夠了。地梁,通常稱為基礎梁,具有封...

農村自建三間兩層樓房設計圖,農村自建三間兩層樓房設計圖

想蓋個兩城樓房 上下各三間 下有乙個大客廳 廚房衛生間 另蓋 求設計圖 沿路 衛生間做 合適?是南門進去的樓梯下好還是東北的廚房好? 想蓋個3間2層半的房子,一樓乙個大客廳2個臥室乙個衛生間帶洗澡間,乙個樓梯間,廚房餐廳另蓋?農村自建三間兩層樓房設計圖 7 3.5 24.5平公尺?總共建2層?這樣的...

老宅院子前面準備建兩層樓房,影響我家風水嗎

精韻優品 不要超過老房的中線和佔到院子的地方。 那要看樓房牆角是否對衝老宅院子大門。不管從建築學 還是風水學,普遍採取前底後高的格局。農村老宅大門前有一水塘地勢稍低,風水好不好?我想翻蓋自家的老宅.蓋個二層,南邊是自家的南房,蓋起來比周圍高好嗎?影響風水嗎。 文山師兄論風水與面相 如果比周圍的樓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