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說最近很多飼料在做無草顆粒飼料,靠譜嗎?羊不吃草真的行嗎?大家有沒有經驗

時間 2021-10-19 14:01:09

1樓:大王來巡山

養羊用顆粒料比較容易消化。顆粒料在壓制時經歷高溫,所以原料裡很多細菌被殺死,這就使羊在生長過程不容易因為飼料而生病。這一點比較好。

而且顆粒料比較小,利用率達到了90%以上,這個比例遠遠高於粉料。

好用的顆粒飼料機?我國飼料顆粒機已經比較成熟了。這個你從網上多搜尋一下就會找到的。記得去廠裡看看。

2樓:儒雅的緣今生

肉羊草顆粒的優勢:

(1)在飼餵中無需再加草料。

(2)喂料方便,節省了拌料的時間,人工成本降低。

(3)省料,直接做成顆粒狀的飼料,浪費少,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飼料成本。

(4)營養平衡穩定,效果更好。

(5)育肥速度快,週期短。

其實草顆粒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無草,只是在做成顆粒的時候新增了草粉、粗纖維含量較高的原料做成的,養殖戶自己買過來之後直接飼餵,不用為了沒草而擔心,再者無草顆粒需要的技術比較高,一般飼料廠在合理的、科學的配方以及加工工藝才能做好草顆粒。推薦使用北京澤牧久遠研發的“2%無草顆粒核心料”抗結石、長得快。

羊光吃草和飼料不吃麩皮行嗎?

3樓:

光吃草和飼料是不行的,它得吃很多有營養的東西,才會長得快的。

4樓:麥叔叔

小麥麩皮是養牛、養羊所必須的飼料原料之一,一般精飼料裡新增10%左右能起到提高適口性、滋潤腸道、防止便祕、補充營養成分等作用。

羊吃飼料的嗎

5樓:**雞取

羊吃飼料復。

羊覓食力強,食性雜,能制食bai百樣草,對各種牧草、灌木枝du葉、作物zhi秸稈、菜葉、果皮dao

、藤蔓、農副產品等均可採食,其採食植物的種類較其他家畜廣泛。據對5種家畜飼餵植物的試驗,山羊能採食的植物有607種,不採食的有83種,採食率為88%。

6樓:泗水墨客

一青草為主,為了給養增加營養,提高生長速度,根據羊的大小,每天可以喂一些精飼料,成年羊每天3兩就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羊既可以放養也可以圈養,放養你可以讓羊吃草,圈養你可以利用你當地的農作物秸稈來餵養的。我們是圈養的,都是用當地的秸稈粉碎加工後來餵養的,很省心、省工。奔騰牧業肉羊良種場提供良種交流技術。

8樓:開心_美美

喂草,有皇竹草,甜象草,在配合精飼料。

9樓:月明風清

也可以用預混料自己配製。

聽說最近虛擬幣投資平台不安全,很多人的貨幣被偷盜了,那我現在還要開始買嗎

所有的數字貨幣,位元幣什麼的,不是很懂,不過有一點自己的看法,說來你聽聽,覺得不對,就一笑而過。貨幣都是各個 發行的一種信用承擔,作為一種購買物品的中間衡量價值。有 背書,穩定,信譽良好,才具有購買力。所以那些戰亂地區的貨幣都不值錢,可能十斤貨幣買不了乙個雞蛋,就是因為沒有 發行擔保,或者有 發行,...

我男友最近忙總冷落我,最近還有很多女孩子追他,我該怎么辦,我要提出分手嗎?我真的很難受

不愛了就放手把,忍耐也無濟於事 你要看他為什麼冷淡你 是他對所有人都冷淡還是只冷淡了你。如果是他動搖了 你大可不必理他 你也要有你自己的生活。很多東西取決於你自己。但說真的,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分手,因為我們都有我們自己的驕傲,為什麼要為了他去委屈自己呢?不過從另方面來講,你們之間沒有什麼正面衝突,所...

無字專用符號的對聯是什麼意思,我在做對聯這句話的標點符號是什麼?

仰暖 什麼 什麼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 注意 注意注意 注意注意注意 我在做對聯這句話的標點符號是什麼? 我,在做對聯。我在做,對聯。我在,做對聯。對聯有標點嗎? 小虎的虎煞 有對聯可以不加標點符號,加標點符號時,如單邊只有一句,則上聯標逗號,下聯標句號 多分句時,上聯聯腳通常標分號 沒有,古代沒有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