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最近虛擬幣投資平台不安全,很多人的貨幣被偷盜了,那我現在還要開始買嗎

時間 2022-04-24 16: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數字貨幣,位元幣什麼的,不是很懂,不過有一點自己的看法,說來你聽聽,覺得不對,就一笑而過。貨幣都是各個**發行的一種信用承擔,作為一種購買物品的中間衡量價值。有**背書,**穩定,信譽良好,才具有購買力。

所以那些戰亂地區的貨幣都不值錢,可能十斤貨幣買不了乙個雞蛋,就是因為沒有**發行擔保,或者有**發行,但戰亂不確定性太多。同樣,數字貨幣,從來就沒有哪個**作為擔保發行,也沒有哪個國家是承認可以作為本國貨幣流通的,所以,買數字貨幣,就只能是用比自己買的時候更高的**賣出去,收到別人買的錢,那才是賺到錢。所以就很像擊鼓傳花,最後乙個人肯定倒霉,但你不會知道會不會自己就是最後乙個人。

所以,跟荷蘭鬱金香一樣,鬱金香那就是世界上最大的乙個**龐氏。越炒越高,一顆鬱金香能夠買一棟房子。可當最後的人賣不出去了,那所有的鬱金香加起來,都不如一顆土豆值錢。

數字貨幣在我看來,同樣如此。巴菲特估計也是這麼想的,所以從來都說位元幣就是一場泡沫。

2樓:

所以說選擇平台非常重要

最近老聽說cxc虛擬貨幣,cxc究竟是什麼?有人說還能賺錢,是真的嗎?

3樓:全國卷的你

因為2023年9月4日,中國人民銀行等七部委發布公告,明確指出,所謂「虛擬貨幣」,本質上是一種未經批准非法公開融資的行為,涉嫌非法發售代幣票券、非法發行**以及非法集資、金融詐騙、傳銷等違法犯罪活動。

2023年8月24日銀保監會等部門又聯合發出風險提示,指出一些不法分子打著「金融創新」「區塊鏈」旗號,發行「虛擬貨幣」「虛擬資產」「數字資產」等方式吸收資金,侵害公眾合法權益。此類活動並非真正基於區塊鏈技術,而是炒作區塊鏈概念,行非法集資、傳銷、詐騙之實。

4樓:我笑你看不穿

就是炒虛擬幣的人想搞點的錢花,叫直接一點 就叫傻子接盤之cxc

除了比特幣,什麼虛擬貨幣最有投資價值

笑點集合處 區塊鏈技術發展很快,現在充斥在各類新聞 中,比特幣很火,其實還有萊特幣也發展較快,各類金融平臺上都有交易的 走勢。不僅是虛擬幣的本身,還伴隨衍生交易品的發展。 墨墨親爸 比特幣是一種加密資產,因為它發行量固定,安全有共識機制,所以隨著人們的需求增加,比特幣也越來越值錢。除了比特幣還有很多...

聽說DNF能賺錢,是真正的賺人民幣,還是虛擬的錢喲

你要是想靠遊戲賺錢的話 現在dnf是不可能的了 在社會上是有以遊戲為職業的人 一般都是尋找剛剛才出的遊戲 然後進往裡面投錢 等遊戲火了 就賺錢了 比如dnf 剛剛出的時候 強化裝備的強化率是很高的 強到18簡直就是和現在強12一樣了 爆裝備的機率也很高 刷1個小時運氣好就得幾件粉裝了 那時候還有罐子...

維卡幣有投資價值嗎,維卡幣怎麼投資

有沒有價值,自己了解清楚就知道了,現在已經可以交易了,初始價是7.5塊乙個幣,當年的位元幣剛問世的時間還一文不值呢 靜雨軒 維卡幣是加密數字貨幣,加密數字貨幣具有兩個屬性,第一,總量全球恆定,第二,挖掘難度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難,故挖掘投入成本會越來越高,那麼當你投入2000塊錢才能挖出一枚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