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好追加20分!黃色的小雞是染色的嗎?怎麼養好小雞

時間 2021-10-19 07:52:24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二:寵物飼養小雞只需要安排好它的飲食就可以了,主要以小米等五穀粗糧為主,偶爾要給它點穀糠和沙子,餵食時一邊放食料,一邊放點水。其次是注意保暖。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將一隻小雞(沒有被染色的)養到兩歲,渾身雪白,雞冠半個手掌大,結果意外死亡.以下是我的飼養經驗.

市面上一般是春天賣剛出生的小雞,有時候暖氣已經停了(如果沒停放將雞寶寶放在窩裡,將窩放在暖氣上)要注意保暖.可以喂玉米麵糊(生玉米麵加水)注意不要太稀.如果只有一隻小雞,不要讓它孤單,陪它玩,但是要注意不要摔到它,雞窩也不要太矮,以免它飛出摔到腿.

待長出羽毛就可以喂菜了.(開始時要切得儘量碎)小白菜/大白菜均可,可以和在玉米麵裡.

如果天氣允許,則可以領它到外面路燈下,草叢邊吃小蟲或螞蟻.

一個月以後就可以隨便餵了,麵條/菜/肉/稀飯等等,但要注意弄碎,因為雞是沒有牙的,養在家裡的雞也沒有足夠的沙子吃.可以偶爾弄些細沙餵它,助消化.

待到夏天時,可以每天領它出去,放在草叢裡由它自己選擇食物.由於每天出去,你喊它的名字時候,它會記得/聽見,不會跑丟.

兩個月以後就可以給它洗澡了,注意水溫要高於人的體溫,40-50度,因為雞的體溫高於人類.洗後要用吹風吹乾,時間長了,它會愛上洗澡.

由於在室內時間長,它的指甲會很長,要修剪,但不要剪過多,以免出血.

我養的那隻雞小時候曾在床上拉過一次,被我當場扔到地上,從那以後它再也沒有在床上拉過.即便在床上溜達,想排洩時也會跳到地上.訓練雞在固定地方拉很難,想讓它固定地點,那就要看你的本事啦.

加油!祝你的小雞健康.

3樓:慕桖弘韋

**上這只不是染出來的。

雞媽媽會收養其他小雞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不會的,但是如果在一起的時間很長了就會。

5樓:眠不覺冬

如果是小雞剛出來沒多久的情況下,雞媽媽當然會收養他的,如果小雞兒比較大了,就不行了。

6樓:張豫宛

正常情況下是不會的,但是如果是個別的話,母雞也分不清楚,可能還會收養的

7樓:八五年的紅酒

可以的,剛生出來的小雞是能和別的母雞共處的,母雞護小雞很厲害了的!

煮熟的小雞放入水中會不會變重?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根據質量守恆的這個情況,煮熟的小雞放到水裡面也是不會變重的呀,比如說煮熟的小雞有三兩,你放到水裡面它又不會變成半斤,對吧?當然你如果泡很長時間的話,那可能會有一些水分進去,那是另外的情況。

請教暗黑高手,回答好的追加50分

雙修sor對裝備和pet要求有些高。所以還是安下心來打裝備。級數不重要,80級人物穿點好裝備照樣bus地獄。按你說的應該是主冰副火的,暴風雪傷害太低了。地獄的怪物四抗都高,但是女巫的冰冷支配能夠降低對方冰抗,所以看似相同的冰 火傷寒造成的實際輸出卻差了很多。技能點 暴風雪加滿,冰風暴加滿,冰冷支配1...

翻譯高手進,回答好的追加200分

引數的森林燃料 重量的燃料可以參加被稱為燃料燃燒負荷。顆粒大小和比例有著直接的影響,火行為和小的粒子有乙個較大的表面為同一卷,可以接受更多的水分。熱含量是的熱量,可產生的結果燃燒。表面體積比是直接相關的粒徑。燃料成分高表面體積比更容易開展和宣傳火災,有乙個更快的反應相對濕度的變化,因此,粒子分為細是...

幾道關於數學變形的初中題,答好追加10分

1 a b b c 3 5 所以 a b b c a c 6 5 又因為a b b c 3 5 2a 2b 2c 2ab 2bc 2ac a b b c a c 然後再代進去,就可以了,我算出來是 2 25 2 x 6x 1 0 x 6x 1 x 1 x 6x 1 1 6x 1 6x 1 1 6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