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腦像時不時像抽筋一樣會微微顫抖,最近特別嚴重,呼吸困難,手腳容易發抖,失眠,注意力很難集中

時間 2021-10-18 22:15:53

1樓:個良好啊

不自覺的亂動 輕微強迫症 自言自語 失眠或睡不醒

2樓:

若是長期失眠易引起心煩易亂、疲乏無力,甚至以頭痛、多夢、多汗、記憶力減退,還可引起一系列臨床症狀,並誘發一些心身性疾病。

中醫認為,思慮勞倦、內傷心脾、陰陽不交、心腎不交、陰虛火旺、心氣虛以及胃中不和等,均可影響心神而失眠。其發生常與心脾肝腎及陰血不足有關,病理變化屬陽盛陰衰,陰陽不交。

你根據自己情況參照一下,及時到醫院明確診斷。如需**,在醫生的指導下採用合適的**方式。

3樓:魂だらく縹緲

偶爾一兩次倒沒什麼,如果平率多的話

那就是問題了,趕快去醫院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要原因是失眠,長期失眠引起大腦休息不好,大腦像時不時像抽筋一樣會微微顫抖,伴隨著頭暈無力,氣虛兩虛,所以心臟不好造成呼吸困難。

但是你顫抖有可能是氣血虛造成的,然後時間長緊張會更加劇症狀,失眠和顫抖的症狀我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如果你找不到好的心理醫生也可以吃點中藥,慢慢調理自然會好。祝你健康。

還有睡不著覺我建議你個好方法,優酷網的睡眠瑜伽很管用,他能提高睡眠質量,提高大腦供養量,你的症狀會減輕很多的。

經常頭暈頭痛,四肢無力伴隨手腳發抖,呼吸困難.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四肢無力暈倒二至三分鐘是什麼病引起的?

你好,嚴重失眠,多夢,中樞神經拉得很緊,睡覺的時候頭,身都會抖像抽筋一樣尤其是頭。天天精神狀態都很

6樓:匿名使用者

上述情況是失眠,多夢的, 引起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壓力大,精神緊張,心情不好等引起的

建議注意放鬆心情,避免精神緊張,減輕壓力,藥物方面可以給予口服靈芝膠囊進行**的

7樓:tianjuan是我

我也是這樣子的狀態,不知道你現在有沒有好起來,我也是在到處求醫

經常性的心慌,發抖,失眠,胸口還有微微的疼痛感,是怎麼回事

8樓:義烏草民

我多次呼籲,大家要報年齡,請再次轉告你的朋友。

醫師診病有點像警察辦案,要蒐集資料加以分析,才會接近正確呀。萬望大家見諒。

我猜你的年齡不會高於30多歲,故推測大致情況為

1有點胃病,但往往和進食有關,或者飢餓時加重。或者進食後加重。吃點胃藥好些。

2也可以是頸椎問題,因低頭久坐等引起。不長時間玩電腦,不臥床看電視有利。做做頸背部伸展類體操就好。

胸片和心電圖查一下,沒問題的話,1、2堅持7天可以見效,但還要堅持經常

9樓:滑榮榮

可能是沒有休息好吧。我也會這樣。放自己兩天假。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心包經不通。你捏下蝴蝶肉疼不?

如果疼,就是。

11樓:

補充一下維生素b1,可能會有效!

12樓:擁有健康到永遠

你好,輕者是心肺功能失調,重者可能是心肺器官發生器質性病變。建議使用活性人參膠囊,同時去正規醫院做下檢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檢查吧,我和你差不多,準備明天去!

動物會像人一樣利用感情嗎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所謂感情,其實就是生物體對外界刺激的一種記憶罷了。就拿人體來說,比如你吃了一份好吃的東西,你感覺很幸福,因為這是有益刺激,所以激發了你身體的獎賞機制,讓你記住吃好吃的東西是對你有益的,促使你不斷的追求好吃的東西。有人砍了你一刀,你會感覺憤怒,因為這是有害刺激,傷痛激發了你身體的懲罰...

求像微微一笑很傾城天上紅緋一樣的網遊小說,從網遊到現實最好一次多一點

祈月 藍 全是網遊文哦 網遊之沒事找找虐 蠻好看的。男主不腹黑但是我挺喜歡 風輕雲笑 女主一開始遊戲角色是男的。嗯,之 只記得這個情節了,看的 太多了 當大神遇到大神 很喜歡女主。87啊,女主寫作大神,男主。呵呵,以我腐女的眼光看他如果是彎的肯定是受 天下第貳 很長。還不錯吧,主要是太長的文我看久了...

企鵝為什麼會像人類一樣直立行走

企鵝受自身結構影響,下肢力量發達,並且上半部分比較輕 貓西北和狗東西 講氣候變暖,南極冰川融化 對環境變化適應能力差的南極企鵝,會不堪一擊,我們人類也會死。 你罵我我吃虧 因為企鵝的身體構造比較特殊,它能夠像人類一樣直立行走。 轉身回眸之間 因為企鵝在自然的進化中學會了直立行走,這樣對它們生存更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