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樹長小黃蟲怎麼辦,我的蘋果樹上有黃黃的小蟲子怎麼辦或用什麼藥?

時間 2021-10-17 08:03:11

1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是綿蚜,趕快打藥,用“”撲蝨蚜“”這種藥,

我的蘋果樹上有黃黃的小蟲子怎麼辦或用什麼藥?

2樓:如果

最好不要用藥,拿手把它抓下來,多澆點營養液,藥只會維持一段時間而已

蘋果樹枝條上佈滿白毛和小蟲子樣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蘋果樹這是什麼蟲子求大神怎麼冶?謝謝

3樓:農醫生

天牛幼蟲,阿維毒死蜱、辛硫磷、高效氯氟氰菊酯、溴氰菊酯、茚蟲威等都可以殺死天牛幼蟲。入樹幹的用注射器注射藥液入蟲洞內用泥巴封住即可殺死

我家裡有小黃蟲怎麼辦?那是什麼蟲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看看 是什麼樣的蟲子,最好**,不過聽你講的,是不是很小的,黃色透的小蟲子,可能是家裡潮氣重了,所以長這些蟲子了

核桃樹上的小黃蟲蟄了一下怎麼辦

5樓:guanhe8518核桃

首先你要懂得叮咬你的是核桃樹的黃刺蛾,屬於刺蛾的一種!在樹木生長季韋,從事果樹、林木及苗圃的管理工作,常遭到刺蛾類幼蟲(洋辣予)的毒刺而產生痛癢或紅腫。 刺蛾的種類很多,常見的有:

黃刺娥、扁刺娥、青刺蛾、中華青刺蛾、棕邊青刺蛾、梨刺蛾等。它們的體表具有瘤狀突起和刺,有些刺有毒腺,能分泌毒液。刺藉助毛孔刺人**後,就能引起痛癢、紅腫,不及時處理,可持續數日不消。

**孔的**(如手掌)則不會因被刺而引起痛癢。

土方法 解除痛癢的方法是:被刺後,及時捕捉1一2頭刺蛾幼蟲,用手撕破蟲體,將體液塗於破刺處,塗多一點為宜。塗後痛癢立刻減輕,短時間內痛癢、紅腫即可排除!

醫藥:1.用醫用橡皮膏或經過消毒的針先將毒刺拔出來處理患處除去沾在**上的毒毛 ,再用比較濃的肥皂水或鹼液處理清潔傷口,最後塗上風油精。

2.中藥喉症丸研碎,水調敷於患處。

3.若形成皮炎,應吸出毒液把好刺後,塗5 ̄10%氨水或5 ̄10%碳酸氫鈉溶液。

4.有發燒,關節腫痛等全身症狀,可能產生過敏應到醫院**。

答題不易,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6樓:渴望姐

就是傍晚蟄了,現在是晚上,疼的我鑽心的疼,麼辦法

7樓:老王

我被核桃樹上的黃刺蛾頂了,現在燒痛,痛的很,怎麼止住痛

蘋果樹怎麼施肥,蘋果樹施肥技術,蘋果樹如何施肥

微言悚聽 蘋果樹的生長需要汲取大量的養分,為促進蘋果樹更好的生長 提高產品質量,需要及時為其補充所需的營養元素,做到科學施肥。接下來就給大傢俱體講講蘋果樹的施肥方案。1.施肥原則 植株蘋果樹時,需要增施有機肥,提倡將有機肥和無機肥相結合。要依據土壤肥力條件和產量條件,適當調整氮磷化肥的用量。在施肥過...

怎麼描寫蘋果樹,蘋果樹的外貌描寫

蘋果是一種大家都熟悉的水果,它胖乎乎的,全身有一種豐收的紅色。把它拿在手裡它會輕輕地貼著你的手掌,當你從千千萬萬棵蘋果樹中選擇了它時,這對它來說就是一種幸福 它能給人們帶來甜美的滋味,這就是它最大的幸福,蘋果,是生長在北方的一種水果。成語 碩果累累 指的就是它。當每每走過一片蘋果林時,它誘人的味道就...

蘋果樹得了介殼蟲病怎麼治理,蘋果樹得了介殼蟲病怎麼治理?

芊雲說電影 用白酒 兌水,比例為1 2 治蟲時澆透盆土的表層。介殼蟲在春季室溫7 時,便開始活動。可在4 月中澆一次,此後每隔半個月左右澆一次,連續4 次見效。用食醋 公尺醋 50 毫公升,將小棉球放入醋中浸濕後,用濕棉球在受害的花木莖 葉上輕輕的揩擦,即可將介殼蟲揩掉殺滅。此法方便 安全,既能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