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釋迦果芽葉紫色,釋迦果核怎樣才會發芽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姑蘇老師

是的,有的葉子是紫色的,因為本來就有一些不同,陽光見的比較多,就呈現出紫紅色。

2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要主要是因為光線的作用才成的,葉綠素比較少形成的

3樓:快樂點噢耶

一般情況下都是內業形成的保險變化影響光合作用。

4樓:理谷

說明這種樹有兩個品種。有一種品種樹葉是紫色的。

釋迦果核怎樣才會發芽

5樓:小生**為您解答

釋迦果核發芽的方法為:釋迦果籽種小盆栽要將果籽清洗乾淨,浸泡清水中6~8天后取出。準備好無排水孔的透氣花盆和疏鬆沙質土壤,將果籽芽點向下播種養護20天左右果籽會發芽。

釋迦果樹的適應土壤能力比較強,幾乎什麼土壤都能夠正常生長髮育。但是人工種植的主要目的是產量,所以為了保證釋迦果的高產,種植土壤應該選擇通透性強的沙質土壤。因為如果是黏性土壤,會影響土壤的排灌,釋迦果營養吸收受阻。

降低釋迦果的開花結果率,所以沙質土壤可以有效地解決這些問題。吸水吸肥能力較強,對植株的生長也是非常有利的。釋迦果在低溫環境中是不能夠生長的。

釋迦果最適宜生長的溫度在28度左右,最低不可低於15度。

6樓:匿名使用者

將釋迦種子淘洗乾淨,放在容器裡,倒水,種子一半浸沒就好。放在20度左右的環境下,每天換一次水,並保持水位。一週以後,把種子芽點向下插入土裡,深度以看不到種子為宜,澆透水,為了保溼可以蓋上保鮮膜。

每天噴水一次,等到大部分種子破土後揭去保鮮膜就行了。

前幾天吃釋迦果裡面有很多種子就像試試在家能不能種在網上找了個什麼吹芽法。結果還真有一枚種子發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救了,被土裡的細菌或真菌感染了。重新催芽,發芽後種在消毒殺菌後的土裡。

釋迦牟尼為什麼不是最強的從者,為什麼說釋迦牟尼“佛”並不是真佛 如來? 70

天龍八乾 基爾加美什,之所以會輸完全是因為,唉,太過裝逼,太過驕傲自大。如果是認真狀態下的,吉爾伽美什和釋迦牟尼。頂多也就五五開才對呀。畢竟乖裡劍,可不是吃素的。在設定上,怎麼說也是和盤古的開天斧是同一個級別呀?我就不相信,釋迦牟尼,能強到開天闢地。為什麼說釋迦牟尼 佛 並不是真佛 如來?70 佛教...

釋迦摩尼佛為什麼會生病,釋迦摩尼佛為什麼還會得病 死去

前世因緣。增壹阿含經 節選 爾時。村中有小兒。年向八歲。亦不捕魚。復非害命。然復彼魚在岸上者。皆悉命終。小兒見已。極懷歡喜。比丘當知。汝等莫作是觀。爾時羅閱城中人民之類。豈異人乎。今釋種是也。爾時拘璅魚者。今流離王是也。爾時兩舌魚者。今好苦梵志是也。爾時小兒見魚在堓上而笑者。今我身是也。爾時。釋種坐...

宋亞軒為什麼叫芽芽?為什麼說宋亞軒是馬嘉祺帶大的?

宋亞軒被稱為 芽芽 的原因是宋亞軒在老家按輩分來講是 樹 字輩,爺爺給他取的名字是宋樹立 因為宋亞軒年紀小,家人希望他好好長大,就稱他 芽芽 而另一方面很多新粉並不知道這個暱稱 而只是知道根據 亞 同 芽 同音,喊著亞亞就發展成 芽芽 了!據說宋亞軒在老家的輩分是樹字輩,當年爺爺給他取名宋樹立,但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