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巤狼違害田間葡萄怎麼辦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葡萄園四周都圍成網子,最好不要打黃鼠狼,人們都忌諱這個。

2樓:大人

最好的辦法就是晚上給葡萄來著燈,黃鼠狼是怕光的,如果條件可以還可以放點**,都是驅趕黃鼠狼的辦法。

3樓:牽手一生

千萬別傷了它,你給它買點貢果求求它,真心的求它,讓它別在來咬葡萄了,什麼都有靈性的,你敬它,什麼都怕敬,你尊敬它它也知道你對它好,它就不好意思來了,你要傷害它,它會讓子孫也來咬你的葡萄,用愛心感動它,它就在也不來了aqui te amo。

4樓:匿名使用者

採取措施捕捉,它的皮還可以賣錢。

5樓:神勇無敵鐵算盤

黃鼠狼屬於典型的齧齒類動物,這種動物跟貓狗或者老鼠是一樣的,它們的牙齒上面會攜帶一些病毒細菌,還有就是口腔裡面也會有這樣的一些細菌,所以如果被它們給咬傷了之後很有可能它們體內攜帶著這些細菌病毒之類的就會進入到人的體內,那麼就會誘發一些疾病,比如說嚴重的狂犬病等等,可以說對人的危害性非常的大。

6樓:lchl0220傲傲雪傲雪傲雪寒梅

可以採用各種捕殺手段,是好治理的,非常容易,不要犯愁,辦法很多。

7樓:

黃鼠狼危害田間的葡萄,這為了環保起見,用網捕捉是最好的辦法,只要你把網安裝好後,但上面有鈴聲,一旦鈴聲一響,就可前去將其擒獲,你說是不是?

8樓:

這還真不好辦!如今黃鼠狼是國家保護動物,你傷了它犯法啊。下藥肯定不行,用夾子類的東西也不行,因為這些東西都會傷害它,唯一的辦法就是活捉,然後想辦法再放,真難。

實在不行,你就乾脆全部封閉,也就是不管葡萄面積多大,再周圍像蓋房子似的全封嚴,別讓它進去,另外還得透光,還得小心它挖洞,這小東西會挖牆角啊!

9樓:

黃鼠狼通人性,據說殘殺黃鼠狼會遭到黃鼠狼的戲弄。下面,我們來看看有哪些趕走黃鼠狼的方法吧。

01養狗

如果家裡總是進黃鼠狼的話,那麼可以在家裡養一條狗,狗看到黃鼠狼來了會汪汪叫,從而會把黃鼠狼給嚇跑。02

養鵝在家裡的院子裡養幾隻鵝,等鵝長大了還能夠吃到鵝蛋,而且鵝很凶猛,看到黃鼠狼就會去驅趕它。03

硫磺煙燻

如果家裡進了黃鼠狼的話,那麼可以採用硫磺煙燻的方法,在室內使用硫磺煙燻,這樣黃鼠狼聞到氣味自然不敢進來了。04

鐵絲網在室內放上一些鐵絲網,這樣黃鼠狼再進家裡的時候就會自投羅網了,從而把黃鼠狼給網住,但要注意不要殺生,把黃鼠狼放到山上即可。

10樓:初星騰

你專家幫你盜了他,要不然就讓人抓他,這樣才不會發禍害。要不然你就麻煩了,最怕他咬斷人的葡萄,這樣你就會損失。

11樓:樂觀的劉姨

黃鼠狼如果危害田間的葡萄,那我覺得可以用些農藥來處置這個黃鼠狼,看能不能解決?

12樓:我是淡定

黃鼠狼遭害天劍的葡萄那你就得晚上抓他

13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你好,非常高興可以為你解答問題!

老人們說黃鼠狼怕狗了,

喂上幾條狗,晚上放到地裡!

14樓:孤家and寡人

晚上叫人看守著吧!要不就在田園旁邊撒上一些殺死黃鼠狼的藥。

15樓:

應該想辦法,做一些假人進行保護。

16樓:殳念桃

我們這邊有專門的去捉這個的人,你可以去找這型別的人來

17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想辦法打入他們人嗎?還是有很多辦法的,男孩都不說一些黃鼠狼了。

18樓:海邊小城

巤狼違害田間葡萄怎麼辦才好這方面的事要做什麼不知道

19樓:活著魂有靈人

那是沒辦法的,只能把他們趕跑,但是人也不能常在看著,什麼也不管用,你還不能打,打死就犯法了。

20樓:香麗雅

你可以在葡萄園周圍圍一圈鐵絲網,黃鼠狼很怕這個的,也可以養狗放進葡萄園,黃鼠狼也很怕狗,黃鼠狼也怕光的,你可以安裝一些節能燈。黃鼠狼也怕大白鵝的。

21樓:韓琦

嗯,黃鼠狼危害田間葡萄怎麼辦啊?可以放兩隻狗在葡萄園裡面驅趕它們。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最漂亮?

22樓:小小西瓜吧

有人覺得狗可愛,有人覺得貓好看,有人說小鳥不錯,也有人說蛇也很**,還有人說小老鼠才是最迷人的寵物。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看法,眾口難調,自己覺得合適就行。

23樓:月白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好呢?

24樓:一灣潛水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25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市場!開啟地圖軟體搜寵物店!你就知道在哪兒了

為什麼廣州芳村花鳥蟲魚市場買的寵物都活不了幾天?

26樓:請教教主

我和花鳥魚蟲市場的寵物擋主聊過天,原因如下(真正原因)他們的狗很多都是外省過來的,天氣地域問題是很多寵物不適應,經常有很多寵物在他們檔口就死亡

寵物運輸期間感染疾病,但沒有隔離**,導致其他寵物感染,但潛伏期內沒發作,買回去後發作導致死亡

家庭餵養方式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餵了激素、興奮劑的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

28樓:草頭草頭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狗比較好呀,狗嘛,他比較忠實,也很聰明,他可以逗你開心,可以幫你去買東西,可以如果看不見的,可以幫你導盲,我個人意見

30樓:貳博麗傳奇

城陽花木交易市場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崇陽路625號城陽區是青島市六個市轄區之一,東依嶗山區,南接李滄區,西臨膠州灣與膠州市相鄰,北與即墨市毗連。位於東經120°12′,北緯36°20′

在花鳥魚蟲市場買寵物好麼 5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容易感染疾病,傳染病等,不是很衛生,應該去專門的寵物市場,希望對你有幫助。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做好請教養寵物的建議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最費錢?

33樓:清水樣的女孩

魚。因為養起來就很費錢,整一個合適的觀賞魚缸,注氧什麼的做好,還得有點水下景觀要不然太光禿禿了,就很多錢。

34樓:gaoweiping獅子

其實養的好都得投資,要想省錢也可以面盆加金魚,茶杯配野花,繩子吊鴿腿,紙盒蓋蛐蛐。

請問十里河花鳥魚蟲市場有什麼奇特寵物嗎 ?平時少見的也可以 最好好養一些。

35樓:秦政

額,大同?說到好養的寵物,個人覺得小倉鼠還行,只要隔幾天換一次廁所沙和鼠沙,以及每天餵食就好,不過如果你買了它,帶它回家,它就是你的朋友,你要善待它,不能三分鐘熱度,希望你好好對待他們,另外如果有什麼養倉鼠的事情可以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