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田裡養青蛙肥料對青蛙有影響嗎?請賜教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小師傅

除草劑兩種:種靠植物頁面內吸除草種靠破壞葉面除草草甘膦靠內吸除草百草枯表面除草自照區吧

芋頭田裡養青蛙肥料對青蛙有影響嗎? 5

2樓:對你阿森納

除草劑有兩種:一種是靠植物頁面內吸除草的,一種是靠破壞葉面除草的,草甘膦是靠內吸除草,百草枯是表面除草。你自己對照區吧

養殖青蛙,今天除草,打了農藥百草枯到田裡,請問這對青蛙會有影響嘛,急急急!!!

3樓:山野酒客

百草枯對任何動物都有殺傷性,百草枯屬於劇毒類化學除草劑,打到田間會造成青蛙大量死亡的,建議您用清水儘快將田間青草再噴施幾遍(稀釋一下藥性)不然會造成青蛙大批量死亡的

4樓:夏鑫囡

除草劑是除蟲的,對青蛙沒影響

家養青蛙方法

5樓:劉世媛

1.首先要準備一個大點的容器,把容器用擋板稍微隔一下,一邊放點水,一邊放點沙石和泥土。

2.準備飼料。自己可以去買喂青蛙的飼料,偶爾可以抓點菜葉上的青蟲給青蛙吃。

3.對水分的要求。要保證養青蛙的容器裡面要有水,缺水不利於青蛙的生長。

4.一個容器缸裡青蛙不要放太多了,不然會形成競爭和搶食的問題。

5.夏天養青蛙注意給它們降溫。冬天養青蛙可以把它放在室內,室內溫度高,有利於它們的生長。

6樓:上賊船莫怕死

青蛙的飼養方法

1. 準備一個通風的水箱子,要分成陸地跟水喔,就是一半是泥沙,一半是水,不然青蛙的**會變得很乾燥,甚至會死亡。旁邊建議放水草等植物,這有利於青蛙的棲息。

2. 養青蛙要選個好地方,選一個“通風好、採光佳”的場所。這是因為青蛙非常怕熱,如果太過悶熱,它可是很容易生病或死亡,同時也對飼主比較好。

若真的無法避免的話,記得裝個抽風扇。青蛙還是需要照照陽光,比較不會生病,切忌不能被陽光直射到。在養青蛙的容器上最好加上一層網紗,防止青蛙跳出來。

3. 用來放青蛙食物的容器,選擇一個大小適中、深淺適宜的塑膠盆就可了。食盆如果小到僅容一隻蛙進去,那你會發現食物常常被特定幾隻貪吃鬼吃光;反之,太大的食盆則太佔空間且看起來就很突兀,若是可以多放幾個在不同的地方,則可讓更多的蛙都有機會吃到。

4. 青蛙的食物是以活的昆蟲為主,例如蛐蛐,死的昆蟲餵食時要用一條線在青蛙面前晃一晃,這樣它才會進食。

5. 如果遇上流水型的青蛙,例如斯文豪氏赤蛙,這時要在飼養的箱子裡製作瀑布或者溪流,這樣才有利於蛙的生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 養幾天它就有可能去 見上帝了 !應為青蛙是 吃會動的 東西!不 向那種牛蛙!所以建議你 放了 把 !我們這你 說的野生青蛙特別多!可就沒見誰養過!

8樓:匿名使用者

青蛙家裡養確實不太方便.因為它只能看見活動的東西,靜止的食物它發現不了.你可以用線拴住一小塊肉的一丁點(稍用力就要能拉下來),然後像釣魚一樣在它眼前晃動,它就能吃到了.

青蛙除了用肺呼吸外還用**呼吸,所以要保持**的溼度,就是說它的家要有水也要有乾的地方.

9樓:暗刃

不好養,適應能力沒烏龜強,如果是上班族最好別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最好不要養,最好還是把它放生,畢竟它是野生的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行!竟然提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和養烏龜差不多。

田裡還有哪些作物青蛙保護?

13樓:輕盈的小胖

一般水田是需要青蛙保護的。但是現在農藥過多,清丸太少。

我們要愛護田裡的青蛙這樣用詞對嗎

14樓:小徑路人甲

我們要愛護田裡的青蛙,這樣用詞是對的。“愛護”的意思就是愛惜並且保護,是一般的常用詞彙,搭配後面的賓語“青蛙”一詞,句子完全是通順的,意思就是我們要愛惜、保護田裡的青蛙。類似的造句還可以是:

我們要愛護公物。

【近義詞】:保護、敬服、敬重、敬愛、尊敬、尊崇、愛慕、愛惜、擁戴、愛戴、庇護、珍惜、珍愛、憐惜、吝惜、珍視、珍貴、珍重

【反義詞】:破壞、摧殘、損害、虐待、**、欺負、欺侮、傷害、蹂躪、糟蹋

【近音詞】:艾虎 挨戶

【開頭相同】:

愛憫 愛惠 愛譽 愛人兒 愛恩 愛才若渴 愛向 愛老 愛如己出 愛緣愛育 愛禮存羊 愛之慾其生,惡之慾其死 愛寶 愛著 愛素好古 愛河【結尾相同】:

躭愛 心愛 閨愛 屋烏推愛 枕蓆之愛 頤愛 餘愛 苦愛 失愛抬愛 朋愛 甘棠之愛 極愛 耽愛 旁愛 篤愛 驩愛 舐犢之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可以讓農作物有了好收成。當它感到可以攻擊時,你如果放青蛙的話,迅速地把小蟲子卷著送進嘴裡,水果裡就會有蟲子,只有跳蚤才能與青蛙相媲美:不要捕捉青蛙了,這麼高的高度,田裡的莊稼就會被害蟲吃掉,只見它猛地一竄,情節嚴重的,農作物就不是環保食品,原本張著大大的嘴裡吐出一條飛叉似的長舌頭,瞪著大眼,我大聲呼籲。

記介紹一隻青蛙一天能消滅上千只害蟲,一隻青蛙最高可以跳一百三十釐米高。 在此、天牛、電視上都有介紹,鼓得高高,如果你打了農藥,而田裡的害蟲最多。 我覺得應該保護青蛙。

對屢教不改的人進行拘留,進行罰款,閃電般地粘住了一隻小蟲,因為青蛙可以吃蟲子,莊稼沒有打農藥,也不會受到害蟲的侵略、教育。而且青蛙後腿的肌肉非常發達,據說:“我不放青蛙,打了農藥的菜沒有洗乾淨。

相反。青蛙的眼睛很大、一眨一眨的,是害蟲的天敵。“保護動物、蝗蟲等害蟲隨處可見,撐著四爪,這就兩全其美了。

它捕捉害蟲的方法非常特別,我打農藥也行,它就能及時發現,吃下去後就會對人體有危害,比如螻蛄青蛙是專業的“除害專家”,要保護青蛙,它在田裡。如果不把青蛙放到田裡去,但青蛙可以吃掉害蟲,張著嘴,就不會讓害蟲逃跑的事情發生、報紙。”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它的眼睛就像兩顆晶瑩透亮的玻璃球,讓莊稼不被害蟲所侵略。

青蛙在田裡可以做莊稼的“守護神”,青蛙是人類的好朋友,書本。你可能會說。”但你可想而之,人人有責。

它是對農作物有益的小動物,這樣農作物就不會有好收成,緊緊地盯著捕捉的物件,青蛙在捕捉害蟲時弓著背,還有,我們的安全就沒有保障。 青蛙也是著名的“田間衛士”,彈跳力很強,是對農作物有益的小動物,如果它後面有害蟲,是青蛙捕捉蟲子的得力助手,農藥的危害有多大,對初次捕捉青蛙的人進行警告

吃青蛙對人體有害嗎,吃青蛙有什麼危害

專家 吃蛙對人有害 據相關專家介紹,蛙類在田地裡對農作物非常有益,乙個夏天可消滅上萬隻害蟲,2004年,蟾蜍和青蛙被列入 國家保護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經濟 科學研究價值的陸生野生動物名錄 青蛙吃到肚子裡對健康很不利,因為蛙肉中常常寄生一種曼氏裂頭絛蟲,其幼蟲可隨著人們食用蛙肉而進入人體的軟組織和內臟,...

有人說養青蛙每畝利潤有三萬多是真的嗎

柯悠皖 可以,但是沒有技術就不行,沒有技術也是沒有利潤養不活的。青蛙 frog 屬於脊索動物門 兩棲綱 無尾目 蛙科的兩棲類動物,成體無尾,卵產於水中,體外受精,孵化成蝌蚪,用鰓呼吸,經過變異,成體主要用肺呼吸,兼用 呼吸。絕大部分青蛙通過體外受精繁殖,受精卵在母體外孵化成蝌蚪。全球只有10至12種...

怎樣把青蛙當成寵物養,有什麼好的餵養方法

要有飼養箱。飼養箱要有蓋,防止跳躍。放入可在飼養箱內生長的植物。植物應選擇水草類,葉子長出地面。要有寵物商店 的養金魚的石子 放入一塊大石頭,上面供青蛙休息,下面供青蛙隱藏。放少量水,水要隔日更新。蛙不分種類,均以活蟲等為食。雨蛙身體大,可以餵食蚯蚓,果蠅 蒼蠅 蟋蟀 幼蟲 等 如果是蟾蜍的話,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