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青蛙當成寵物養,有什麼好的餵養方法

時間 2022-07-14 15:15:02

1樓:風暴鳥

要有飼養箱。飼養箱要有蓋,防止跳躍。

放入可在飼養箱內生長的植物。植物應選擇水草類,葉子長出地面。

要有寵物商店**的養金魚的石子

放入一塊大石頭,上面供青蛙休息,下面供青蛙隱藏。

放少量水,水要隔日更新。

蛙不分種類,均以活蟲等為食。雨蛙身體大,可以餵食蚯蚓,果蠅、蒼蠅、蟋蟀(幼蟲)等

如果是蟾蜍的話,不用太多水.

石子變成枯落葉

二兩天用水噴灑,保持濕度

用破花盆當隱藏物

青蛙可以當作寵物養嗎 它都吃些什麼? 詳細問題裡面說

2樓:雜不地

去花鳥魚蟲市場,或者網上,那個麵包蟲,給他和身體一邊大的活食,青蛙只能看見動的食物,所以一切死的東西他是不吃的,每天換水,水位和他身體一樣高就行

3樓:流淚的樣子

青蛙······最好不要當寵物,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意見!

4樓:聖鬥士秘密的守

最好不要當寵物,僅供參考。

寵物青蛙怎樣餵養啊?

5樓:溫柔_摟時蠑

幼蛙的飼養管理 剛上岸的幼蛙,由於生理和環境都發生變化,生命力很弱,適應環境能力差,如環境乾燥,烈日曝曬,大雨拍打等都會使它死亡。要求水溫在20-28°c為適,水質要清潔。池水要求5寸左右,池中留三分之一的陸地,供幼蛙棲息。

有條件應建幾個幼蛙池,蝌蚪一變成幼蛙即移往幼蛙池飼養。幼蛙性好動,而且有強吃弱的弊害,轉池時必須按大、中、小三類分池放養,還要經常巡池,視其生長發育情況經常加以調整飼養。在同一池內,力求大小強弱一致。

要注意調節密度,每平方公尺100只左右為宜。如果天氣炎熱,密度還應減少。如是靜水要經常換水,流水飼養也要加速水流,以減少溫度的公升高和**充足的氧氣。

尤其是要在池上搭涼棚,如種絲瓜、葡萄等,儘量減少烈火日曝曬。 幼蛙主要以洗蟲為食,這是由於生理結構所決定的。它的頭部有一雙假眼,其結構較複雜,也較獨特,主要靠眼後的乙個視網膜來看東西,無論是白天或黑夜,只能看見它活動著的東西,靜止的東西則看不見,故它只能捕食蛆、小魚、紅蟲、小蝦、蚯蚓等.其食量與溫度有很大關係,氣溫在23℃左右時食量較多,溫度過高或太低食量都有所減少,甚至有時全部停食。

在大量人工養蛙的情況下,僅依靠花卉招引昆蟲是不能滿足青蛙要求的,必須採用人工投喂。一般在幼蛙時期,就要進行訓練,使之適應吃死餌的生活習慣,如死魚碎肉、雞鴨的五臟等。訓練的方法有以下的幾種:

(l)活餌與死餌混合誘食:在飼料盤中放些碎肉死蟲之類,再放數條活泥鰍,將飼料盤的一半放在水裡,一半露出水面,由於泥鰍在飼料盤中活動,幼蛙看見盤裡的飼料都是活動的,就拼命搶著吃。如果沒有活泥鰍,可在飼料盤上裝一桶水,桶底開乙個小孔,使桶中的小一滴一滴地滴在飼料盤的水中,水一震動,盤中的死餌也跟著搖動,幼蛙以為是活餌就都圍過來吃。

時間一久、幼蛙吃死餌就成為習慣。 (2)用細鐵絲姚著死了的蟲體或揉成蟲樣的碎肉條或麵糰,掛在水中,幼蛙也會去捕食。 (3)直接餵給死餌。

幼蛙開始第中個月喂活餌三分之二,死餌三分之一;乙個半月時改為活死餌各一半;兩個月時活餌三分之一,死餌三分之二;兩個半月後可全部喂死餌。死餌須視青蛙體形的大小,一般要切成塊,大小以一口能吞下為原則,免得互相爭奪而影響生長

怎麼養好寵物蛙?

青蛙吃什麼,怎麼養?

6樓:匿名使用者

蚊子,還好還好哈還好還好哈

昨天野外逮到的乙隻小青蛙,太可愛了,想當寵物養,但是不知道喂什麼。有沒有誰知道應該給她吃什麼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盤子裡加點糖水引蚊子,蒼蠅來,青蛙放在旁邊就行了。

8樓:願開到荼靡

蟲子 不過最好是活動 老喂它死的 它會喪失在大自然的生存能力

9樓:愛上我該愛的人

喂肉他也吃不信就試試

10樓:來自太極湖真摯的碧玉蘭

青蛙吃昆蟲,你能給他?

11樓:牧x心

這是樹蛙的一種,養不了。

12樓:卞清妙

拿根繩繫著蟲子在它面前左右晃

13樓:溫柔的加農炮

真的好可愛 ,喂蒼蠅、蚊子、飛蟲什麼的吧,再過一段時間它就要冬眠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青蛙視力不好 要運動的東西才會引起它的注意 你自己覺得呢 養不活的

青蛙的記憶力是多久,想當寵物養,會不會認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青蛙是不會認人的 以前做實驗的時候總是 嗯 怎麼說呢 禍禍青蛙 他們要是認人的話 見到我肯定早就盡量往遠離我的方向去了 但是每次他們都沒有這樣的舉動 也就是說 在受到傷害的情況下都沒有建立起相應的條件反射 我估計他們會認人的概率不大 還有就是 關於你說的 烏龜幾個月沒見主人 忽然看見會很興奮 可能 大概 或許 人家烏龜心裡想的是:喲呵~ 就這慫13樣兒的還沒死呢~??這都好幾個月了~我可得好好看看~!

所以你可能會認為他是在興奮吧 人家可能只是在看熱鬧。

16樓:陌唯默丶

、、、冷血動物尤其是水棲的是不會認主人的、、、記憶力我不知道是多久、、、我就知道金魚是7秒

17樓:星空女神

會的,我家青蛙就會認人

怎樣養好寵物,養什麼寵物好?

梁綺蘭笪亦 要給寵物吃飽,需要洗澡的時候就洗澡,每天最好都跟寵玩,別生病。要先買一些藥如過果不小心生病了就要給寵吃藥。 枝雅緻萇展 只有從寵物身上得到樂趣,你才會愛護它,關心它。而只有這樣,它才能成為你的寵物 于曉楠買甘 經常看著它就好了,多關注社群活動, 能覓翠佴容 是真寵物嗎?那就好好喂它,好好...

有哪些好養的水養寵物,有哪些好養的水養寵物推薦?

巴山夜雨 小鳳尾魚,一塊錢一包魚食,能養一個月,勤換水就行。 保定印記 首先推薦的是烏龜,因為它非常的好養活,而且壽命也長,其次,是觀賞蝸牛,因為它可以無限繁殖。 肥尾守宮,蜥蜴的一種,呆萌不咬人,溫順袖珍,可以養蝦,櫻花 金背 水晶蝦都行,這些蝦真的適合懶人養,因為越折騰它們越死,不折騰養個半年基...

養寵物有什麼好處,養寵物的好處都有什麼?

貓咪和人 你可知道,人類在生活中所面對的壓力有多少?從學生開始,每天就要面臨公升學考試 學習成績 老師和家長的批評 同學的指責等等的各種壓力 青年人要面對職業 交友 愛情等方面的壓力 老年人要面對子女 生活 經濟 疾病等更多的壓力。在這種種壓力的重負之下,人確實生活得很累.現代人因此最容易產生憂鬱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