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寵物是好養,又不大,又沒什麼味道的

時間 2021-05-06 05:32:11

1樓:邢有福橋裳

小倉鼠呀,又便宜又可愛,不過你也可以養養小魚小蝦小烏龜小王八之類的

有沒有好養的寵物,沒什麼特別味道,不掉毛的

有什麼小動物好養,長不大,味道也不大,也不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養魚。也可以養鳥。還可以養鼠類的動物,比如龍貓,鼴鼠。

又乾淨又好養的小寵物 養什麼寵物乾淨無異味

3樓:面朝大海路途

烏龜兔子什麼的沒打理好是有味道的,推薦的幾個:

魚類,便宜的金魚,貴的熱帶魚,只要換換水即可,能長時間不喂。

倉鼠,體積小,味道也不重。

龍貓,優點很多,比如沒味道,沒病菌,可愛,打理時間少等。缺點是貴千元左右。

貓。可自己過日子,也很愛乾淨,準備好貓砂盆會自己上廁所。缺點是發情了會叫喚。

鸚鵡,打理時間不用很長,不過聽說不好養(本人沒養過)還有就是另類寵物,蛇、蜘蛛、蜥蜴(樓主是女生請無視)

養什麼寵物好養而且沒有味道

4樓:茄辣西西辣蛋

金絲熊,松鼠,灰松鼠,倉鼠,老公公老婆婆,兔子,巴西龜,剃刀龜,地圖龜,麝香龜,草龜

這些好養。不佔空間,而且味道小又可愛。

5樓:愛那鹿八歲

螺 大大的 手心一樣大的那種 比龜便宜 吃生菜 黃瓜 一般賣龜 魚的地方有 5 到10元 一般的都是5元

6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烏龜(chinemys reevesii)別稱金龜、草龜、泥龜和山龜等[1]

。拉丁學名:mauremys reevesii (gray, 1831)。

[1] cites附錄等級:ⅲ,保護等級:無。

[1] 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龜鱉目、龜科,是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是現存古老的爬行動物。特徵為身上長有非常堅固的甲殼,受襲擊時龜可以把頭、尾及四肢縮回龜殼內(除海龜和鱷龜)。

大多數龜均為肉食性,以蠕蟲、螺類、蝦及小魚等為食,亦食植物的莖葉。中國各地幾乎均有烏龜分布,但以長江中下游各省的產量較高。廣西各地也都有出產,尤以桂東南、桂南等地數量較多。

國外主要分布於日本、巴西和朝鮮

什麼寵物最小最好養,味道不大

7樓:盈盈

倉鼠,烏龜,魚,觀賞螺,觀賞蝦都沒有味道的。倉鼠你鋪上墊料定期用浴沙洗洗澡是幾乎沒有味道的

8樓:吶吶a在

烏龜 隨便養 又長壽又沒味道 不過,親,你要是養了它還是要對它負責的啊,不然烏龜太可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寵物都行,養的好 ,味道就不大

什麼寵物好養不容易掛乾淨又不費錢,味道不大又不容易被發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 我們班有女生養過 長得很可愛 人和倉鼠都可愛 特別喜歡看她捏倉鼠的臉

養什麼寵物(沒有什麼味道的)好?

11樓:櫻花樹下

小倉鼠吧...只要你多給它清洗籠子,放在通風的地方,味道就不怎麼大了。

【不就說學習壓力大...想找只寵物養,適當放鬆一下。最好跟父母保證寵物清潔飼養方面自己弄好,家長最怕你買了回來只跟它玩,衛生什麼的都交給他們

12樓:偶是

小倉鼠。一點味道都沒有。特別萌。一般幾塊到十幾乙隻。

13樓:青山有思

動物身上肯定有點味道,田鼠之類的,烏龜比較好養

怎樣養好寵物,養什麼寵物好?

梁綺蘭笪亦 要給寵物吃飽,需要洗澡的時候就洗澡,每天最好都跟寵玩,別生病。要先買一些藥如過果不小心生病了就要給寵吃藥。 枝雅緻萇展 只有從寵物身上得到樂趣,你才會愛護它,關心它。而只有這樣,它才能成為你的寵物 于曉楠買甘 經常看著它就好了,多關注社群活動, 能覓翠佴容 是真寵物嗎?那就好好喂它,好好...

寵物蛇養什麼好,新手養寵物蛇養什麼好

新手養的最好是 蟒 球蟒 游蛇 漁遊蛇 赤鏈蛇 黑眉錦蛇 灰鼠蛇 綠瘦這些蛇難度低,價錢低,適合新手養。食物ls已經說了我就不說了 補充下 lz是新手,切記切記蛇在吃東西後不可以上手,至少需要10天後才能上手,不然蛇很容易吐食,吐食很容易讓蛇死去的。切記! 翠青 不高,性格溫順,無毒,屬寵物性蛇類 ...

有哪些好養的水養寵物,有哪些好養的水養寵物推薦?

巴山夜雨 小鳳尾魚,一塊錢一包魚食,能養一個月,勤換水就行。 保定印記 首先推薦的是烏龜,因為它非常的好養活,而且壽命也長,其次,是觀賞蝸牛,因為它可以無限繁殖。 肥尾守宮,蜥蜴的一種,呆萌不咬人,溫順袖珍,可以養蝦,櫻花 金背 水晶蝦都行,這些蝦真的適合懶人養,因為越折騰它們越死,不折騰養個半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