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蜥蜴一套下來要多少錢,養一隻蜥蜴要準備多少錢?

時間 2022-07-14 14:34:31

1樓:貝克街流浪貓

看你養什麼品種,多大的箱子

40.60.60的箱子100左右,再大的200-500不等,因為箱子樣式也有區別,方箱子便宜,斜面的貴點。

uva可用普通燈泡代替,陶瓷燈30-50元uvb100塊錢以下買不到什麼好的,boro,cl之類的都要120左右

內飾和水盆無所謂,可以花錢買現成的,也可以自己做。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養的是什麼蜥蜴了...一般來說爬箱40*60*80山木的200左右uvb+uva80左右,內飾和水盆等等算100,之後就是你想養的蜥蜴**了

養一隻蜥蜴要準備多少錢?

3樓:貝克街流浪貓

看養什麼品種了,各種蜥蜴的**和環境還有食物需求都不一樣。

具體就是:購買活體的**+裝置的**+食物的開銷。

想養只寵物蜥蜴 需要什麼 大概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市場上常見bai的幾種:du

1、綠鬣蜥(iguana),入zhi

門級的鬣蜥,價dao格不高,幼體專幾百塊吧,但是對飼屬養環境有一定的要求:需要有一個大的爬蟲箱、比較高的溼度,粗藤條或者沉木用於攀爬,成體會很大,所以要比較大的環境。

2、鬃獅(鬍子龍),**差異較大,顏色一般的只要幾百,純黃、紅、白的上千,需要一個標準爬蟲箱(60*40*40),藤條或沉木或石頭,成體體型不大,可以拿在手上,需要比較乾燥的環境和較高的溫度(白天晒點位置40度,晚上25度)。

3、豹紋守宮,**差異較大,一百到幾百不等,體型很小,跟大壁虎差不多。環境要求不高,不一定要專業爬蟲箱,一般的塑料盒也可以養,只要保證適宜溫度和溼度。

4、最便宜的兩種:蛙眼守宮,體型大小和環境要求與豹紋守宮相似,但是偏乾燥,**就幾十塊;麗紋龍蜥(麗紋攀蜥),環境要求和綠鬣蜥相似,但是不需要那麼大,因為體型相對小,**幾十塊。

5樓:匿名使用者

豹紋守宮bai 最便宜的個體200元 每月du飼料大蓋zhi10元多一點 吃麵包蟲 不需要燈dao具要有個30*20*20以上的專整理箱屬 墊才報紙 要有個躲避(15-20元仿岩石的 利於蛻皮) 一個水盆(10多元仿岩石的) 要買盒鈣粉 可以用好久 大幾個月 大概50元 要那種含有d3的鈣粉 其他的蛙眼守宮 差不多的情況 在其他的低於100的物種別買 野貨多 特別是麗紋龍蜥 沒有專門的繁殖場 市面上都是野的 而且是暴斃王 養條死條

其他100元以上的 你沒那經濟能力 比如綠鬣蜥 比如鬃獅蜥 比如虎紋沙蜥 都要爬箱 60*40*40的 一個150元 飼料一月100+元錢

蜥蜴怎麼養多少錢一隻

6樓:命脈龜糧

蜥蜴種類繁多,新手養鬃獅蜥吧,便宜的才100塊錢

養蜥蜴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箱子的話用松木箱子,可以自己做或找個木匠做,大概80—90元,uva燈或陶瓷加熱器是供蜥蜴取暖的,uva 大概是10元,陶瓷30—40元

uvb 國產的30—50元 進口的100多—200多都有水盆可以用小盤子代替

食盆也一樣

墊材用報紙

養蜥蜴最低也要:80+10+30=120元

8樓:固泰**的胖子

樓上幾個哥們有點斯巴達了!

養東西之前要打聽下習慣

如果想剩錢就要養蜥蜴中最頑強的石龍子科,推薦中華石龍子,最長25cm左右,不需要補鈣

可以用整理箱做飼養箱**25~50塊**差異按地區、產地差異很大石龍子20塊

蓋房子用的江沙用紗窗篩細,煮沸消毒,沙子要保持溼潤裡面再放幾塊石頭搭個小窩,石頭用鵝卵石或者花崗岩都行不過要記得稜角要磨掉

石龍子記得要經常晒太陽,我想在南方沒有困難的我提供的方案只需要70~90塊就能養,應該是最低配置最低**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想養爬蟲好像是建水電站你不把基礎打好是不行的 ,建議進本的箱子和 燈具時要買的 ,在就是 你買的 錢 各地的 ** 也不一樣!武漢ig現在可以買到 150-200左右還 有 更高的 也 有便宜的 ,守宮在武漢就不太貴幾十就行了 我 說一般的 ,其他有 10元也 有 幾百上千的 !

寵物蜥蜴大約多少錢一隻,好養嗎 ?

10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蜥蜴種類太多了 你的問題最好補充下啊

我可以列舉些常見得:麗紋蜥(**便宜幾元---幾十元 吃蟲 飼養難度中) 綠鬛蜥(**一百多 素食 飼養難度中) 鬃獅蜥(**100多-----幾百上千不等 雜食 飼養難度容易) 平原巨蜥(肉食 **200----幾百不等 飼養難度容易) 泰加巨蜥(肉食 **幾百到幾千不等 飼養難度中)

還有高冠變色龍等飼養難度比較高得品種 **也要高些 都在幾百到幾千之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品種,大型的蜥蜴,品像好的,要1000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10-50快錢,都有,大點的會好養,只要有耐心每天按時喂幾塊生豬肉就行了!冬天基本上都冬眠不要吃的,我養過,很容易哦,沒事的時候放出來玩玩,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10~20不怎麼好養

寵物蜥蜴一般多少錢? 10

14樓:鵬飛大地

看是什麼蜥蜴,下面**僅供參考: 1.綠鬣蜥(美洲鬣蜥)——幼體一般200——350元,身長65cm的大概要500元以上(以體長決定) 2.

變色龍——一般大一點的2000——3000元,小的900元左右 3.變色蜥蜴——20元左右 4.綠水龍——300元左右

新手,請問蜥蜴一般多少錢

15樓:物人是非

在我國可bai以買到的野生蜥蜴大du

多為野zhi生抓捕,並不是dao人工繁殖個體所以內不建議購買飼養,在這容裡我推薦三種適合新手飼養的寵物蜥蜴。大多寵物蜥蜴都需要一些配套裝置例如飼養箱、燈具等。

1、豹紋守宮(180rmb左右)

2、鬃獅蜥(160rmb左右)

3、綠鬣蜥(130rmb左右)

(**為幼體**,**僅供參考)

養乙隻哈士奇一年得花多少錢,養乙隻哈士奇一年要花多少錢?

水果 花多少錢 是看自己了 錢花的少也不一定是虐待寵物 花的多也不見得 狗狗就過得好 看自己打算了 要哈士奇這類 喜歡動 的中大型犬 首先要保障他的運動量 最好有院子 如果是在家養 那每天要帶外面 跑跑 每天的伙食費也不是很多了 要是只能為皇家一類的 那狗場直接都倒閉了 日糧自己做就好 各種營養都比...

養一隻貓需要多少錢,養一隻貓,每個月大概需要多少錢?

波奇網 波斯貓 詳情介紹 養一隻流浪貓,購買的成本基本為 零 但是養一隻純種貓,購買的成本少則幾千,多則幾萬塊。養貓是一種樂趣,無論純種貓還是流浪貓,都是一種非常可愛的生命,主人的愛也不會因為買貓咪花費的成本有多少而變化,但是卻在日後的飼養中可以看出,養貓的成本可真是不少呢!一 養貓的必要支出 1....

養乙隻羊賺多少錢,養乙隻羊一年的成本是多少利潤是多少

我就說說我這裡的本地波雜 吧,因為地域不同 品種的歌諸多因素,差異會很大哦!50只基礎母羊,每只 2000,不要說這個母羊怎麼那麼貴,我是寧願多花幾百買好的,堅決不要差的。也就是等於10萬。這50隻羊的羊舍我這裡就不算了,因為用料,人工臺麻煩了。再說說草料,因為我這裡是有廉價的玉公尺秸稈等農作物的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