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戶口,個人名下沒有房子能分戶嗎?農村分戶需要什麼材料

時間 2021-08-11 16:43:13

1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如果個人名下沒有房子是可以分戶的。需要證明的材料有:身份證,還有家庭戶口本的影印件。還有申請分戶的一些材料。

2樓:晨晨

個人名下沒有房子也能分戶的,農村分戶需要的材料是家人和自己的身份證和戶口本,

3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個人名下沒有房子也是可以分戶的,分戶的準備的資料有居民戶口本結婚證或者是離婚證,還有自己的財產證明資料。

4樓:潘增飛

那等於沒有家,這種情況下談不上是一戶,何談分。在農村純粹的分戶不存在,弟兄們先分家,以後各自戶籍登記以後自然就是所謂的分戶了

農村戶口個人名下沒有房產證可以辦理分戶嗎 5

5樓:農村土地流轉

戶口本上要填寫住址,沒住址不能分戶的。一戶要分成兩戶,那要先分割房屋,再分戶。像《安徽省戶政管理工作規範》第十六條就規定:

“戶內房屋所有權已經變更分割的,可以憑房屋所有權已經變更分割的合法證明材料申報分戶登記。房屋所有權未變更、分割的,不予分戶。”

另外,集體土地上房屋所有權分割以不動產權屬證書為依據,所以在對房屋所有權進行分割後,要及時到當地不動產登記部門辦理變更登記。

6樓:匿名使用者

1、不可以。

2、農村戶口辦理分戶條件:

7樓:b喝酒就醉

不可以的,分戶是你有屬於自己的房產才可以把戶口遷出,,

我是農村的沒房子怎麼分戶?

8樓:幸運的活雷鋒

農村房屋分戶來條件:

自農村宅基地是具有一定的許可權的,在我國主要是限於集體經濟組織內部符合規定的成員,享受農村宅基地必須按照法律法規規定標準使用,用於建造自己居住房屋的農村土地。它是為了滿足農村居民的住房要求,但農村村民一戶只能擁有一處宅基地,並需要經過申請。通過申請之後才可以作為宅基地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是農村的bai沒房子怎麼分戶”

du對此,本人認zhi為:1、對於戶口的管dao理問版

題,公安機關是依你權的戶口所在地或者你的實際居住地來管理的。2、一本戶口上的人就是一戶。你沒有自己的房子,生活上你可以和你戶口本上的人分開吃住,但是要分成兩本戶口本,是要經過公安機關和你的戶口本上的戶主同意後才能分戶。

具體怎麼分可到當地派出所詢問。

現在農村戶口不能分戶了嗎,農村戶口可以分戶嗎

法律分析 可以分戶,但是有條件限定。家中子女有獨立的經濟能力和生活能力,且經常獨自生活居住,經濟獨立 家中子女為非獨生子女,子女已經成家立業,且常年獨立居住生活的,可以分戶 夫妻已經離婚,一方需要重新分戶申請宅基地的,可以分戶。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九條 公民因結婚 離婚 收養 ...

農村戶口,沒有結婚,可以分戶嗎,農村戶口子女沒結婚的話可以分戶嗎?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基本了解,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片刻!符合情況的是可以分戶的,下面為您找到相關條件國家規定農戶家庭出現以下四種情況,便符合分戶條件。一 父母和子女長期分開居住,雙方並不在同乙個屋簷下生活,日子也是各過個的,這種情況,可以向相關部門申請分戶。二 要求分戶的農戶必須在經...

農村戶口如何與父母分戶,農村戶口子女和父母分戶口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我勞動我幸福 帶齊相關身份證件去轄區派出所就行 有益請採納 農村戶口子女和父母分戶口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果斷匿 符合以下條件的前提下,可以的 1 在符合當事人的父母年事已高,但是戶口本內內容無其他子女等條件的前提下,可以申請合併戶口 2 當事人雙方可以各自帶上本人的戶口本 身份證 戶口所在地的村 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