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房子在什麼情況下需要做牆面基層處理呢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清溪看世界

裝修房子通常都需要做牆面基層處理,通常在抹灰施工之前對牆體基層採取一些施工措施進行處理,以便於抹灰層與基層的結合,避免出現質量缺陷。

牆面基層應有足夠的強度,其表面質量應符合國家現行標準的有關規定,才能保證裝修的安全性,不同基層處理方法稍微會有不同,但是總的要求就是刷漆前,基層需要平整乾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般來說,在新牆面達不到裝修標準或者舊牆面需要重新裝修是,都需要進行牆面基層處理。

二、新舊牆面的檢查:

(一)檢查新牆面

1、檢查底材有無空鼓,裂縫的現象

牆體空鼓將嚴重影響塗層等的附著力,通常採用目測、敲打、硬器劃刻、手抹等方法檢查。發現有空鼓的現象,必須徹底剷除,應用配套膩子修補平整或用與牆體砂漿比例一致的水泥砂漿按牆體同樣施工的方法進行修補填平,確保塗層吸收一致,無接痕。

2、基面抹灰的搭接痕

底材的搭接痕不平將影響裝飾的美觀度,施工前需用打磨機打磨平整。

3、牆體鐵釘頭

施工塗料前應切割出鐵釘並敲沒牆體,然後用防鏽漆對釘頭進行處理。

(二)關於舊牆面

1、粉化、滴水痕跡、積塵

用毛竹掃把進行刷清基底,修補不平整的部位。

2、起殼剝落

敲去即將剝落的粉刷層面。

3、裂縫

外塗層清洗沖刷後,根據裂縫的大小選擇不同的表面拉毛壓平處理。

4、油煙油汙、油脂

可用鹼水刷洗,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3樓:我大大泡泡糖

基層處理 其實和你**的牆沒有關係

什麼地方的牆一般都要做基層處理

新房牆面是否需要做基層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經過勘驗然後做一些處理,以防以後出現裂紋滲水跡象

5樓:手拋比薩師的店

請檢查牆面的強度和耐水性,如果沒有出現脫粉和空鼓現象就可以做下一步施工了。

6樓:玩家吧吐槽噴子

看你的意思 如果想做防水膩子或者粘瓷磚那就要重做 要鏟牆皮 現在很多開發商都會事先問房主要不要刮膩子 省得以後房主重新刮膩子還要鏟牆皮 當然如果只是刷下漆湊合住也是可以的

牆面基層處理是幹什麼?處理完牆面是什麼顏色?

7樓:cls_嘉麗士

新房裝修,看開發商交房交給你的房是什麼樣的,是白灰牆就需要剷掉重新加固,然後找平,刮膩子,再底漆和麵漆;如果是水泥砂漿牆,就直接加固、找平、刮膩子、底漆、面漆,清水房、毛坯房都需要做牆面基層處理哦,美塗士有一面專業的健康牆,包含了所有的牆面施工步驟,基層處理全部都有說明。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基層處理說的是:膩子基層處理(包括石膏提角,膩子找平、打磨,一般膩子通常掛兩邊),處理完牆面是灰白色的。

9樓:涼兮

樓主,您好:

牆面基層處理一般是剷除原來的膩子層,露出抹灰層。然後哉在露出水泥基層的牆面上掃除灰塵,塗刷介面處理劑。然後刮膩子,如果區域性誤差較大的情況下才用牆布加固防止開裂。牆面基層處理是

牆面漆調成的顏色

處理完牆面建議使用三棵樹3d原生態牆面漆刷後即可入住,可以養金魚的牆面漆!網上購買避免油木工回扣潛規則!

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

什麼情況下要做簡易噴淋,什麼情況下需要做自動噴淋系統,最好能分不同的建築用途講下

根據 建築設計防火規範 以下情況要做簡易噴淋 1 特等 甲等劇場,超過1500個座位的其他等級的劇場,超過2000個座位的會堂或禮堂,超過3000個座位的體育館,超過5000人的體育場的室內人員休息室與器材間等 2 任一層建築面積大於1500平方米或總建築面積大於3000平方米的展覽 商店 餐飲和旅...

什麼情況下需要做擊實試驗

小肥肥 一般的情況下,對於回填土工程,為了達到土方回填最大的密實程度要做擊實試驗,測定最佳含水率 最大幹密度。對於適用材料沒有規定,但是對回填土承載有個要求,就是回填壓實程度,一般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為了測定土樣回填時的最佳狀態,含水率多少,最大幹密度等值,然後在分層回填時還要再做試驗,看看回填的效果...

裝修房子要做些什麼準備,裝修房子需要準備一些什麼東西?要做些什麼?

1 制定初步的裝修方案 去市場前,要有一套完整的裝修方案,因為市場產品複雜,要有的放矢,必須要有計畫。比如,家庭成員的個人喜好,裝修什麼檔次,什麼風格等等。2 做好預算 裝修其實就是個無底洞,錢再多也有地方花,所以一定要做好預算。就像大項支出地板 衛浴 家具 家電等等要看經濟情況而定。另外,預算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