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診斷為肌肉型大腿皮下脂肪比較厚怎麼減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腿上的肌肉和脂肪是最壯實的,很多時候大家會誤以為脂肪就是肌肉,因為很硬,很壯實,但事實並不是如此。到底如何分辨自己的肌肉是屬於肌肉型還是脂肪型的小腿,

1.首先,要判斷一下自己身上造成不美觀的的確是肌肉而不是肥肉。

判定方法:

用手捏一下,身上,只要能捏起來的部位通通都是脂肪,無論軟硬。想想看,肌肉是包裹身體骨骼,支援肢體運動的具有強力韌性的組織,怎麼可能被手一下子捏起來!如果你捏起來的真是肌肉,那麼捏起來的部位肯定無法正常活動,而且非常疼,扭一下腳還很疼呢,何況是把肌肉捏起來,肌肉根本不可能被手一下子捏起來的。

好多mm的大腿,小腿捏起來硬硬的就以為是肌肉,其實不是的,只是脂肪組織被撐得大大的,互相之間捱得十分緊湊,所以才有會硬硬的感覺。單個脂肪細胞特別大的時候當然是很難減了,所以總有mm錯覺自己是肌肉型的。

2.肌肉形成原理:

肌肉除去水分,80%的成分是由蛋白質構成的。因此要增強肌肉,就必須補充蛋白質。同理,要想消耗掉肌肉,首先要儘量減少蛋白質食品的攝取。

3.具體操作方法:

首先要在身體脂肪含量低的基礎上減,然後戒掉一切肉食,因為肌肉的主要組成部分是蛋白質,為了減掉肌肉就要限制蛋白質的**。不過不要全戒蛋白質,可以食量用牛奶、雞蛋等代替。

然後做小腿的小重量、多次數的肌肉練習,目的是消耗肌肉。可以用提踵(踮腳尖,把腳後跟抬起、放下)一組做50個,每天做3到5組。

做完以後要配合纖拉小腿肌肉的運動,就是將腳尖往回勾,或者是瑜伽裡面的壓腿運動,也可以拉伸小腿肌肉。都做完以後要記得用手拍拍小腿,加強小腿部分血液迴圈,有條件的話可以用熱水泡小腿,以打倒鬆弛小腿肌肉的目的。

4.注意事項:

首先,不要盲目跑步!不要盲目騎單車,這些方法無可避免的會使小腿肌肉更粗壯。具體的鍛鍊請根據各自的身體狀況由您的私人教練給出合理的鍛鍊計劃和飲食計劃。

儘量避免穿高跟鞋,因為高跟鞋是一直踮腳尖的,使得小腿肌肉時刻都很緊張,那小腿肯定會越來越粗的。

2樓:冰棍是我

誰診斷的,依據是什麼?還有肌肉型大腿怎麼一說?皮下脂肪就2大寶典,有氧,控制飲食

兩個月的小貓被診斷為貓瘟,小貓被診斷為貓瘟,但是症狀和網上描述的不符,求解惑! 20

婉若清風 我家貓咪一樣檢查出得了貓瘟,本我都打算直接住院的,結果我男朋友讓我換家查哈,確定下,沒去,去了獸醫那開了藥,開始焉巴巴的,瞳孔也縮小,吃了藥精神多了,拉粑粑是乾的,不吐了,精神也好了,之前叫的叫不出來,現在聲音跟沒生病之前一樣的,天天跟著我屁股後面跑,唯一就是不吃東西 田野樂樂田野 家裡兩...

今天被診斷為白癜風,請問各位憑面板CT真

逘袑櫱拐 你好,ct檢查白癜風準確,1 直觀可視 三維成像技術,可以直接觀察到白癜風皮損區域皮下組織的的細節,對白斑缺損程度 黑色素生長狀態 黑色素細胞數量能做到直觀顯示,對疾病的準卻定性,有著重要意義。2 動態檢測 ct檢測技術,可實現對白癜風疾病 過程中的動態監測,白癜風患者可隨時瞭解白癜風 的...

左耳流膿七八年,被診斷為慢性中耳炎鼓膜穿孔,穿孔很大,聽力下降,時常耳鳴

酵素 意外解決幾十年失聰 趙和英 女 70歲 河北省唐山市 趙大娘體形肥胖,體重達到214斤,同時夜間頭痛已有2年,醫院沒有明確診斷,服用過很多藥物沒有得到滿意的改善。1周歲時,得過左耳中耳炎,40歲時,由於上火導致耳膜穿孔,常年流水,導致聽力完全喪失,一直依靠助聽器。趙大娘服用微生物酵素美容塑身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