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芒果乾的好壞,如何辨別芒果好壞

時間 2021-07-12 20:58:52

1樓:團長的**

正規的芒果乾都是有包裝的,包裝上還能清楚地瞭解到,生產日期、生產保質期多久,生產產家在哪等,不正規的芒果乾則是沒有以上所說的資訊,還有一些散裝的芒果乾不建議大家購買,這樣的芒果乾,有可能是一些民間工坊製作的,其做的過程衛生條件如何,不可知,還有存放是不夠密封,長時間和空氣接觸,容易滋生細菌,吃得也不放心。

正規的芒果乾在的大超市或是零食店都是可看到的,或者在網上有銷售,如果怕在網上買到不好的芒果乾,可以選些口碑較好品牌的芒果乾如小谷熊芒果乾。如果是碰到較便宜的芒果乾要多留意些,畢竟10斤的鮮芒果才做成1斤芒果乾,較便宜的芒果乾讓人有所懷疑是否是用新鮮的芒果製作成的。

、從顏色上

好的芒果乾顏色上雖鮮芒果果肉那麼豔,但也不會很暗沉,在芒果乾的表面上還會看到白白的晶體,這是糖來的,可以食用的,有些人會用番薯幹冒充芒果乾,則“芒果乾”是暗紅色。還有一些是用過於成熟的芒果做成的,芒果乾顏色上也會較暗。

2、從味道上

好的芒果乾有著清香芒果乾味,開啟包裝香味撲鼻,而不好的芒果乾味道刺鼻,讓人不敢嘗試。

3、從口感上

好的芒果乾是真正的芒果果肉製作成的,咬起來有著自然的果肉感,軟糯易嚼,而不好的芒果乾,咀嚼費勁,口感渣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芒果乾在的大超市或是零食店都是可看到的,或者在網上有銷售,如果怕在網上買到不好的芒果乾,可以選些口碑較好品牌的芒果乾如小谷熊芒果乾。如果是碰到較便宜的芒果乾要多留意些,畢竟10斤的鮮芒果才做成1斤芒果乾,較便宜的芒果乾讓人有所懷疑是否是用新鮮的芒果製作成的。正規的芒果乾在的大超市或是零食店都是可看到的,或者在網上有銷售,如果怕在網上買到不好的芒果乾,可以選些口碑較好品牌的芒果乾如小谷熊芒果乾。

如果是碰到較便宜的芒果乾要多留意些,畢竟10斤的鮮芒果才做成1斤芒果乾,較便宜的芒果乾讓人有所懷疑是否是用新鮮的芒果製作成的。正規的芒果乾在的大超市或是零食店都是可看到的,或者在網上有銷售,如果怕在網上買到不好的芒果乾,可以選些口碑較好品牌的芒果乾如小谷熊芒果乾。如果是碰到較便宜的芒果乾要多留意些,畢竟10斤的鮮芒果才做成1斤芒果乾,較便宜的芒果乾讓人有所懷疑是否是用新鮮的芒果製作成的。

3樓:sky仰望

這怎麼說呢,芒果乾主要要看口感了,然後其實現在比較有名的好吃的就是菲律賓的7d芒果乾,叮咚網都有的。

4樓:十里暮雨

不能只看顏色,現在的廠家加色素的,可以的話可以自己晒.首先看有沒黴點,辨別有無發黴.再聞一下,太香可能是加了香料,不純.

有時候一些顏色較灰或深的未必不是好東西,不能以貌取幹.最好買一些***的牌子

5樓:匿名使用者

芒果含豐富維他命 a 及纖維質,可以**暈車暈船,又幫助排洩,抗氧化,增強腸胃蠕動,促進代謝,不用擔心吃得過量。芒果一般身長細核,身短核大。芒果以十足成熟時最好吃。

以皮色黃澄而均勻,表皮光滑無黑點,觸控時堅實而有肉質感,香味濃郁,果蒂周圍無黑點為佳。

如何辨別芒果好壞

6樓:

芒果十足成熟時最好吃。皮色黃澄均勻,表皮光滑且沒有黑點,觸控時堅實,有肉質感,香味濃郁,果蒂周圍無黑點的比較好吧。

怎麼樣通過色澤辨別芒果的好壞?

7樓:泡泡貓

看錶皮有沒黑斑,芒果堆疊位置又沒凹陷和顏色有沒差異。還有果蒂的位置有沒淤爛。

買芒果時要怎樣挑選才知道好壞?

8樓:植物網

挑選技巧:

1.香味四溢

好的芒果都會散發出香味,一般是味道越濃郁越好。

2.顏色深皮細

必須挑選皮質細膩且顏色深的,這樣的芒果新鮮熟透;不要挑選有點發綠的,那是沒有完全成熟的芒果;成熟的芒果,其蒂頭部分會呈現開展狀。

3.輕按有彈性

輕輕地按壓,熟了的芒果會讓你感覺有彈性,如太過軟則表示過熟了。

4.斑點要少

芒果有少量斑點是正常的。太多的話,說明芒果肉受到損害了。

如何辨別山藥的好壞,怎樣辨別馬桶的好壞 如何辨別好壞馬桶

微言悚聽 山藥以外皮無傷 帶黏液的為最好 黏液多,水分就少,質量也不錯。山藥怕凍 怕熱,冬季買山藥須注意 用手握住山藥10分鐘左右,如山藥出汗,就是受凍了,如發熱就是沒凍過的。解開山藥看,凍過的橫斷面黏液化成水,凍過回暖的有硬心,且肉色發紅,質量較差。是切好的山藥,則要選擇切開處呈白色的。新鮮的山藥...

怎樣辨別翡翠好壞,如何辨別翡翠好壞?

國哥國哥國哥 首先必須確保翡翠是否a貨,如果不是a貨,那麼談論翡翠的好壞就沒有意義了。其次,翡翠的評價因素 種,水,色,地,工,大小,瑕疵。從以上各個因素進行評價,各個因素都比較好的情況下,那麼自然就可以認為這個翡翠比較好哦。 趣知生活君 翡翠是以硬玉礦物為主的,輝石類礦物組成的纖維狀集合體 但是翡...

怎樣辨別翡翠的好壞,如何辨別翡翠好壞?

菩提老鼠 一般人買翡翠 顧得了這麼多標準。簡單點就是首德次符。首先翡翠最為追求的不是顏色 只求顏色綠,那是誤區 翡翠應該挑選看上去透明的。到店裡可以注意一下,看上去透明的,即使顏色淡,也不低 同樣顏色,透明度好的 高。其次要挑選顏色綠而鮮豔的,而且顏色顏色深的好過顏色淺,但顏色深不要發黑。把翡翠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