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農村房院門對前鄰的房巖,農村修房子四面房巖怎樣計算面積

時間 2021-05-26 02:33:30

1樓:精靈妙語

房子大門對著房簷,就是風水上的屋房簷,容易讓人頭部生病,招致衝頭的損害,所以最好的化解辦法是在大門兩邊種上綠色植物,門頂部可以掛個風水羅盤,進戶大門內門背後直接用風水化煞的久遇五帝錢一串,抵擋這種尖衝之災,另外大門平時都關一半,即可最大程度化解影響。

東邊鄰居比我家屋頂高西邊鄰居比我家房巖不高房頂高好嗎

2樓:預算

也就是說,兩邊鄰居的屋頂(房頂)都比你家的高,只不過西邊鄰居家房簷不如你家的高。我不認為有什麼不好。不明白你是擔心什麼。

3樓:肯吃苦得人上人

房子有的人居然建議蓋在墓旁,你覺得不好,可就是有那人說好。如果你說的是光線問題,我想這小小的問題你都不能接受,你怎麼讓後世子孫與鄰居過下去呢,那可是會有千年的一年生活

4樓:覃小愛

不好~農村意思是壓著你

5樓:

我認為沒什麼影響\r\n首先,你是坐北朝南,在採光這一塊,鄰居根本影響不到你家。因為你們是貼牆,並在你西邊,只有在下晚的時候會擋你家屋頂一些,但這是可以忽略的。\r\n\r\n其它如風水方面。

是看各家心態的。

6樓:忙裡偷閒

古人言:寧可心高也不要屋高,都一樣多順眼啦

7樓:修神

按傳統蓋房是後蓋接山者不能高於先蓋者,

8樓:5+2時尚旅館

這個應該心情問題,按風水講,一般中間高叫一擔挑、東邊高叫龍抬頭,西邊高叫順水堵,但是這個都是沒有科學依據、不必要記載心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房子右側要比左邊高才行

10樓:為何不可噢

看是一起蓋的房嗎??

鄰局家安的太陽能發電板線路從我家房巖下面跑得線路著火了把我家房子燒了怎麼?

11樓:

這個可以向鄰家讓其索賠,不理賠,可向法院告知。這個可以向鄰家讓其索賠,不理賠,可向法院告知。這個可以向鄰家讓其索賠,不理賠,可向法院告知。

12樓:來自松柏巖和婉的西瓜子

進行責任認定,鄰居家要進行賠償。

13樓:春暖苳憨

如果真的著火把你家的房子燒了,你可以要求鄰居家賠償啊,

14樓:傻傻的我好累

這個先看鄰居家咋樣處理,鄰里之間的,不要鬧矛盾了,鄰居按理賠你的話,走開就好,,他也不是故意的,要是他不當回事,那就找有關部門,或者起訴。但是這是最後的打算。

15樓:

鄰居家安的太陽能發電板,從你家房簷下走的線路著火了,把你家房子燒了,他是全責啊!你可以要求他索賠啊!

16樓:陽光雨露丫g丫

這個可以向鄰家讓其索賠,不理賠,可向法院告知。

農村修房子四面房巖怎樣計算面積

17樓:掌樂秋梵

南北兩瑞外包尺寸x東西兩端外包尺寸,再乘層數=建築面積,實用面積=淨尺寸x淨尺寸。

後面的房子到我家房巖好嗎,她們蓋的小房正好壓著我的房巖

18樓:日日順家電維修

您好 如果不影響採光和通風 鄰里之間 有什麼小矛盾 就算了

如果影響到您的生活起居 您可以像當地相關部門反映

農村建房大包650元一平方,含房巖子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所有的面積,包括房簷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要根據合同或者是您們御前是咋講的?每個地方他都不一樣,有的是六百五一瓶,拎著條數上炕,什麼也不用管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哪個地區的,正常的是按照圖紙做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建房大包650一平公尺,含窗顏色。還有鋪地板。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含房巖子。

24樓:優美的山水景色

答:農村建房大包650元一平台,事實應該含房巖子。

25樓:韓琦

農村建房大包650一平方,包含房簷子嘛包含的。

26樓:我**上飛

農村建房大包650元一平方,不含房巖子的。

我家鄰居蓋的小房子的房巖子都出到我家院裡有半公尺了有什麼說道嗎?我找看宅子的看了說對我家人不好,說房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是趁早解決。首先要核定你家的院子確實屬於你家的嗎。很多自版家的院子權都是私自圍起來的。

不受法律保護。這種情況下,就看你家勢力與手段了。你家的鄰居公然把屋簷公升到你家院子裡半公尺,就已經沒把你家放在眼裡了。

如果你家的院子是合法的,還能尋求法律的幫助,如果是違章建築那就懸了。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的:你家鄰居的屋簷肯定是違章建築。

你可以去相關部門(城建局、房管局)去反映情況,要麼兩敗俱傷去法院裡求訴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說好商量不行的話,就找城管吧,應該可以算違章建築!

農村四間房院,大門留哪合理?請指導

阡陌上花開 農村房屋要強調左右對稱,四合院內的大門要在對稱軸位置才對。傳統的風水理念核心是 中軸對稱理論。即以某一點為基礎,延伸一條直線,即坐山朝向,沿這一條直線左右,前後,成對稱圖形,左右平衡,前後平衡,視為最合規範的風水方案。野外自然狀態下,地形複雜,但基本思路還是找出相對 對稱平衡點,中軸對稱...

我家在農村,我家生活在農村,父母都是莊稼人是什麼歌

懶懶小蝸牛 除了至親,一般都這樣,有錢一起吃吃喝喝,沒錢生怕粘上了 二日花 不是從此不走親戚,而是從今天起自己賺錢,不要去看別人的臉色,不要想著別人幫你,只有自己發奮圖強才能走出來,別人才能看得起你。 冷眼看世界 富在深山有遠親,貧在鬧市無人問。人情冷暖,世態炎涼。這不光是你的親戚而是當今社會的寫照...

農村大門對著廁所怎麼破解,我家農村房子正大門對應一排廁所怎麼化解

既然不能裝修的話,也有辦法。廁所之所以不能朝門,是因為廁所陰氣太盛,大門是房子的臉,也就是一進門就見晦氣。不過不要緊,對策只要把廁所陰氣去掉即可。一,要注意廁所的通風換氣。二,廁所每天清洗數次,要給弄乾淨,無臭,無尿漬,廁所地板和牆壁也要注意,髒了快點弄乾淨。三,在廁所裡擺乙個水晶,水晶有去陰氣和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