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1700米的酸性沙土適合種植什麼水果

時間 2021-05-10 23:28:57

1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如果是南方 能種植茶樹 茶樹的生長環境土壤:一般是土層厚達1米以上不含石灰石,排水良好的砂質壤土,有機質含量1%-2%以上,通氣性、透水性或蓄水效能好.酸鹼度ph值4.

5~6.5為宜.

雨量:雨量平均,且年雨量在1500公釐以上.不足和過多都有影響.

陽光:光照是茶樹生存的首要條件,不能太強也不能太弱,對紫外線有特殊嗜好,因而高山出好茶.

溫度:一是氣溫,二是地溫,氣溫日平均需10度;最低不能低於-10度.年平均溫度在攝氏十八度~二十五度.

地形:地形條件主要有海拔、坡地、坡向等.隨著海拔的升高,氣溫和溼度都有明顯的變化,在一定高度的山區,雨量充沛,雲霧多,空氣溼度大,漫射光強,這對茶樹生育有利,但也不是愈高愈好,在1000米以上,會有凍害.

一般選擇偏南坡為好.坡度不宜太大,一般要求30度以下.

海拔1700米紅土適合種哪些水果?

2樓:007東風一號

適合種植獼猴桃、柿子、蘋果、李子和梨等溫帶水果。

海拔1500-2000適合種什麼水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海拔高度看,海拔1500~2000米屬於溫帶地區,大多數溫帶水果都適合種植。包括蘋果、梨、葡萄、桃、獼猴桃、櫻桃、棗、杏、梨、柿、草莓、山楂、石榴等。

4樓:花花吃呱呱

蘋果 桃子 杏 洋櫻桃 洋芋都行 其中蘋果最適合

溫涼地區酸性土質適合種什麼水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溫涼地區酸性土壤適合種植獼猴桃, 獼猴桃適宜在氣候溫和,雨量充沛,土壤肥沃,植被茂盛,土壤以深厚、排水良好、溼潤中等的黑色腐殖質土、砂質壤土,ph值5.5-7的微酸性土壤的地方栽植。

1、獼猴桃生長期間需要氮、磷、鉀肥料,同時還需要豐富的鎂、錳、鋅、鐵等元素,更有利於獼猴桃土壤中缺乏的礦質元素,更有利於獼猴桃葉片的營養吸收。

2、 獼猴桃應適當進行合理的追肥,此時追加施用底肥,需要氮、鉀的需肥量較大,每667平方米施用有機肥施入5000kg,同時混合施入過磷酸鈣80kg。為 了有效的提高獼猴桃的產量,獼猴桃施肥是至關重要的。獼猴桃及時**水分,將獼猴桃缺少水分會導致獼猴桃生長受阻,葉片會漸漸變小枯萎,導致獼猴桃出現落 葉和落果。

獼猴桃每畝施入氮15-20千克,磷5-7千克,鉀6-8千克,此次追肥佔總施肥量的1/3。在獼猴桃進入果實膨大期及時噴施0.2%磷酸二氫 鉀,噴施2-3次。

3、獼猴桃對土壤的鹼度要求不嚴格,種植於微酸性土壤中,更有利於獼猴桃植株的生長,也有利於提高果農朋友們的收入。‍

沙土種植什麼水果好

1800米的海拔適合種什麼水果蔬菜?

6樓:hmong金龍

上家別亂說,你說的那些只適合種植在800米海拔以下

7樓:

海拔較高的地方適合種水蜜桃、西瓜、葡萄、梨、李、油柰、草莓、柚子、橘子、臍橙等水果。

新疆的海拔是多少米,新疆的海拔是多少米? 40

愛生活的淇哥 新疆的最低點吐魯番艾丁湖低於海平面155米 也是中國的陸地最低點 最高點喬戈裡峰位於克什米爾邊境上,海拔8611米。新疆的古爾班通古特沙漠 北緯46度16.8分,東經86度40.2分 是陸地上距離海洋最遠的地方,距離最近的海岸線有2648千米 直線距離 新疆 吉爾吉斯邊境橫貫著天山山脈...

武漢海拔最高多少米?最少多少米,武漢市的海拔高度是多少?

裝甲擲彈兵水瓶 黃陂區和孝感市交界 雙尖峰,海拔873米,是武漢最高點。武漢大部分地區在海拔50米以下。武漢,簡稱 漢 別稱 江城 是湖北省省會,中部六省唯一的副省級市和特大城市,中國中部地區的中心城市,長江經濟帶核心城市,全國重要的工業基地 科教基地和綜合交通樞紐。軍委聯勤保障部隊駐地。全市下轄1...

昌都的海拔是多少,昌都地區的海拔多少米

妄與梔枯 昌都總地勢西北部高,東南部低,最高海拔為5460米,最低海拔約3100米,平均海拔3500米以上。不少山峰聳立於雪線以上,其中念青唐古拉山主峰高達7111米,萬丈冰峰,銀裝素裹。高原主要分佈在他念他翁山北段和寧靜山,海拔在4000 4500米以上 在北緯30 以南,為典型的高山峽谷區,河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