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岡山的海拔高度是多少,井岡山海拔多少米?

時間 2021-06-19 15:38: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告訴你在井岡山人能達到的最高的地方就是革命烈士紀念碑,海拔平均有925米。

2樓:奧德蕾

1779.4

井岡山:地處湘東-贛西邊界,萬洋山(為羅霄山脈中段)的北支,據傳在東漢年間就已經有人在井岡山居住了。秦朝設郡縣制時,井岡山為九江郡廬陵縣屬地。

井岡山距井岡山市新城區(紅星街道)35公里,距吉安市吉州區約130公里處。

森林覆蓋率為81.2%,年平均氣溫14.2度,至今仍保留眾多人跡未至的大片原始森林,是世界上最有代表性的山地**帶常綠闊葉林區,代表性的植物有紅豆杉、銀杏、半楓荷、白豆杉、伯株樹等上千種。

井岡山瓷土礦、稀土礦儲量豐富,為兩大優勢礦種。

井岡山被譽為“中國革命的搖籃”

井岡山海拔多少米?

3樓:點點在心

主峰坪水山海拔1779米。

江西井岡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江西井岡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位於江西省中南部的井岡山市境內,總面積為15873公頃。區內地勢封閉,地形複雜,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有50多座,山體巍峨,溝壑縱橫,主峰坪水山海拔1779米。

2023年4月批准為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擴充套件資料

地理環境:

1、位置

江西省中南部的井岡山市境內,屬南嶺山脈北伸於湘贛邊界羅霄山脈東側的一組山體。

2、氣候

江西井岡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屬於**帶季風氣候,年均溫為14~17℃,年降水量為1865.5毫米,無霜期為250天。

3、地形

羅霄山脈中段,是贛江和湘江兩大水系的分水嶺。區內山體陡峭,海拔280~1600米,地形複雜,生境多樣,地勢西高東低。

4樓:匿名使用者

井岡山最高海拔:南風屏海拔2120米。

西寧市海拔高度是多少?

5樓:暴走少女

西寧市市區海拔2261米,年平均降水量380毫米,蒸發量1363.6毫米,湟水及其支流南川河、北川河由西、南、北匯合於市區,向東流經全市。

西寧位於青海省東部,湟水中游河谷盆地,是青藏高原的東方門戶,古“絲綢之路”南路和“唐蕃古道”的必經之地,自古就是西北交通要道和軍事重地,素有”西海鎖鑰“、海藏咽喉之稱,是世界高海拔城市之一。

西寧歷史文化淵源流長,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絢麗多彩的民俗風情,是青藏高原一顆璀璨的明珠。先後榮獲全國衛生城市、中國特色魅力城市200強、中國優秀旅遊城市、中國園林綠化先進城市、國家森林城市、全國文明城市等榮譽稱號。

6樓:重慶博舍文化傳播****

西寧市海拔高度是多少?西寧的海拔高度在2200米左右,一般人到那裡都不會發生高原反應,到了西寧的青海湖,海拔高度在3200米,身體不好的人就可能會出現高原反應,應做好預防措施。

井岡山和武功山的海拔高度多少

7樓:金太狼

井岡山:南風屏海拔2120米

武功山:主峰白鶴峰(金頂)海拔1918.3米

井岡山的海拔高度是多少?

西江月 井岡山的意思,西江月 井岡山的作品賞析

戰旗在山下搖盪,戰鼓及軍號聲響徹山頭,任憑敵軍團團圍困,我依然傲岸不可撼動。整飭的防禦工事已嚴陣以待,所以更加團結一心如築成的堡壘。黃洋界上紅軍炮火轟鳴,快馬報之敵軍在漸濃的夜色中逃去。西江月 井岡山的作品賞析 完美假知己 西江月 井岡山 是毛的一首詞,這首詞通過對黃洋界保衛戰的描寫,滿懷激情地歌頌...

井岡山革命根據地的歷史背景,建立井岡山革命根據地的歷史背景和重大歷史意義及啟示是什麼

墨雅顏合樂 夏西元前 21世紀 西元前16世紀 建立者啟 商西元前專16世紀 西元前1066世紀 建立者湯 西周西元前1066年 西元前771年 周武王姬屬發 東周春秋西元前771年 西元前476年 戰國西元前475年 西元前221年 秦西元前221 西元前206年 秦始皇西漢西元前206年 8年 ...

西江月 井岡山的作品賞析

完美假知己 西江月 井岡山 是毛的一首詞,這首詞通過對黃洋界保衛戰的描寫,滿懷激情地歌頌了井岡山將士堅守根據地的英勇鬥爭精神,表達了詩人從容不迫,以不變應萬變,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的天才般的戰略戰術的思想。詞的上闋寫戰前氣氛和敵我雙方的態勢。山下旌旗在望,山頭鼓角相聞。這兩句概括了紅軍士氣高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