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地瓜,水稻。玉米,高粱,穀子是什麼顏色

時間 2021-05-10 21:01:37

1樓:匿名使用者

品種型別不同,顏色也有區別。

通常大豆是黃色的,也有黑大豆(黑豆)、綠大豆(青豆)。

通常地瓜皮有紅、黃、白、紫等顏色,芯也有紅、黃、白、紫等顏色。

通常水稻殼有褐、黃、白、紫、紅、黑等顏色,稻米有普通的透明色、白色、紫色、紅色,綠色等。

通常普通玉米為黃色、深黃色、桔黃色、白色,糯玉米有白色、紫色、黑色、黃色等,甜玉米一般為黃色、白色、黃白相間色等。

通常高粱殼有紅色、黑色、白色,高粱米為紅色、白色、黃色。

通常穀子是黃色的。

2樓:

大豆:分為黃、白、黑、褐、綠等顏色;地瓜是褐色的;水稻黃色和白色;玉米分白色、淺黃、黃色、紅色、黑色等;高粱:紅色、白色、黑色、紫色;穀子主要是黃色和淺黃。

玉米,大米,高梁,稻穀用什麼顏色形容

3樓:漆衛元雪翎

您好?供您參考:

黃、白、紅色的玉米,

黑、白色的大米,

黃、白、紅色的高粱,

金黃色的稻穀。

謝謝您的提問。

常見的農作物,小麥,大麥,穀子,稻穀,高粱,大豆,玉米,馬鈴薯和番薯,最高畝產分別能達到多少公斤?

4樓:匿名使用者

青藏地區的農作物主要有青稞(大麥的一種)、豌豆、小麥、油菜等.由於太陽光照強,小麥等作物的單位面積產量比較高.本區又是全國重要的牧區,主要牲畜有犛牛、藏綿羊、藏山羊等.故選:d.

用玉米,大豆,高粱、花生、穀子、紅薯、棉花加形容詞

5樓:匿名使用者

挺拔 沉甸甸 金燦燦 碩果累累等

6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我也不知道 呵呵呵 呵呵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呵呵 你可以去死啦

用顏色來描寫下列: (嫩綠)的秧苗 ()的稻穀 ()的大豆 ()的玉米

7樓:貿石檢安

雪白的大米,金燦燦的稻穀(金黃的稻穀),嫩黃的大豆,火紅的高粱(紅豔豔的高粱),黃甸甸的玉米。望採納(^_^)

8樓:功夏瑤惲淡

(嫩綠)的秧苗

(碧綠)的稻穀

(金黃)的大豆

(奶黃)的玉米

玉米,大豆,小麥,水稻,高梁是什麼類

9樓:燕趙風人

糧食類。玉米、小麥、稻穀是大宗糧食,大豆更屬於糧油裡的油料,高粱屬於小品種糧食

10樓:匿名使用者

農作物累都是地裡種的。

2023年黑龍江玉米、高粱、大豆、水稻**走勢,以及具體****?

11樓:富朵焉堅秉

大豆:分為黃、白、黑、褐、綠等顏色;地瓜是褐色的;水稻黃色和白色;玉米分白色、淺黃、黃色、紅色、黑色等;高粱:紅色、白色、黑色、紫色;穀子主要是黃色和淺黃。

12樓:犁琛蒲胤

玉米**穩定,玉米國儲庫儲備沒有完全達到

糧食安全

的入庫率;高粱低迷,雜糧雜豆都一樣,一年好一年壞;大豆一樣不景氣,國外衝擊厲害;水稻的**會走高,黑龍江水稻品質好,多用食用,**看好

小麥,玉公尺,水稻,大豆怎麼補,玉公尺,大豆,小麥,水稻,高梁是什麼類

秀秀把 資料 大豆,通稱黃豆,雙子葉植物綱,豆科大豆屬,一年生草本,高30 90厘公尺。莖粗壯,直立,密被褐色長硬毛。玉公尺,單子葉植物綱,禾本科玉蜀黍屬,一年生草本植物。別名 玉蜀黍 棒子 包穀 包公尺 包粟 玉茭 苞公尺 珍珠公尺 苞蘆 大蘆粟,潮汕話稱幼公尺仁,粵語稱為粟公尺,閩南語稱作番麥。...

玉公尺粥煮紅薯的做法,玉公尺地瓜粥怎麼做

紅薯玉公尺粥。原料 紅薯200克,玉公尺糝120克。紅薯玉公尺粥的做法。1 將紅薯洗淨,切成小塊,備用。2 鍋內加水適量,燒開後撒入玉公尺糝 邊撒邊攪拌,以防黏連 煮至六成熟時,加入紅薯塊,再煮至粥熟即成。每日2次,連服5 7天。功效 紅薯性平,味甘,有補中和血 益氣生津 寬腸潤燥 滋陰強腎等功效。...

玉公尺油和大豆油的區別

芥末留學 大豆油是從大豆中壓榨提取出來的一種油,稱之為 大豆色拉油 是最常用的烹調油之一。大豆油的保質期最長也只有一年,質量越好的大豆油應該顏色越淺,為淡黃色,清澈透明 且無沉澱物,無豆腥昧,溫度低於零攝氏度以下的優質大豆油會有油脂結晶析出。玉公尺油又叫粟公尺油 玉公尺胚芽油,它是從玉公尺胚芽中提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