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黃瓜藤上的小黃瓜變黃了,還沒長大呢

時間 2021-05-10 03:09:57

1樓:景小知

黃瓜下市了,基本不會長的特別好了,明年早點種吧

2樓:徐格芸

不是,你給的營養不夠,要換大盆,我家的也是

3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是白色或者青色的,如果小黃瓜變黃,說明這個黃瓜已經壞了,沒用了,不會長大,過段時間就會腐爛掉的.

藤上的小黃瓜都一頭大一頭小,是怎麼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的,就是肥水不均衡造成的啊,我去年種的時候開始出現這樣的問題,那黃瓜真難看,之後問了種菜的老農,他們說這樣的問題兩個原因:“第一個是肥水不均衡,就是追肥時間間隔不均衡,一般黃瓜開花後坐果必須保持均衡的肥,不能忽淡忽濃的追肥一般這樣的季節隔天追肥一次;第二個是水脫節了,就是幹到了,有時候看土貌似很溼潤,但是黃瓜喜好水,不是大水,而是均衡的溼潤。”最後老農讓我早晚各一次澆水,每次不用澆透,用淋水的方式澆水在根部以及四周,說是黃瓜根很淺的,澆透了也沒用。

今年我按照這樣的方法澆水施肥,果然,每根黃瓜都是比較直,也沒用大小不均的問題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肥水沒跟上,瓜秧衰老了,施點尿素給它提提神。“一天一水,長成牛腿。”說的就是黃瓜,只要根瓜坐住後就不要斷水,保持土壤溼潤,溼度大概和樓上所說差不多,肥料可以隨水薄肥勤施。

6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上半部分的黃瓜藤長勢還很不錯,葉子也是綠色的,頂端密密麻麻都是雌花蕾。看樣子也不像更年期提前到來的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請高手賜教,小黃瓜蘸鮮花需要哪幾種藥,及其濃度的比例?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我們遇到的問題一樣,坐等踏花前輩給於解答了

請問我種的黃瓜藤為何只開花不結果?

9樓:烽煙前線

給它加些養份吧,如花肥、經常澆水。不要太乾。葉面保持常綠,如為淡綠就是肥料不足。

黃瓜可以自花授粉,一棵也可以接的。估計是肥不夠,葉面小,薄,對了吧。再用白糖加食醋按1:

1000倍對水用水壺噴灑,這叫葉面施肥。每週一次。

10樓:

天氣的緣故,今年很多蔬菜都不能正常有好的收穫。

小黃瓜的醃製方法,整個小黃瓜的醃製方法

醬黃瓜 配料 黃瓜4大根,2斤。蒜兩頭,薑片1兩,小公尺辣1兩,醬油1袋半,白酒20克,冰糖50克。芝麻10克,花椒10克,色拉油30克。做法 1 這個季節的黃瓜都是大棚的,簡單清洗後直接吃會有苦味,需要用鹽反覆搓洗表面,去掉農藥殘留,再用水清洗乾淨才放心。2 把洗淨的黃瓜切成小段,用勺子挖掉中間的...

小黃瓜和大黃瓜的區別,小黃瓜和一般黃瓜有什麼區別,哪有賣

塵塵塵塵塵囂 1 外觀 小黃瓜瓜的瓜色深綠,果面光滑,黑刺。株高2.5至3公尺,分枝性弱,單株結瓜7條,最多達20多條。小黃瓜棒形,長10或者20厘公尺,橫徑約3.5厘公尺,單瓜重125到250克。大黃瓜外觀為長圓形或圓柱形,長10至50厘公尺,熟時黃綠色,表面粗糙,有具刺尖的瘤狀突起,極稀近於平滑...

用鹽醃製小黃瓜的方法,用鹽如何醃製黃瓜?

1小黃瓜去蒂掐花,洗淨控乾。倒入適量鹽,用手抓抓,醃製1個小時左右,殺出裡面的水份。2醃製好之後,把水倒掉,撈出小黃瓜平鋪在篦子上,放陰涼處晾上一天,這一步一定一定不要省略。這是讓黃瓜吃起來嘎嘣脆的關鍵所在。我加了點胡蘿蔔條一起,同樣的做法。3準備好各種配料。生薑最好用嫩姜,子姜。別切片,切塊一起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