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圖中看出他是石頭,像雞蛋似的,在暗處會發綠光,用強燈照它還會變得更亮,請問這是什麼

時間 2022-08-18 12: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螢石,收到強光照射會發光。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如一次長長的旅行,旅行中有坦途也有彎路,

3樓:於初蘭

這是啥呢,我也有乙個

我家有個像雞蛋一樣的石頭,在晚上會發出綠光。陽光下還透著綠光。石頭上面還帶有血絲。各位幫忙鑑定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這是螢石,所以要見到陽光才會發光和。

5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把**再拍清晰些

本人有一石頭 雞蛋大小 雞蛋形狀 夜晚發綠光 燈照過後通透亮 不照的話光亮變暗 望行家指點一二

6樓:惡鬼飛來眾仙跑

螢石,成分主要是氟化鈣一。

經過強的放射源照射之後,會發出螢光,有的可以保持三五個月甚至一年。含有放射性物質,如果沒經過放射性安全檢測,最好不要靠近或長期接觸。

7樓:左梔錦

我也有乙個跟你那一模一樣的

撿了乙個雞蛋大小的石頭 帶微綠色 晚上會發綠光 是什麼東西

8樓:鬼子炮樓

夜光螢石,這東西有輻射。

9樓:手信家

不要在外面隨意撿石頭,有的石頭含化學物質對身體有害

像雞蛋一樣會發綠光的石頭

10樓:苦苦的掙扎

螢石(fluorite)又稱氟石。自然界中較常見的一種礦物,可以與其他多種礦物共生,世界多地均產,有5個有效變種。等軸晶系,主要成分是氟化鈣(caf₂) 。

結晶為八面體和立方體。晶體呈玻璃光澤,顏色鮮豔多變,質脆,莫氏硬度為4,熔點1360℃,具有完全解理的性質。部分樣本在受摩擦、加熱、紫外線照射等情況下可以發光。

該礦物來自火山岩漿,在岩漿冷卻過程中,被岩漿分離出來的氣水溶液內含氟,在溶液沿裂隙上公升的過程裡,氣水溶液中的氟離子與周圍岩石中的鈣離子結合,形成氟化鈣,冷卻結晶後即形成螢石。 存在於花崗岩、偉晶巖、正長巖等岩石內。因質脆軟而不常被用作寶石。

在工業方面,螢石是氟的主要**,能夠提取製備氟元素及其各種化合物。而顏色艷麗,結晶形態美觀的螢石標本可用於收藏、裝飾和雕刻工藝品。

11樓:林飛蛾

回答,這是螢石,所以要見到陽光才會發光和。

我有一塊外形像雞蛋,白色的,光照後會發綠光是什麼石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螢石,夜明珠就是螢石的一種,就看你這塊石頭不讓光源照射會不會持續發光,如果會,恭喜你,真是撿到寶了

13樓:開心寶貝

第二張圖那裡是光照會發光.....

如何從女人的微信頭像中看出她的層次到底高不高

以情佐酒 層次高的女人追求較高的生活質量,對自己的要求也十分嚴格,都生活得很精緻。美容教主 大s曾經在電視節目裡就說到自己哪怕是睡覺,都不允許壓到自己的頭髮。一個人的氣質體現在他的言談舉止裡,是學不會也裝不出來的,而層次高的女人往往都是有氣質的。人都是有虛榮心的,這並沒有什麼好掩飾的,就像漂亮的衣服...

怎樣從男人聯絡自己的方式中看出他究竟愛不愛自己

情語呢喃 聯絡你,是愛你的方式,但聯絡你的目的,是 和你在一起 天天聯絡你,不是男人很無聊,悶得慌,而是他總是在想你,因為想你,才忍不住打擾你。男人怎麼聯絡你,就怎麼愛你,希望女人能懂得,然後回報男人更多的愛和溫暖,珍惜今生的緣分。1 男人主動聯絡你,是因為在乎你,心中有你 從來不主動的男人,覺得你...

怎樣從男孩子的目光中看出他喜歡你

小軒 內向的話 他誰都敢直視,就是不敢直視你.外向的話 他誰都敢直視,卻只有直視你的時候最多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 他的簡訊.你已經愛上她 他了 2.如果你喜歡和她 他兩個人單獨漫步.你已經愛上她 他了 3.當你和她 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她離 他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