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從男人對待自己的方式中看出他心裡有沒有自己

時間 2021-06-18 22:24:51

1樓:30秒不

男人對待自己的時候特別的貼心,特別的照顧,說明他內心裡是有自己的,當男人對待自己很多時候特別的冷漠,甚至是做任何事情不和自己溝通或者是不和自己交流就下決定,肯定是沒有自己的。

2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看男人對待自己是不是敷衍。心裡沒有你的人,是不會真的在意你的,對你的所有行為看起來都很敷衍不耐煩。

3樓:佳音

如果這個男人對你非常沒有耐心,而且他不願意與你溝通交流,更不願意陪伴你,做任何事情都不會在意你的感受,更不懂得尊重你,對你的瞭解也非常的少,那就說明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跟男人相處的時候,如果男人能夠無理由的包容自己,能夠特別關心自己,對自己特別主動的話,那麼這個男人絕對是特別愛你的。

怎麼看出一個男生心裡有沒有你?

5樓:花下月濃

第一:假裝自己失業了,看他的反應

若一個男人心裡有你,在你失業的時候他會安慰你。而且會告訴你:“不怕,我能養活你。”

若聽到你失業的訊息,他表現的是不耐煩。甚至還要說你為什麼就失業了。他顯得有些慌張。有這樣的表現,可以證明他的心裡沒有你。

這一個方法其實很簡單,也很直白。經濟上的事,是可以看出一個男人的真實內心的。但在做試探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個度。不要弄巧成拙了。

第二:假裝家裡遇見了困難,看他的表現

這種藉口很好編的,比如說自己父母遇到了經濟危機,需要我們幫忙解決。這個時候,若男人表現得很慷慨,說明他心裡是有你的。

而表現得太慌張,根本就不想幫忙,那麼這個男人心裡是沒有你的。一個男人愛你的表現,在你遇到危機的時候,是最容易看出來的。

當然做這個測試的時候,不要把危機搞得過大,一般化就好。

第三:和他吵一架,看他對你的態度如何

吵架的時候最能看清一個人的人品。你可以肆無忌憚的隨心所欲的吵架一次。若這個男人心裡有你,他在吵架之後會安慰你。而心裡沒有你的男人,才不會管你那麼多。

他或許會直接提出分手。因為一次吵架就要和你分手的男人,其實是不值得挽留的。這不就很是明顯了嗎,人家心裡根本就沒有你。

不過做這個測試,你需要掌握火候。不要吵得太厲害了,畢竟吵架是會傷感情的。

第四:告訴他你懷孕了,看他如何反應

這一招是屢試不爽的,判斷一個男人心裡有沒有你,這一個測試是最直接的。

當他聽見你懷孕的訊息的時候表現得尷尬,而且還要勸你不要孩子。這樣的男人其實心裡是沒有你的。若他很喜歡,馬上就要和你結婚,這樣的男人心裡是有你的。

當然這個測試是比較危險的,畢竟你最後要圓場。雖然這個方式是很見效的,但風險也很大。一般情況下,女人還是要慎用。

6樓:維拉

兩個人相處應該是互相信任,互相包容,互相依賴等。他去**都不願意告訴你,這樣的戀愛,你覺得談的還有意思嗎?他什麼都不願意告訴你,說明他心裡沒有。

你應該想想清楚這樣的男朋友,還要談下去嗎?將來的生活會幸福嗎?有緣分的人一定會走進你的生活的,保護你愛護你,愛護你,疼你一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己經說明了他並不是太喜歡你了,你卻喜歡上了他。感情上誰付出的越多對誰的傷害越大,很明顯你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望好好想想吧

8樓:保依波

自己的感覺很重要,如果自己都感覺不到愛,還是不要糾纏,尤其感情的事情自己身在其中,自己最清楚自己的感受,繼續還是放棄,自己內心有答案呢。

9樓:讓畫蛇添足偷

發行資訊人物圖(版本三)

如何判斷一個男人心裡有沒有你,從哪些地方能看出來?

10樓:昱名的理想

很多女人都在揣摩男人的感情是真的還是假的,到底值不值得去愛,而忽略了一個嚴重的問題,這個男人的心有沒有在她的身上。說白了,男人的心要是在一個女人身上,就會為她掏心掏肺的付出,一點弄虛作假的心思都沒有,而男人的心若是不在她的身上,是再怎麼裝都瞞不過的。感情中,一個男人心裡有沒有你,看他這4個表現就知道。

一、會不會對你不計回報的付出

男人的優秀是他自己的,而懂得愛你才是你能享受的,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就會對你不計回報的付出,站在你的立場考慮問題,儘量不會讓你傷心和失望,在生活裡,會細心瞭解你,體諒你的付出,真心想和你相互扶持走下去。

二、會不會花時間陪伴你,給你浪漫

如果一個男人,能夠花時間和精力陪伴你,給你應該有的浪漫,那麼他真的很愛你,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能感受的只有快樂和驚喜,因為有他,生活變得會更加幸福,也是因為有他,你的未來生活會更好,能遇到這樣的男人,你真的是找對人了。

三、對你有沒有責任心和擔當

把你放在心上的男人都會對你負責,對生活有擔當,他會處處對你負責,答應你的事情就絕不會食言,想方設法的幫你實現,在生活上,從來不會把家務活當做你的專屬,而是知道你也不容易,下班以後能主動幫你分擔,這樣對你認真負責的男人,很值得你去珍惜。

四、會不會把你作為感情的唯一

現在的社交越來越方便,很多男人在外面有了情人,而他要是真心愛你,就會把你當做感情的唯一,好好地守護你,用心珍惜你,如果他朝三暮四,時常冷落你,完全不會在乎你的感受,只有需要你的時候,才會哄著你,這樣的男人,對他再好也留不住的。

11樓:30秒不

男人心裡如果有自己的話,他們會對自己特別用心的,在生活中會非常關心和照顧自己的感受,再就是他們在和自己接觸的時候會照顧自己的情緒,當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們也會盡力的來哄自己開心的。

12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會尊重你的想法,而且也是會把你放在計劃裡面,他也會為了你去變得更好,最重要的是不管幹什麼都會考慮到你。

13樓:小龍蝦

細節與心思。細節在意你絕對你在他心裡有位置;肯花心思在你身上的男生那一定很愛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在不在意你,能不能記住你的事情或者是你跟他說過的事情,吵架的時候對你的態度,在家人面前對你的態度。

如果發現男人的心裡沒有自己,應該怎麼對待他?

15樓:文人青

應該儘快和他說清楚,不要再過多的投入自己的時間和感情,因為單方面的感情和付出是沒有結果的。

16樓:將至的奔跑

遠離他。

一個男人與自己交往了一段時間以後,發現他的心裡沒有自己,這就是一個喜歡陪著別人一起生活人生的好朋友,根本不是愛情世界的親密感,還是放棄這種男孩子,因為他都不能感知女孩子對他的情感屬於哪一種存在感,不懂拒絕曖昧世界,這是最令人反感的男孩子,應該放棄與他繼續交往。

愛一個人應該有不一樣的心理感應,哪怕這個男人是不想傷害自己不愛的女孩子,希望她慢慢悠悠明白也是讓人不理解的行為。

遠離不能珍惜愛情世界的男孩子。

17樓:wy許叄世繁華

應該和對方鍛鍊一下,只有斷聯才能夠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存在,才能夠意識到他是需要自己的,慢慢的才會珍惜我們。

18樓:說什麼團隊精神

如果一個男人心裡根本就沒有你,這個時候做出最好的選擇,就應該是和他分開,而不應該抱有任何的期待和想法

他心裡沒有你,說明他根本就不在乎你的存在,不管你是如何付出心血的對待她,或者表達你的愛意,他都不會有任何的感動,也不會接受

這樣的付出對自己根本沒有任何好處,只會讓自己在他身上,浪費更多的青春,還有自己的感情,應該做出一個堅決的了斷,尋找自己幸福的生活

19樓:檸檬水能美白

分手。既然不愛,就沒有必要在一起,強行在一起只能是浪費時間。

2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對於這樣的男人一定要儘快選擇放手,必須要敬而遠之,保持距離,只有這樣才能避免自己受到更多的傷害,才能開始新的生活。

怎樣看出老公心裡有沒有你?

21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很多女生都會抱怨男人在結婚前和結婚後對自己的態度變化很大,但是由於結婚之後,男人的責任確實變得很重,所以也有不少女生擔心由於自己的敏感,會傷害到自己的丈夫。所以,女生們要學會分辨丈夫的心裡有沒有自己的方法。掌握了這些方法之後,女生們就不會感覺到不安了。

1、看丈夫對你的態度。

大家都有過喜歡別人的經歷,所以大家都知道,如果喜歡、在意一個人的話,我們就會想要對對方好。即使對方不喜歡我們,我們也願意把最好的東西都給對方。

所以,如果說你的丈夫對你的態度很差,甚至越來越惡劣,那麼就說明你的丈夫的心裡已經沒有你了。因為他的心裡沒有你了,所以他不會去在意你的感受,甚至會產生用冷暴力逼迫你和他離婚的惡劣的想法。

在日常的生活中,即使你沒有做錯事情,他也會對你挑三揀四。比如指責你做飯不好吃或者是指責你不懂得體諒他。

2、看丈夫是否願意和你親密接觸。

喜歡一個人,我們一定會想要去親親對方,這是表達愛的一種方式,所以很多小情侶才會格外的喜歡親親抱抱舉高高。

結婚之後,你們就是最親密的人了。如果你的丈夫不願意和你親密接觸,那麼就說明他的心裡沒有你了。當然了,如果你的丈夫是因為工作的原因才沒有精力去和你接觸,那麼你需要理解他。

可是如果他寧願打遊戲,也不願意和你接觸,那就說明他真的不愛你。

3、

看丈夫是否願意和你聊天。

夫妻之間的交流是非常重要的東西,只有互相交流,你們才能更加了解彼此。即使你們沒有共同的愛好,但是你們有共同的生活。所以千萬不要相信那些說夫妻之間可以不用交流的鬼話。

夫妻之間不交流的代價就是你們會對彼此感到越來越陌生,直到感情破裂。

所以如果你的丈夫不願意和你交流了,那麼就說明他的心裡沒有你了。

4、

看丈夫是否願意讓你翻看他的手機。

從“羅志祥事件”中我們可以看出,如果男人以“信任”為藉口拒絕讓女人翻看自己的手機,那麼幾乎可以斷定,男人的心裡一定有鬼。雖然翻看手機是很不好的行為,也確實代表了女人不信任男人。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最好的處理方式是先讓女人去翻看自己的手機,然後男人在表達出自己的不滿,而不是直接拒絕。

所以如果你的丈夫不願意讓你翻看他的手機,甚至為此而勃然大怒,還對你說了許多難聽的話,那麼基本就可以確定他的心裡沒有你了。

以上的四種判斷方法需要結合實際去使用,在生活中,女人需要體諒丈夫的辛苦。但是如果丈夫真的背叛女人了,女人也要勇敢的反抗這種不公平。

22樓:呆呆聊雜談

如果真的體會不出來可以換位思考一下,當我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把心思都放在對方身上,比如會關心對方吃的好不好,工作順不順利,甚至還會天天願意給他打**。

有些男人雖然沒有很大的能力,但他們如果愛自己的妻子就會非常願意回家,願意給自己老婆做飯,很多熱愛家庭的男人其實都是因為心裡有自己的老婆,所以才會熱愛家庭生活。

還有的男人很會照顧妻子的內心感受,如果當妻子生氣的時候,他們會變得非常敏感,總是擔心自己妻子心情不好,我想著煩的逗自己的妻子開心。

所以要看出自己的丈夫心裡有沒有自己,方法還是很多的。

怎樣從男人聯絡自己的方式中看出他究竟愛不愛自己

情語呢喃 聯絡你,是愛你的方式,但聯絡你的目的,是 和你在一起 天天聯絡你,不是男人很無聊,悶得慌,而是他總是在想你,因為想你,才忍不住打擾你。男人怎麼聯絡你,就怎麼愛你,希望女人能懂得,然後回報男人更多的愛和溫暖,珍惜今生的緣分。1 男人主動聯絡你,是因為在乎你,心中有你 從來不主動的男人,覺得你...

怎樣從男人對待自己的態度中看出他是不是真心愛自己

wy許叄世繁華 如果一個男人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脾氣特別的臭,而面對自己的時候變得特別的溫柔,也會懂得考慮自己的感受,這樣的男人是特別愛自己的。 小蘇打學姐 愛你的男人會對你很溫柔。只有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對你冷漠無理,只會很溫柔。 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男人對你的態度特別好的話,那麼說明這個男人是比較...

如何從對方回覆你微信的方式中看出對方有多愛你

兩個人的感情中,你所付出的真心是需要給同樣真心付出給你的那個人,不是要去給假惺惺的逢場作戲應付你的人,怎麼去判斷對方對你的愛意到底是怎麼樣的呢?肯為你付出時間的人,自然是愛你的人,如果連時間都不肯為你付出,那肯定就不會是愛你的那個人。試想,你滿懷熱情地去和對方商討約會的時間 地點時間,對方全部都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