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媽媽拿來了2盤香蕉,每盤,平均分給4只猴子,每只猴子分幾個

時間 2022-04-04 19:00:11

1樓:寵愛此生

2×6÷4

=12÷4

=3(個)

2樓:

2×6÷4

=12÷4=3

一共有4把香蕉,每把有6個,平均分給3隻小猴,每只小猴分到多少個香蕉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只小猴分到8個香蕉

4×6÷3=8個

香蕉總數:4×6=24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只猴子先分一把香蕉(6個)再把多餘的一把香蕉(6個)分成三等份乙隻猴子2個。6+2=8

所以每只猴子分8個香蕉

5樓:匿名使用者

4把,每把6個,一共4*6=24,平均分給3隻小猴,每只小猴得24/3=8個。

6樓:射手

4把香蕉分給三個猴子,除的話,每個猴子是1.3333333把,除不盡,所以取整,每個猴子一把香蕉,剩下的一把扔掉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4*6÷3=24÷3=8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只小猴分到8個香蕉

雪球把48跟香蕉和64個桃子平均分給了一些猴子,正好分完,有多少只猴子?

9樓:職場經理人何小兔

分析:48根香蕉和64個桃子平均分給一些猴子都正好分完所以說明猴子的數量正好可以被48和64整除。 也就是猴子的數量事這兩個數的公因數。

解答:利用用短除法就很快可以知道有以下這幾種可能:

猴子2只,每只猴子可平均分24根香蕉32個桃子。

猴子4只,每只猴子可平均分12根香蕉,16個桃子。

猴子8只,每只猴子可平均分6根香蕉,8個桃子。

猴子16只,每只猴子可平均分3根香蕉,4個桃子。

10樓:法國海龜說職場

您好,這個就是求48和64的公因子。

因為是一些猴子,不能為1;

48=2*2*2*2*3,因數有2,3,4,6,8,12,16,24,48

64=2*2*2*2*2*2,因數有24816,32,64

公因子為2,4,8,16,所以猴子的數量可以為2,4,8,16.

對應所分水果數量如下圖:

猴子分水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48=2×2×2×2×3

64=2×2×2×2×2×2

48和64的最大公因數是:2×2×2=8

所以猴子有8只。

有30個香蕉,平均分給6只小猴子,每只小猴子分得多少個香蕉?

12樓:瑤歌一夏

30÷6=5個

答:每只小猴子分得5個香蕉。

十隻猴子三十個香蕉平均每只猴子分多少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解:設平均每只猴子分x個香蕉,

10×x=30

x=30÷10

x=3答:平均每只猴子分x個香蕉。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那就是30除以10,每只猴子可以分三個

15樓:king豬仔

30÷10=3,所以每只猴子平均分3個。

把18個香蕉分給6只猴子,每只猴子都能分到3根判斷錯誤,怎麼判?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真實的場景中,我們常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一共18個香蕉,一下子全給6只猴子,那麼由於各種原因,每只猴子不可能平均分得香蕉,只會有的多一點,有的少一點。

而我們的理性思維中,是可以平分的。

填空:有12個香蕉平均分給6隻小猴,每只小猴分()個;如果平均分給4隻小猴,每只小猴分()個。

17樓:想想就好

第乙個,12/6等於2個,第二個,12/4等於3個。

小明給猴子分香蕉,每只5個,多了18個。第2次分每只猴子6個,少了7個。問有多少只猴子?有多少個香蕉?

18樓:sunny_薔薇

設猴子有x個

,就有香蕉的等式:5x+18=6x-7 5x-6x=7-18 -x=-25 x=25 所以就有猴子25個 那麼香蕉就有 :5x+18=5*25+18=125+18=143個

19樓:水魂風

猴子25只 香蕉143

20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25只,香蕉143個

爸爸屬猴媽媽屬雞,孩子屬什麼好,爸爸屬猴媽媽屬豬生個屬雞的寶寶好不好

您好,根據我國古代著名經典 周易 所崇尚的三命匯通 祈祥求吉的命理演繹推導,您二位聰明伶俐的富寶寶出生的黃道吉年 避開虎年 兔年的衝相年後可以任選。祝您閤家幸福!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在命理相上屬酉雞的爸爸跟屬申猴的媽媽生個龍屬相的寶寶最好,因為辰龍與酉雞相合相生,與申猴也是相生的關係,所以一家...

思思媽媽拿來香蕉,桃子,蘋果,分給思思,大維,小新,每個人只有一種水果,有幾種分法

張惠萍 一共有六種分法,第一種 香蕉給思,桃子給維,蘋果給新,第二種 香蕉給思,蘋果給維,桃子給新,第三種 桃子給思,香蕉給維,蘋果給新,第四種 桃子給思,蘋果給維,香蕉給新,第五種 蘋果給思,香蕉給維,桃子給新,第六種 蘋果給思,桃子給維,香蕉給新! 共有三種分法,思思,大維,小新分別 第一種,香...

夢見媽媽拿著被子來了,夢見媽媽用被子使勁捂我,我掙扎。周公解夢

賈若山家語 夢中的被子象徵溫暖 精神或物質上的接濟和照成等含義。夢見被子,通常預示你會有好運氣。夢見豪華的大被子,表示你生活富裕,財產將要增加。夢見布塊拼成的被罩,或是五彩的被子,表示你家庭生活充滿歡樂。夢見一床羽絨被,流露出了你內心深處渴望安全 溫暖和感情的願望。成年人夢見自己用兒童被,則暗示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