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蛇身龍尾圍繞著屋子房間裡糞便都溢位來了房子是鄰居嫂嫂家的我還抱著自己的孩子

時間 2021-10-15 00:08:52

1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乙個迷,科學家也沒有完全弄明白!佛羅伊德的分析的夢還是比較科學,周公解夢有有一部分準確,自己可以把自己做的每乙個夢寫成日記,看看。夢實際就是自己的潛意識,無法忘記,所以在睡眠中的顯現。

2樓:京央

這夢是吉祥發大財夢。估計近期既有錢財,又有好食物送上家門。

3樓:苦苦去了來凸

周公解夢有有一部分準確,自己可以把自己做的每乙個夢寫成日記,夢實際就是自己的潛意識,無法忘記,所以在睡眠中的顯現。

4樓:

茅台帶個鎮,買時需謹慎。

瀘州沒老窖,馬上往回繞。

汾酒加集團,基本要玩完。

西鳳不帶酒,必須躲著走。

五糧春醇液,其餘都是孽。

洋河海天夢,其他不要碰。

古井不帶貢,喝了渾身痛。

劍南沒有春,別問真不真。

酒鬼變湘泉,絕對不值錢。

習酒寫簡體,直接瞧不起。

長毛非老酒,瓶子刷醬油。

大廠買嫡系,口訣要牢記。

5樓:

第一,它可以用來裝飾房間,使房間看起來不至於那麼單調。第二,可以防止人們在睡著的時候把被子踢開,這一點很多人持懷疑態度。第三,有些人肯定有這個習慣,旅遊奔波了一天,就想躺著休息會,鞋都懶得脫,有了床旗,床單就不至於被鞋子弄髒了。

第四,很多人旅遊都喜歡大包小包,進了酒店直接把包甩到床上,有了床旗,酒店很少擔心行李箱

6樓:養謐

在分手之後的剛開始是最難捱的時候,腦海中總是會時不時的浮現出對方的模樣,以及曾經在一起甜蜜的點滴,即便是一件小事,也會成為回憶中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有時候更是會抑制不住思念,想要去找對方復合,但是這個時候,應該告訴自己,一切都過去了,分手已然成事實,再多的挽留也於事無補,要盡快的接受分手的事實。

周公解夢夢到蛇,周公解夢夢到蛇 5

溫順兔子 這些東西不要太在意的,從你說的來看,應該算是好事,一般夢到被蛇咬或是追就要注意了,是要發生口角的,別的就沒什麼了,不要擔心, 投標文件小店 你是不是看什麼 和電視入迷了。你這個就是一個報恩 的翻版。我不認為這個夢有什麼意義 晚上做夢夢見蛇是什麼徵兆? 好兆頭,蛇是龍呀!預示你未來一段時間,...

請高人解夢 夢到好多蛇,解夢 夢到好多蛇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昨晚除夕做夢夢到蛇,昨晚除夕做夢夢到蛇

如果你是女的,今年應有情事。僅供參考,沒有具體根據。心理夢 因為你屬蛇,過年節使你潛意識想到了自己的生辰而發生的演繹,其實沒有什麼的。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