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油哪個好?機油哪個品牌的好

時間 2023-05-30 21:51:07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機油的原料是礦物油,新增了各種新增劑後顏色會各種各樣,常見的有淡黃色透明的、棕色透明的、紅褐色透明的等,總而言之,新的機油必定是透光的,並且傾倒的時候機油會呈現出延綿不斷的狀態。

一般我們更換機油都是根據機油的使用情況來決定是否需要更換的,將機油滴在一張白紙上,然後根據機油顏色更換判斷圖進行機油使用情況的鑑定。機油經過不斷使用,會慢慢發生變質,並且參拌有雜質。

1.全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有更好的高低溫效能,有更長的換油週期以及適合更惡劣的用車情況,適合豪華高效能車使用,10000-12000公里左右更換。

2.半合成機油:半合成機油的更換週期一般是在8000-10000公里左右,**與效能適中。

3.礦物機油:這型別機油一般在5000公里左右就需要更換。

盡量選擇多級油,多級油由於節省、壽命長、高效,對發動機有較好的保護作用。基於多級油的特性,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過早發黑、機油壓力較普通機油小的現象。

機油哪個品牌的好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有以下品牌可選擇,殼牌、嘉實多、美孚。

2.機油由基礎油和新增劑兩部分組成。基礎油是潤滑油的主要成分,決定著潤滑油的基本性質,新增劑則可彌補和改善基礎油效能方面的不足,賦予某些新的效能,是潤滑油的重要組成部分。

3.機油中的5ww-30等表示的是機油的粘度等級,即sae等級。「w」是冬天的意思。

w前面的數字越小,其低溫黏度越小,低溫流動性越好,適用的最低氣溫越低。w後面的數字的確是指在100攝氏度下機油的黏度,數字越大表明機油黏度越大。其後面的數字主要指的是機油耐高溫性的指標,在高溫下的保護效能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前諮詢的人數較多可能回覆不及時,如果是車輛故障問題,建議先用電腦檢測一下具體故障原因,搜尋「汽車大師」可以隨時諮詢汽車問題,24小時**解答。

機油哪種好

4樓:捲毛

汽車保養是所有車主都會遇到的問題,而其中的機油更換更是必備專案。在進行機油更換時,很多車主會面臨機油的選擇,包括品牌、規格等,在這種時候,對機油不熟悉的車主往往會陷入「困難選擇症」。

我們都知道發動機的重要性,而發動機的零部件很多,為了保障它它的正常運作,肯定是少不了機油。可以說,汽車發動機的效能能否完全發揮出來,有很大原因是取決於所用的機油。

機油可能平時大家都不注意,但等到保養的時候,才發現機油品牌非常多,而且不同的品牌是有一定區別的,有的區別還很大,如果選錯了,不僅浪費錢,還傷車。

機油的挑選說難也難,說簡單也簡單。

現在市場大部分私家車都用的是全合成和半合成機油,今天拓普蘭養護專家就來給大家說說它們二者的區別。

全合成的機油有更好的高低溫效能,還有更長的換油週期,更適合更惡劣的車況。

半合成機油含有較多礦物油,流動點較高,不太適合低溫地區使用,換油週期較全合成機油短,但它**更低。

那麼兩者應該選擇呢?

汽車如果你屬於以下任一種情況,拓普蘭養護專家建議您使用全合成油:

1、車型是渦輪增壓的車型、缸內直噴的車型、大排量車型和suv;

2、喜歡開快車、喜歡在城市裡走走停停,頻繁啟動車子;

3、車輛是豪華品牌;

4、有錢任性,捨得花錢保養車子;

如果你是以下這些情況,建議您用半合成:

1、車子是非渦輪車型;

2、經濟型轎車,20萬以內的車型;

3、更換里程在7000公里以內或者六個月;

總體來說,機油沒有絕對的好壞,只有適不適合,適合自己車子的機油才能真正算「好機油」。

好的發動機用半合成機油,發揮不出發動機最好效能,還損傷發動機。

一般的發動機用全合成機油,機油的最大功效無法發揮,顯得浪費錢。

機油那種的好?

5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1、全合成油最好。在正常情況下,全合成機油可以每10000公里或每12個月更換;半合成機油可每7500

公里或每9個月更換;礦物機油可以每5000公里或每6個月更換。雖然全合成機油最貴,其次是半合成,但由於。

使用時間較長,加之合成機油對發動機保護更有利,這樣就有經濟帳可算。

2、全合成機油適合在極端條件下工作,包括高溫、高壓、高磨等,象賽車或渦輪增壓以及高缸壓發動機。

6樓:匿名使用者

1、嘉實多。

嘉實多是世界知名的潤滑品牌,1899在英國創立,距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

嘉實多的優點主要是冷啟動效果不錯,抗磨性比其它的機油要好,降低發動機的噪音的效果很不錯。但是,其清潔能力不如殼牌和美孚這些同級產品,機油衰減的也比較快。

2、殼牌。殼牌成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荷蘭海牙,是世界機油品牌三強之一。

殼牌機油的優點是能清除引擎上的沉積物,能夠有效的保護發動機,使駕駛更加順暢,可以有效的控制油品發揮、降低噪音,油品黏度更加持久穩定,有著很強大的清潔作用。

7樓:薔飛煒

看你的車是用汽油,還是柴機油,一般嬌轎車加的汽機油,汽機油一般為全合成機油最好,因為全合成機油抗磨型好,一般在一萬公里更換一次,現在市場上的機油型號多的是,建議買全合成機油。

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機油有礦物質,半合成,全合成機油,一般全合成機油比較好。

汽車機油你們用著哪個品牌的好?

機油這東西自從買了車就很有研究,大小品牌幾乎都用過。民用的比較常見就是三大品牌了,美孚 殼牌 嘉實多,還有些國產的長城之類的。美孚我用的最多,長效,耐高溫,無論是低轉速還是高轉速爆發力都不錯,燃油經納局碼濟性也可以。殼牌也用過,殼牌的機油臘公升主要就是清潔能力強,有效清理發動機內洞哪積炭,還有個優點...

汽車保養換什麼機油好,機油加到機油尺的哪個位置最合適

歉幼駒恫 汽車保養一般是是換三芯和機油,但是如果你的是新車,第一次2300公里時要換 機油,三芯,齒輪油。以後每5000公里只更換機油及三芯即可。另外記住一點,每兩年更換一次剎車油,防凍液。因為剎車油使用時間久了後,剎車幫浦裡的皮碗及活塞會有所磨損,造成剎車油混濁,所以換掉最佳。另外介紹一下平時需要...

殼牌機油和福斯機油哪個清潔能力好?

人生步入老年,對於個人來說,它是人生的最後階。段,而對於人類社會來說,它是社會生活中不可的缺少的。一類角色。當老年人從社會崗位上退下來後,家庭成為老。年人生活的主要場所。人老了除應具備有一般的道德修養。外,還應特別注意自身修養。要保持晚節,防止給一生中。帶來汙點,提倡待人接物的坦蕩和寬容 防止心理上...